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的五星級酒店有幾個

時間 2021-05-06 06:1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通過藝龍網查詢西安共有五星級酒店40家,其中,掛牌五星級酒店有7家,33家準五星級酒店,具體您可以通過藝龍網查詢到西安的酒店後選擇酒店星級為五星級即可查詢。

2樓:普通d一兵

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廈、西安喜來登大酒店、西安建國飯店、西安禹龍國際酒店、西安唐芙蓉園芳林苑酒店、西安軍安王朝大酒店、西安金石國際大酒店、西安曲江惠賓苑賓館、西安大唐博相府酒店、西安天朗時代大酒店、西安華清·愛琴海國際溫泉酒店、西安中新凱賓斯基酒店、西安君樂城堡酒店、西安皇城豪門酒店、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西安香格里拉金花大酒店、西安世紀金源大飯店、西安世紀金源大飯店、西安新興戴斯大酒店、西安(阿房宮)維景國際大酒店。

西安所有五星級酒店名單,西安有幾家 五星級酒店 ?

互助路2號建國飯店 長樂西路8號金花大酒店 東大街158號凱悅酒店 二環南路西段180號悅豪酒店 二環北路西段5號禹龍國際酒店 東大街334號皇城豪門酒店 大慶路1號軍安王朝大酒店 環城西路北段360號天朗時代大酒店 二環南路東段398號金石國際大酒店 芙蓉西路99號芳林苑酒店 雁塔北路15號天域凱...

洛陽有幾個五星級酒店,洛陽究竟有幾個五星級的大酒店

除了以上三家之外,還有一家 的五星級標準酒店,就是鳳翔溫泉。去過的人都知道的,鳳翔溫泉雖然沒有評星,但是設施都是以五星級標準配備的,更重要的還有溫泉,在客房裡還能看到龍門山景,服務更是和華陽有一拼。 只有兩個,乙個是 華陽廣場國際酒店 還有乙個是雅香金陵大酒店,都是準五星級標準的! 雅香金陵.華陽....

天津的五星級酒店有哪些,天津有哪幾個五星級酒店?

天津濱江萬麗酒店 天津喜來登大酒店等是天津的五星級酒店。一 天津的五星級酒店 天津濱江萬麗酒店是天津五星級酒店 1 天津濱江萬麗酒店由美國萬豪酒店管理集團管理,2002年8月28日開業,樓高 47層,共有客房274間套,標準間面積27平公尺。2 酒店位於市中心,距離火車站3公里,距離飛機場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