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起什麼名字好,開飯店取什麼名字好

時間 2023-02-23 15: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食客" (幸福時刻) 諧音,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麥當娜快餐亭 麥當勞的妹妹 亭比廳高貴點。

3樓:網友

博食苑咋樣,各種食物,應有盡有。呵呵。

開飯店取什麼名字好

4樓:廉玉榮妙珍

聚賢莊這個是典雅的。

或者說是。喜涮涮這個也是比較吸引人的名字呵呵。其實飯店取什麼名字主要還要看你們那的人口問題才是真的。因為如果你們那年輕人比較多的話那你就取喜涮涮。

比較好。而聚賢莊。

就不行了。而你們那的優雅人很多或者什麼樣的人比較多那就取聚賢莊呵呵個人觀點。見笑了。我的只是乙個比喻而已其實取什麼名字還是自己調查之後比較好。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集市開個飯館起啥名字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地方名 或百戰餐館。

7樓:乳房

開魚館用什麼名字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食是什麼或者是還是你的名字?是什麼好聽的話都可以起啊?

9樓:蒯像

主菜烤魚為主,求起名。

10樓:鹹簡薊平凡

幸福小館、嘿嘿。

最近看惡作劇之吻。

瘋掉了、

快餐店叫什麼名字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名稱:速晟。

總運格[25]數暗示為:天時地利,只欠人和,講信修睦,即可成功。 (吉)

使運格[25]數暗示為:天時地利,只欠人和,講信修睦,即可成功。 (吉)

'速'(速)字筆畫數是:14 五行屬:金 字意:出外吉祥,一生多才清雅,晚年吉祥。

'晟'(晟)字筆畫數是:11 五行屬:火 字意:一生安詳多才,子孫興旺,中年吉祥,官運旺,出國之字。

晟:日日成功之意。

12樓:狄夏詹梓暄

鴻運緣快餐點。好嗎及肇事大展巨集圖之意,又能帶來好運和美好的相愛,人生還有什麼追求嗎。當顧客看到這三個字時,心中再大的躊躇也想到這裡化解,您說呢。

13樓:v果醬

「驢脾氣」 ~

首先:第一印象 吸引人眼球;

其次:驢肉有驢,點題;

第三:驢脾氣自然很急很倔的,為什麼呢,因為店家的驢肉美味呀,所以誰家都得拖家帶口的急著過來吃了又吃。

驢脾氣 三個字可以不那麼工工整整的設計,可以稍微設計的非主流一些,再搭上鮮亮的色彩,保準就店名就拿出了氣勢,吸引住路人甲乙丙丁的眼球~

當然,還得店裡有料 才能抓住顧客的胃~

但首先得抓住顧客的好奇心,讓他有感覺,進得店來再好好招待,一切就水到渠成了。

我想開家快餐店取個什麼名字好呢

14樓:aa國際動漫

開快餐店建議加入動漫元素哦~選擇快餐的消費者中大部分是年輕消費者,動漫行業的目標受眾也大部分是年輕人,兩者不謀而合,加入動漫元素能為店面增色不少,是個不錯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雲石傳奇改編自原著《石清虛》篇。

小吃店起什麼名字好

16樓:沁香一片

小吃店,也要看你是要賣什麼小吃品種的,只有根據小吃的品種,才能起相應不俗的名稱,以及讓人一目了然的小吃內容,還要有與小吃名相適合的配圖,背景等。

17樓:潭彩榮脫棋

名字要能突出小吃店的特色,有創意,不要模仿其他小吃店,做到能吸引顧客眼球才算可以,此外最好用藝術字型。可以根據你的小吃店的特點,或設計古典的,或設計時尚的。

最重要的是不落俗套,這樣才能提公升小吃店的品位。

名字的每乙個字都要查字典,具體了解它的含義,避免造成誤解。

我能說的只有這麼多了。你最好先規劃幾個字,再一一查字典,避免多音字,選幾個組合,讀起來順口就行了。

18樓:廖星扈飛宇

北部小吃。

來湖小吃。

快餐店的名字叫什麼好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快客達人就不錯乙個'快"字就就足以吸引人了把自己想象成乙個消費者去構思去實踐 以速度和快樂為宗旨 更突出快餐的意義 但最重要的就是服務 建議在員工身上狠下點工夫。

20樓:匿名使用者

食麼達人,食,不就是吃嘛,麼,是『沒』的意思,後面加達人,連起來就是:吃了沒『達人』,嘿嘿,我覺得名字不要太直白,要不沒那種『達人』的感覺了。

開個快餐店起什麼名字好

21樓:金紫銀青

自己的姓,比方說小陳快餐店,時間長了,客戶會記住。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工商註冊,提前起的名字估計都用不上,到工商那裡太多重名啦!

快餐店的招聘起什麼名字好

23樓:文志成功

其實起什麼名字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公司待遇好!

這樣才吸引人!

才好招聘!快招聘好招聘!

福隆飯店名字好,開飯店取什麼名字好?

神花一閑 暗喻伏龍之意,名字起的很好,福運當頭,生意興隆。不過還得配個本命佛佩戴,好能接納此福緣。恭喜發財。開飯店取什麼名字好?40 田凡巧 福隆飯店 筆畫和五行分別 14 水 17 火 13 水 8 火 此名數理為 52 其暗示的資訊 草木逢春,雨過天晴,渡過難關,即獲成功 吉 開乙個店鋪做超市,...

在好客多快餐店旁邊開個什麼店好

這也要根據客戶的具體消費而定,如果你的手藝超越別人可以開個類似的餐廳與其竟爭不過風險較大。或者是開個煙洒店應該很不錯!餐廳的東西一般比外面貴,開個煙洒店並掛出相應 的牌子應該不難做。同時你也可以與該店的採購進行溝通提供商品。飾品店冷飲店比較好把 因為去吃快餐的基本上都是年輕人 飾品店冷飲店應該更有市...

想開個小吃店,取什麼名字好,開小吃店取什麼名字好

暗影夜魂 這個可以根據你開的哪方面的小吃來命名,或者用你名字裡的某個字之類的來命名。 月似當時 01 盡美小吃店 02 潤達小吃店 03 天天鮮小吃店 04 食百味小吃店 05 盤中餐小吃店 06 拾光裡小吃店 07 果留香小吃店 08 度陽光小吃店 09 巨集盛小吃店 10 劉家鍋小吃店 11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