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邊的酒店起什麼名字,酒店起什麼名字好聽

時間 2021-05-06 06:13:35

1樓:一庭閒月

湖邊風景優美,一定要突出優點和特色。酒店名字一定要與酒店有關聯,讓人一看就知道是酒店。什麼湖您沒說,風格也是起名字的重要因素。

所以,在不了解上述情況下,所起名字不會符合實際要求的。

青山湖湖邊上有個五星級酒店叫什麼名字

求上海、江蘇、南京區域,在河、湖邊上酒店的名稱及**(越多越好,謝謝!) 100

2樓:荔枝小蛋糕

3星:南京:桔子酒店(夫子廟店)大石壩街26號86968090、仙林賓館 棲霞區文苑路1號85845887。

上海:羅斯精品時尚酒店華江路129弄8號樓69192008。呵呵,三星的不多

4星:上海:和頤酒店(徐匯店)漕寶路124號34019797、怡沁園度假村崇明縣北沿公路2089號59338800、綠地豪生酒店延安西路1155號52382555.

南京:湖濱金陵飯店家湖東路8號52107666、御庭精品酒店(湯山店)湯山街道泉韻路8號87131188

沒了,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您!

酒店起什麼名字好聽

3樓:農家和尚

小型酒店,「三晚不過崗」、「隔壁有佳人」、「無聲勝有聲」、「你來和我往」。中型酒店,「紅浪漫」、「美憂人」、「鴻登曲」、「仙人橋」。大型酒店,「中石化股份有限責任酒店」如此如此

酒店取什麼名字好

4樓:高培淇老師

第一,酒店起名以建策特點來起名,如廣州的白天鵝、上海的王寶和等,這些名字是經過認真推敲、專門選擇的。象白天鵝賓館,因為在珠江邊,又是白色的建築,故取名白天鵝,其它如半島酒店。

第二,酒店起名以地名起名。以乙個城市的區、縣或街巷命名的酒店也不為少見。好處是突出地區,了解酒店的地 理位置和方位,找酒店更容易找到。

比如,正陽門酒店,一般應在前門大街周邊,再如地安門酒店、新街口酒店即必定應該在地安門一帶和新街口周圍。但這裡應提 醒顧客,在北京由於重複的地名較多,特殊的情況也應三思,比如:「三里河酒店」,三里河這個地名,北京至少有二處,乙個是珠市口以東,稱之為崇文區的東 三里河,乙個是社會路大街以西,稱之為西城區的西三里河,兩地相距十幾公里。

濱河路和順城街在京城同樣也不只一處,過去各個城門(外九里七門)都有叫作濱 河路和順城街的。為了使顧客找酒店方便,在餐館起店名時,更應把其店的詳細位址和方位告訴顧客。

第三,酒店起名以酒店風格起名。有些酒店起名以地區,往往最主要的還是盡量突出自己的經營內容和具體的風格特色。如「如家酒店,團泊湖溫泉酒店,青島海景花園大酒店。

」,顧客會一目了然的理解酒店風格。

酒店叫什麼名字好聽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酒店名字應該都比較正統吧...

小酒店則更注重個性化...

以此招攬食客...

如果你的酒店比較大的話...

就叫[xx大酒店]吧...

坐落在那裡也不用考招牌來拉客...

如果你的酒店規模比較小...

莪就要思考下了...

如果想要儒雅古典一點...

可以叫[珍饈閣]...

如果想要通俗個性一點...

可以叫[酒池肉林]...

如果很想很想閃人眼睛...

5樓那位的創意很不錯哦...

呵呵...

莪辛苦想的...

希望你採用...

也祝你生意越來越紅火...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酒店的名字都好聽只要自己唉聽就好了!自己的主鍵是最好的!呵呵!

7樓:熱情的閒雲野鷹

酒店起名需簡潔明快,朗朗上口。命名時應以二字、三字,四字為佳,簡短精煉的名稱便於給顧客留下記憶,以便顧客慕名而來。

酒店起名需賦予名稱美好的寓意。如「希悅」作為酒店名稱是不可多得的,「希」即希望,它承載著酒店的希望與夢想,彷彿預示了酒店即將走過一段光輝歷程,而悅字則凸顯了酒店服務行業的屬性特徵,意為愉快、歡樂,旨在為消費者帶來愉悅,希悅二字以「承載希望。

(1)一園夢雅大酒樓

店名解析:

——一:用作酒店名字意指一對一的服務態度、高效、卓越。

——雅:用作酒店名字意指誠信、民主、嚴謹。

(2)假日酒店

(3)老兵酒店

(4)悅年華酒店

........。

這個在東莞的酒店叫什麼名字

東莞華爾登國際酒店 東莞華爾登國際酒店位於橋頭鎮中心文化廣場右側,華爾登國際酒店由名師設計,到處透露著荷花水鄉的情感,將酒店與地道文化輕輕地揉合一起。酒店樓高 23層,酒店除充分滿足了現代商務市場的需要以外,還備有豐富的休閒娛樂設施。酒店距離東莞 常平 火車站僅15分鐘車程,交通便捷。東莞華爾登國際...

想開家酒店取什麼名字好,主題酒店房間取什麼名字比較好?

歸依薇伍心 其實酒店名字應該讓人一看就知道你以經營什麼菜為主,這樣最好,客人直觀就能瞭解,客人也好安排菜。而你的店規模也不是很大。不要起讓人費琢磨的店名。我想就叫 麻辣特色店 或川贛湘全宴酒店 泰陽煦建舟 那要你想怎樣去經營了。我到覺的現在開什麼的取名字要直接的,甚至要有點傻氣。就叫 川贛湘 香 酒...

快餐店起什麼名字好,開飯店取什麼名字好

幸福 食客 幸福時刻 諧音,可以嗎。麥當娜快餐亭 麥當勞的妹妹 亭比廳高貴點。博食苑咋樣,各種食物,應有盡有。呵呵。開飯店取什麼名字好 聚賢莊這個是典雅的。或者說是。喜涮涮這個也是比較吸引人的名字呵呵。其實飯店取什麼名字主要還要看你們那的人口問題才是真的。因為如果你們那年輕人比較多的話那你就取喜涮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