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東機場內有沒有機場賓館,上海浦東機場內酒店叫什麼名

時間 2021-05-06 06:13:35

1樓:

有機場賓館「大眾空港賓館」。

浦東機場兩個航站樓之間有「大眾空港賓館」。實際上,這個賓館分成兩個部分。一是莫泰168,又稱為「大眾空港賓館 北樓」,另乙個是「大眾空港賓館」,又稱為「大眾空港賓館 南樓」。

賓館在兩個航站樓之間,沿著連線步行道(在t1和t2航站樓2樓),可以直接到達賓館的電梯口。可以把行李手推車一直推到賓館,推進房間。很方便,很近;只是**略高,且需要提前預定。

北樓(莫泰168),最便宜的也要388元,而且這種房間多是無窗的,標準間428元。這個賓館,如果臨時來很難入住的,一般都要提前乙個星期預定,才能夠入住。

2樓:張學友女婿

當然有啦,下飛機後取完行李,往外走就能看到機場賓館的廣告牌的,實在找不到還可以問工作人員呀,只是**嘛......盡量去市區住吧,晚上大巴尾班車知道23點呢~

上海浦東機場內酒店叫什麼名

3樓:輕描淡寫

有機場賓館「大bai眾空港賓du館」。

浦東機場兩個航站樓之zhi

間有「大眾空港dao賓館」。實際上,這內

個賓館分成兩容個部分。一是莫泰168,又稱為「大眾空港賓館 北樓」,另乙個是「大眾空港賓館」,又稱為「大眾空港賓館 南樓」。

賓館在兩個航站樓之間,沿著連線步行道(在t1和t2航站樓2樓),可以直接到達賓館的電梯口。可以把行李手推車一直推到賓館,推進房間。很方便,很近;只是**略高,且需要提前預定。

北樓(莫泰168),最便宜的也要388元,而且這種房間多是無窗的,標準間428元。這個賓館,如果臨時來很難入住的,一般都要提前乙個星期預定,才能夠入住。

滿意請採納噢~

上海浦東機場裡面有哪些酒店,分別怎麼樣?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錦江之星浦東機場店

是上海錦江集團建立的全新經濟型賓館,以簡潔、方便、舒適、安全、廉價為經營特色。

錦江之星旅館浦東機場店地處浦東國際機場東北角,離侯機大樓車程2分鐘,交通便利,有機場環線車直達。

上海浦東機場華美達酒店

是浦東國際機場區域內唯一的一家四星級國際酒店。它座落於浦東國際機場旁邊,距離浦東機場1公里,只需五分鐘車程就能到達機場候機大廳和磁懸浮列車車站。

浦東機場愛金華大酒店

位於浦東機場鎮施新路551號,是浦東機場鎮具備三星級標準的國際酒店,酒店離浦東機場僅3公里、離侯機樓9公里。酒店設有標準客房、商務大床房、豪華套房共計130餘間。

浦東機場內有農業銀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我記得有中行、浦發、工商、交行四家

上海浦東機場裡有賓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空港賓館

莫泰168浦東機場空港賓館

7樓:寂靜的紅場

有莫泰,和大眾空港,不遠的地方還有錦江之星

8樓:手機使用者

全國統一**4〇〇—〇83〇—258

浦東機場有什麼酒店?

9樓:松恭載琬

浦東國際機場附近有大酒店,在機場的出口處有穿梭巴士專程接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大眾空港賓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上海浦東國際機場2f層

四星級:華美達大酒店:浦東機場啟航路1100號

11樓:沃奇逸

如果好一點的,有華美達廣場酒店,我比較推薦

12樓:大文盲也

格雷斯精選酒店(上海國際旅遊度假區浦東機場店)有免費的接送機服務哦,價效比也很高,服務衛生都很贊,房間的設施裝置特別好,是我住過很贊對我酒店之一,攜程上有**的,可以去看一下

請問浦東機場航站樓內的賓館!! 15

13樓:柳生善

額,航站樓裡是肯定沒有賓館的。t1,t2航站樓我都遛達了個遍,沒有的。

但是呢,機場內會有工作人員給你推銷賓館住的,賓館應該還成(但是偶沒住過)。要不你就可以投訴他走穴了不是~然後如果是第二天很早的班機賓館會有車接送。

上海浦東機場內有菸草店嗎 不是在免稅區的那種

小俊七七 有。在t1航站樓和t2航站樓之間的步行道,磁懸浮車站附近,有一家菸店,這裡有中華菸,中華菸在上海市區 機場免稅店也有時會斷檔,這裡也不是天天有,但經常有。不論在那個航站樓走過來,都沿著 磁懸浮車站 的指示牌的方向走,就可以到兩個航站樓之間的乙個有店鋪的區域,這一片地方有一家菸店 一家小超市...

廣州白雲機場內有免稅店嗎

孫社長 出境有,入境就沒有了,早上基本上是7 30 8 00左右就營業了。有巴寶莉,萬寶龍,bally,化妝品,手錶等等。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guangzhou baiyun international airport,icao zggg,iata can 是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北部約28公里的民用機...

上海浦東機場到常州要多久,常州到浦東機場的大巴開多久我來告訴你

真巧,我最近才從浦東機場回常州,首先肯定沒有直接到常州的大巴,先告訴你我的路線吧 浦東機場地鐵2號線,8元錢,直接到虹橋火車站 耗時1小時45分鐘,在廣蘭路站和淞虹路站需要換乘一次,換乘在同乙個站台,不用走路,全程肯定都會有座位 從虹橋火車站坐高鐵回到常州站 票價80幾元,半小時一班 全程幾乎沒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