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在中國算什麼檔次,平壤相當於中國哪個城市

時間 2021-05-06 06:13:35

1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城市那種,反正就是挺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經濟和市政建設上來說,相當於中國經濟排名後10位的省份的地級市,又或者經濟前10省份中的乙個縣級市

3樓:匿名使用者

二線吧 最多算個二線城市 類似於乙個省會 中部省份都趕不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壤還可以吧,畢竟是首都城市,從它的城市建設的現代程度應該可以和沿海的二線城市有得一比。

平壤在中國算什麼檔次?

5樓:地表最帥

二三線城市

按城市規模來說,比得上中國的一線城市,綠化也做得不錯,是花園城市。但是就發展狀況來看,可能跟中國邊遠地區的縣城差不多,經濟不咋樣,居民生活水平又不高,雖然有那麼幾個很巨集偉的公共建築,但是總體還是比較破舊。

平壤相當於中國哪個城市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壤是朝鮮首 都,相當於中國北 京。

平壤市是一座歷史古城,有文字記載的歷史就有3000多年,相傳在檀君時代就被定為都城;平壤市還是一座風景秀麗的現代化城市。大同江穿市而過,兩岸綠柳成蔭。千里馬大街、蒼光大街、光復大街、統一大街等街道寬闊整潔,兩側濃蔭如蓋。

高麗飯店、人民大學習堂、萬壽台藝術劇院等建築散落在平壤市區。

7樓:吳若曦

和天津差不多 在中國屬於一級城市 在世界 屬2級城市 謝謝

在18 75 12 3 7 2先算什麼,再算什麼

花輿夏杏 你好,這道題先算減法,再算加法 18.75 12.3 7.2 6.45 7.2 13.65 望採納。 歡歡喜喜 加減法是同一級的運算,減法在前先做減法,再做加法。18.75 12.3 7.2 6.45 7.2 13.65。 這個加減應該沒有什麼先後順序吧?嗯,只需要重灌一步一步的算就可以了...

月薪7500在中國算什麼水平,月薪3萬在中國什麼水平

橙子和帕加尼 一線城市算一般般,競爭力很弱。二線城市大概能算中等,三線城市算中上等,四線城市和其他算非常可以的了。 萬惡萌為首 北京的人均年薪是十萬,再考慮我國的貧富差距,月薪7500應該屬於中等偏上,對大多數人而言算是很高的工資了 看在哪個城市吧,1線就中等,3線就上等 風箱 月收入7500無安全...

資產一千萬算什麼水平,在中國一千萬資產到底什麼水平

戎蘊秋梵 在過去的這些年,伴隨著經濟的發展,房價飛漲,老百姓的家庭資產也不斷增加,根據 2018中國家庭財富健康報告 顯示,2018年我國城市家庭的戶均總資產規模為161.7萬元。可是,中國幅員遼闊,在中國談財富 談房價,如果只是單純的拿平均數來看,其實根本沒有太大的意義,因為中國的不同城市之間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