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服務員真的有9小時工作制的嗎?一般是幾點到幾點?知道的說一下!急!謝謝

時間 2021-06-27 05:02:26

1樓:eve小傷感

看是什麼形式的餐廳了,一般來說中餐的話都是晚上九點到九點半上班,中午一點半到兩點下班,下午七點半到五點上班,晚上的話一般來說是九點半到十點下班,只是說不同的餐廳,不同的管理,多少也會影響上下班時間,但大多不會超出這個範圍

2樓:幸福依然由妳

有的自助餐廳是的,到點就清場下班,,九點到兩點,,五點到九點,,酒店是不會的會輪流值班的

3樓:卷聽楓

八小時是正常的,但招工時說明的,是你本人問題

4樓:

有。10:00-15:00。17:00-21:00.午餐和晚餐,中間休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針對你的回答,我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餐廳?有的是24小時的,有的是10:00-22:00

我以前做兼職的時候,在牛排餐廳上班,時間是:

一天10小時,中午休息2小時,

班表型別1(11點開業):10:00-20:00(14:00-16:00休息)

班表型別2 :12:00-22:00(16:00-18:00休息)

班表型別3 :13:00-23:00(中途看客流情況休息2小時,10點關門後,就開始打掃衛生)

6樓:寵愛

一般九點至兩點,四點至九點

餐廳服務員,要體檢的嗎?

7樓:白痴的姜

餐廳的服務員需要健康證。

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開始了健康檢查。它主要涉及五個行業六種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從業人員和服務物件的健康。

根據《食品衛生法》、《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等法規,從事食品生產經營,公共場所服務,化妝品、一次性醫療衛生用品等專業生產,有毒、有害、放射性作業,幼托機構保育這五大行業的相關人員必須擁有健康證。

健康證的有效期是一年的,超過一年則失效,健康證的費用包括兩方面,一部分是體檢費用,一部分是理論知識培訓內容,還有10元錢的制卡費用。全國健康證的**基本上應該是統一的。(所有**基本在130元至160元)

8樓:李志活

餐廳服務員,要體檢的,並且要辦理健康證,餐飲、公共場所、食品生產經營企業從業人員和保健食品從業人員需要辦理《健康證》。

據瞭解,根據有關法律法規,從事食品生產經營,從事公共場所服務,從事化妝品、一次性醫療衛生用品等專業生產,從事有毒、有害、放射性作業,從事幼托機構保育工作的相關人員,必須擁有健康證。而健康檢查主要涉及的疾病包括痢疾、傷寒、活動期肺結核、**病(傳染性)和其他有傳染性的疾病。如果查出患有這些疾病,則不得從事直接接觸入口食品、理髮美容、公共浴室等直接為顧客服務的工作,需**後方可工作。

相關的健康體檢專案包括血清谷丙轉氨酶測定、甲肝抗體測定、戊型肝炎抗體測定、便培養(沙門氏、志賀菌)及鑑定、胸部透視、**病。

需健康體檢的人員,抽血前一天,最好洗澡,清潔手臂,這樣可避免傷口感染。同時,勿暴飲暴食,不要飲酒,保證足夠睡眠,儘量減少運動量,抽血前12小時最好不要再吃東西。體檢當日,空腹抽血,不要穿袖口過小、過緊的衣服,避免因衣服過緊引起手臂血腫。

抽血後,用藥棉壓緊抽血部位,需要在針孔以及向上2釐米處進行區域性按壓3分鐘至5分鐘。不要揉,避免造成皮下血腫。市疾控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員說,抽血後,最好休息15分鐘,可靜坐或躺下,若出現頭暈、眼花、乏力等暈針症狀,立即平臥,喝點糖水,待症狀緩解後再離開。

抽血後24小時內應保持手臂清潔衛生,儘量別洗澡,更不要洗桑拿。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幹餐飲行業需要辦理健康證,所以得體檢。

10樓:和諧社會你是誰

為了防止患有傳染病的人員從事餐飲業服務,導致傳染病源擴散,餐飲業服務人員按規定必須做健康體檢,通不過體檢的不能從事餐飲業服務。健康證明要放置在餐廳醒目處隨時接受檢查。

11樓:但是你的沙發

看什麼餐廳咯,體檢毛錢,還體檢,

從哪些方面提高餐飲服務員的服務技能服務意識

12樓:

這個問題很寬泛。

服務技能是要靠嚴格的技能培訓。培養方法:訓練技巧。餐前,餐中。包括上菜,換骨碟,換煙盅。擺臺,分菜,等等。要嚴格的訓練以及考核合格後方可上崗。

服務意識是要靠日常灌輸和個人領悟的。可以通過好多服務例項來進行培養。告訴他什麼是合格服務,什麼是優秀服務,什麼是完美貼心服務。

三班三倒8小時工作制是怎麼倒的

3乘以8等於24,有很多比較特殊的工作地方需要24小時有人常駐,而法定工作時間是8小時,所以需要分成三組來保證24小時的工作量。三班倒的崗位人員分成三撥,每天每撥上班8小時。為了避免其中一撥人員總是上深夜班,通常今天上早班的人第二天上晚班,今天上中班的人第二天上早班,今天上晚班的人第二天上中班,就這...

目前工作是在西餐廳服務員每天8小時月休息4天包吃住工資2019 2300。工作是在廠

餐廳8小時制月薪2000。包吃住,工廠工作時間不確定,可能需要每天加班加點 大概10 12小時 才能達到工資3500以上,伙食可能從工資每月扣一兩百。對比一下,如能吃苦,急需錢,建議工廠。如需社會經驗,生活開銷不大,勤儉。選擇西餐工作也未必是一件壞事。至少可以每天和不同的客人打交道,總比工廠的管理,...

國家規定的八小時工作制相關內容,勞動法規定的每天八小時工作制,是否包括午休時間?

國家規定只是給人看的。 勞動法規定,每週工作八小時,如果延長工作時間的話,應該支付加班工資。否則,你是可以向勞動監察大隊投訴,也可以直接向當地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文靜的非洲鼓 勞動法 第四章工作時間和休息休假 第三十六條 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8小時 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44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