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廚師和服務員的最佳比例是多少

時間 2021-05-06 06:13:35

1樓:

我們店裡6個廚師,3個服務員,還有乙個洗盤子的大媽,

2樓:牧銳衡同方

你好!這個是沒有固定的搭配比例的,不過總的來說應該是服務員比廚師多,而且根據服務員的數目來決定桌子的數量和擺放,這樣才能使利潤最大化。建議你使用不同搭配來看餐廳右上角的剩餘可被蹭飯時間,哪個方法時間少,哪個就是最佳搭配。

祝:遊戲愉快!

餐廳廚師和服務員的最佳配比是什麼

3樓:於永昌

根據你有多少個名額和你有多少座位和灶台與作為之間的距離 比如10個名額 本身有1名廚師和1名服務員 其他你可以1名廚師9名服務員 服務員中少比例的上菜 多比例的收錢……

qq餐廳服務員和廚師的比例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18級以前最佳配置:2個廚師 其他服務員還有乙個就是座位的擺放方式,形成「口」字型最好儘管不好看,但達到蹭飯時間最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比例的 只要服務員夠用了再新增廚師 你也可以試一下不行再換回來 看看幾個廚師的時候用的時間短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看等級而定 如果你是20幾級的話 那麼就是3個廚師,剩下的是服務員。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2:1就可以也可以是5比2

qq餐廳服務員和廚師的配比

8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永遠小於等於服務員,一般比例是1c2f,1c3f,2c3f,2c4f,3c4f,3c5f.我目前的等級只知道這些,我的回答希望你滿意! ps:

重點是不要讓你的服務員有一點閒著的時間!價效比就最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這個是沒有固定的,最好是服務員比廚師多,而且根據服務員的數目來決定桌子的數量和擺放,這樣能使賺錢最大化~ 我玩不久,我是2廚師+3服務員(系統的也算在內),擺的三角是最賺錢的~ 祝你遊戲愉快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一樣是因為他們生在這個金錢至上的時代啊。不知道你的餐廳規模如何,我建議你最好有乙個你自己餐廳的企業文化,讓員工感受到企業與員工之間的聯絡,也就是過去我們那年代說的主人翁意識,呵呵。提公升餐廳的文化氣質,讓員工覺得在你這裡工作對自己也是一種提公升,靈活福利,對提出合理化建議並的確能實現效益的員工進行獎勵,從工資待遇上對老員工進行適當地獎勵,比如幹滿一年加固定薪水等等。

餐廳服務員和廚師的配比應該怎樣配置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永遠小於等於服務員,一般比例是1c2f,1c3f,2c3f,2c4f,3c4f,3c5f.我目前的等級只知道這些,我的回答希望你滿意! ps:

重點是不要讓你的服務員有一點閒著的時間!價效比就最高了!

請問餐廳服務員的配置比例,客房數110間,餐廳10個包間,1個100座的大廳,應配置多少廚師和服務員?

12樓:夜行人

不知你那生意怎樣,就按客房入住率70%就餐80%來算吧.客房最少需要十四個服務員,包房六個大廳六個,加收銀兩個迎賓兩個,共三十個服務員.兩百個餐位的廚房最少需要四個爐頭加案子打荷洗碗共要十八人(含廚師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很想知道,以前有個朋友他的餐廳共三樓,客房在300間左右,餐廳在30間左右,大廳200多,廚師一共在36人,服務員前台32人(主要是包間上菜和禮儀等),後台30人左右,另外雜工18名,你自己再參考著定吧。

qq餐廳裡面服務員和廚師的比例多少才能迎接更多的客人?

14樓:我勒個擦

客人是一定的,要看你如何安排廚師和服務員,比如說客人來啦你的職員沒用安排好的話就沒有菜給客人吃哪他就會走,我25級可以僱傭9人,1人廚師,8服務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2 不確定呢

qq餐廳裡面服務員和廚師的比例多少才能迎接更多的客人

16樓:允施詩

那你只有安排乙個廚師 其他的全部安排辦事員 一向到你可以僱傭11人後

請問如何安排該餐廳的餐桌數量及擺放位置、服務員和廚師的人數,使得該餐廳營運效率最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參照餐飲行業內部標準:每乙個餐位最低占用面積(人均面積)1.5平方左右,你用你餐廳面積除以1.

5就知道你能擺放多少餐桌了。當然這個是大概的資料,你要考慮的是你餐廳的檔次,如果是大排檔的話那就沒必要按照標準,換而言之如果你是高檔的餐廳那麼可能1.5平方的人均面積還達不到要求。

餐桌的擺放位置主要是看上去舒適,整整有條最重要,還有就是要方便客人走動,方便工作人員幹活為前提吧,找個懂設計的人幫你看看,盡量將餐廳的空間最大化。

餐廳人員的確定是有比例的,現在基本是1:45左右,就是乙個餐廳員工可以服務45個客人,這裡指的是整個餐廳的人員算在裡面的。要請多少員工是根據你客流量來決定的。

然後廚房裡面的人數和服務員的比例基本上是5:5或者是4:6,這個需要看你是做什麼型別的產品,如果你做的是火鍋店那麼廚房的人數可以相對的少。

餐飲服務員累還是冼碗累,洗碗工怎麼樣? 和服務員相比? 累嗎?

叫佳佳啦 餐飲服務員和冼碗都累。洗碗是後廚的工作,後廚要在領完食材之後,對食材進行乙個檢查,還要做好廚房的衛生,並始終保持廚房乾淨整潔。按照工作的程式和操作要求對食材進行乙個處理,完成交代的任務。協助好廚師長的工作開展,把握好菜品的質量。還要學習好後廚的各大工具和裝置的使用,配合領班,服從管理。如果...

和服務員說來2包番茄醬英文怎麼說?

tomato paste 番茄醬。見,英漢食品工業詞彙 第二版1005頁。番茄醬 英語怎麼說 lemon juice5薯條用英語怎麼說?salad sos3臭豆腐用英語怎麼說1番茄醬用英語怎麼說?tomatosos2沙拉醬用英語什麼說?tofu 4檸檬水用英語怎麼說。急!美國人吃的各種醬怎麼說,除了...

餐廳服務員是工作什麼的,飯店服務員主要都做什麼工作?

重慶渝味楠老火鍋 1 及時了解當天的餐桌預訂情況及餐廳服務任務單,並落實安排好餐桌。2 接受客人的臨時訂座。3 負責來餐廳用餐客人的帶位和迎送接待工作。4 儀容整潔,不擅離崗位。5 根據不同物件的客人,合理安排他們喜歡的餐位。6 解答客人提出的有關飲食 飯店設施方面的問題,收集有關意見,並及時向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