書店能買到有關水果種植技術的書籍嗎

時間 2022-02-28 15:30:10

1樓:雙子

到你們縣區最大的書店去看看 ,應該是有的賣的。

2樓:愛拉瘋

要想富種果樹,秋收後加強自我i學習,拓寬思路尋求新的致富點

新華書店都有,分類齊全,農副產品,

中秋紅蜜是新一代中晚熟超高產新品種,因果子成熟時著色面達到75%以上乃至全紅,山東地區中秋節、國慶節成熟,果面平滑肉質細膩含糖量高,故命名為中秋紅蜜桃。每畝種植66顆左右(5×2公尺),成熟季節正值中秋、國慶佳節,市場潛力巨大。外觀美、果個大、品質極優的中秋紅蜜桃,以中秋走親訪友為市場定位,在同期上市水果商品價值高於同類產品。

品種介紹:

中秋紅蜜1號:8月下旬成熟,果實生育期近130天,粘核,硬溶質,平均單果8兩以上,最大果重1斤2兩,盛果期畝產4000kg。著色面達到75%以上乃至全紅,果頂平或微凹,左右對稱合縫淺,完全成熟後果皮易剝離,真正可以用吸管吸的水蜜桃,在溫室下可以存放半月之久,原口味不變。

中秋紅蜜2號:9月上旬成熟,果實生育期近140天,成熟時口感甜脆,完全成熟後果皮不易剝離,粘核,硬溶質,平均單果8兩以上,最大果重1斤2兩,,盛果期畝產4000kg。果頂平或微凹,左右對稱合縫淺,在溫室下可以存放半月之久,原口味不變。

八成熟時比1號口感略脆耐運輸。

中秋紅蜜3號:9月中旬成熟,果實生育期近150天,平均單果8兩以上,最大果重1斤4兩,著色面達到75%以上乃至全紅,自花結實,硬度高耐儲運,盛果期每畝產桃4000kg以上,超高產新品種。

琴棋書畫花鳥魚蟲屬於古代的什麼

花鳥魚蟲,琴棋書畫是什麼詞

3樓:番茄特攻

並列詞。

春夏秋冬 喜怒哀樂 東西南北

樓堂館所、 筆墨紙硯、 梅蘭菊竹、

琴棋書畫、 亭台樓閣、 魑魅魍魎 、

鍋碗瓢盆 、 油鹽醬醋 、 吹拉彈唱、

4樓:中國園林

並列詞語。這些內容一樣重要,並列

5樓:白髮學童

花鳥魚蟲,琴棋書畫都是名詞。

花鳥魚蟲,琴棋書畫類似的詞語

「花鳥蟲魚天然趣,琴棋書畫雅士情」是什麼修辭手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花鳥蟲魚天然趣,琴棋書畫雅士情」是對偶的修辭手法。

**** 花鳥魚蟲菸酒茶 琴棋書畫 * * * *代表乙個字,誰能幫幫把對聯補齊,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全是日常享受的,另一句就都該來玩雅的。

琴棋書畫 詩詞賦  平平平仄 平平仄

花鳥魚蟲 菸酒茶  平仄平平 平仄平

哈哈 沒想到剛傳送 就發現跟樓上的完全相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花鳥魚蟲菸酒茶,琴棋書畫醬醋辣

9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雅俗共賞

花鳥魚蟲菸酒茶

琴棋書畫詩詞賦

10樓:吉夢雪

乙個字——————糖?

江河湖海什麼意思?花鳥魚蟲什麼意思?筆墨紙硯什麼意思?琴棋書畫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江、河、湖、海一江河湖海

花丶鳥丶魚丶蟲一花鳥魚蟲

筆丶墨丶紙丶硯一筆墨紙硯

琴、棋、書、畫--琴棋書畫

東西南北類似的詞

12樓:嘟嘟

春夏秋冬

梅蘭竹菊

前後左右

上下左右

上下前後

子丑寅卯

甲乙丙丁

13樓:武漢均衡教育科技****

四面八方,五湖四海。

有關水的成語

巴山蜀水 巴 蜀指四川一帶。四川一帶的山山水水。跋山涉水 跋山 翻過山嶺 涉水,用腳趟著水渡過大河。翻山越嶺,趟水過河。形容走遠路的艱苦。白山黑水 長白山和黑龍江。泛指我國東北地區。白水鑒心 白水 清水 鑑 照。清澈的水能照見人的心。形容人心像明淨的水一樣純潔。杯水車薪 用一杯水去救一車著了火的柴草...

有關水雲的詩句,水雲禪心詩句

白若琪是只貓 1 明月出天山,蒼茫雲海間。李白 關山月 2 眾鳥高飛盡,孤雲獨去閒。李白 獨坐敬亭山 3 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賈島 尋隱者不遇 4 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杜甫 春夜喜雨 5 月下飛天鏡,雲生結海樓。李白 渡荊門送別 6 千里黃雲白日曛,北風吹雁雪紛紛。高適 別董大 7 朝辭白帝...

關於水晶消磁的問題,有關水晶消磁的問題

甜絲詩 我自己也是一個水晶的愛好者.對於水晶的消磁.我覺得首先現在環境汙染的厲害,所謂的河水.井水.自來水消磁方法。其實並不適用.如果你條件可以的話,你可以到水晶店或者水晶市場那裡買一包水晶米.不會很貴的,我有一包紫晶米.就是水晶打磨階段剩下的碎石.把水晶放在裡面消磁.我一個星期給我的水晶消磁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