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共有多少家酒店 環球旅訊,全國一共有多少家酒店,謝謝!

時間 2021-05-06 06:13:35

1樓:8花田滿鋪

呵呵 目前旅遊協會統計的辦理了資質的酒店已經達到 40.12萬家了 當然這個數量還在快速增長當中 呵呵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東莞幾乎每個鎮都有五星級酒店,市一級的就更不用說了,你說全國有多少?

別說給20分,就是2000分也沒人回答得了。

中國一共有多少個五星級酒店

3樓:帖卉韓夏萱

北京927

上海12

17深圳3

8南京2

7廣州7

6武漢3

6東莞3

6昆明2

5杭州4

4成都2

4天津3

2重慶2

2蘇州2

2左邊數字是準5星,右邊是掛牌5星

安曼酒店目前在中國有幾家啊?

4樓:消失的航路

目前有兩家,一家在北京,叫安曼頤和酒店。一家在杭州,叫安曼法雲酒店。

5樓:匿名使用者

請恕本人孤陋寡聞,目前只知道北京有家頤和安縵和杭州有家安曼法雲,其它還真不曉得……

6樓:庸抑

我知道的,就有4家,北京,上海,杭州,麗江

7樓:

麗江有一家 安曼大研 普洱也即將有一家

嘉善縣一共有多少家快捷連鎖酒店

8樓:匿名使用者

嘉善莫泰連鎖在縣城魏塘鎮解放西路上,這兒處縣城的市中心,交通比較方便一些,還有漢庭,在縣城320國道邊,因連線縣城到320國道的滬杭鐵路隧道在擴建,汽車進出要到城西大道那兒轉,工程要到16年9月才完工,所以莫泰比較方便一些了

全國五星級大酒店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上網查吧。有酒店名錄的。

環球旅訊這家公司的工作環境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品牌經理一職,月薪一萬元,學歷什麼的統統不限。此公司高月薪招聘品牌經理,這個職位需要精準的市場前瞻性和行業的洞察力,他所做的決定往往會影響到整個公司的業績。如果他所提出的方案能為公司帶來上萬元的收益,作為回報,這便是品牌經理應得的。

上面來自大連「尚•街」公司hr的回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一試身手!

中國最有名的快捷酒店有哪些?

11樓:

中國最有名的快捷酒店有:如家、漢庭、錦江之星、速8、其它還有象:莫泰,格林豪泰,7天,雅悅等,這些就是中國最有名的快捷酒店。

如家酒店是如家酒店集團旗下3大品牌之一,是溫馨舒適的商旅型連鎖酒店品牌,通過標準化、簡潔、舒適的酒店住宿服務,使大眾商務以及休閒旅行賓客收穫溫馨、便捷的住宿體驗。

如家酒店是國內商務酒店品牌中規模最大的品牌,在全國300個城市擁有近2000家酒店。如家酒店多年獲得中國金枕頭獎「中國最佳經濟型連鎖酒店品牌」殊榮。2023年,如家酒店以4.

2億美元的品牌價值入選中國品牌100強,居酒店行業之首。

全國一共有多少所大學,全國一共有多少所大學?

回答您好哦,截止到2021年9月,全國共有3000多所大學哦,分別是 廈門大學 四川大學 武漢大學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等。提問謝謝!回答您好哦,根據2020年全國教育事業統計主要結果,2020年,全國共有各級各類學校53.71萬所,在校生2.89億人,專任教師1792.18萬人。202...

中國一共有多少位人口,中國一共有多少位人口? 60

中國人口增長圖 中國目前每兩年做一次人口普查,根據中國目前人口增長速度持續下降,即便開放二胎政策後,人口上升速度也不會很大,在普查中未登記的人數,也只是存在偏遠地區或者多生人口,故人口總數應該在14億左右浮動。中國社會科學院人口與勞動經濟研究所1月3日在京釋出的 中國人口與勞動問題報告 指出,長期的...

中國一共有多少個大學,中國一共有多少所大學 大學數量大概是多少呢

聚焦職教從教育部了解到,據教育事業統計,2020年,全國共有普通高校2738所。其中本科院校1270所 含本科層次職業學校21所 高職 專科 院校1468所。各種形式的高等教育在學總規模4183萬人,高等教育毛入學率54.4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哦,截止到2021年9月,全國共有30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