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瞭解澳門城市大學,在澳門算什麼等級的大學,在澳門人眼裡

時間 2021-11-04 08:57:27

1樓:匿名使用者

澳門的大學挺多的,不過國內認證的不多,一般都是說澳大,澳科大,澳城大,澳理工,還有旅遊學院比較多。如果澳大是一級的話,科大和城大就是二級的。城大最近幾年正是上升期,招生已經越來越嚴格了,成績要求也逐漸提高。

學生相對來說還是比較愛學習的,因為地理位置原因,也不是那麼愛玩兒,蠻踏實。

2樓:努力的

作為一個在澳門待了幾年的人,actually澳門很多人都不上大學的,又或者到國外去讀書,最多的就是去澳門大學,而且澳門的人口本來就很少。所以真實的澳門人的想法其實我們很難知道,又或者他們的想法也並沒有很重要。據我所知,澳門的幾所大學學校本來就是國際視野發展,而且因為有錢所以師資和基礎設施建設很好,再加上澳門自身的不斷髮展,前景應該是很不錯的。

在澳門這個一國兩制的國際城市讀書學費會比內地貴很多,生活費也不一樣,因此學生的家庭條件應該都很殷實,而家境殷實的孩子大多數又都有比較有高的素質,興趣愛好藝術方面應該也有培養,相信綜合素質應該都是不會差的。至於學術成績,澳門的幾所大學例如澳大、科大、城大對於內地籍都是按高考成績錄取的,近年來看,一些小道訊息,澳大一般的專業估計要超重本至少五十分以上,科大至少重本,城大目前則是一半重本生源,但城大的發展速度也是不可小覷。

3樓:匿名使用者

知乎這個答案很中肯,希望幫到你網頁連結

澳門城市大學的辦學理念,澳門城市大學的介紹

澳門城市大學 city university of macau universidade da cidade de macau 簡稱城大 cityu 是澳門第一所現代大學,也是澳門特別行政區同時具有學士 碩士 博士授予權的三所高校之一。澳門城市大學前身為1981年成立的東亞大學,2011年獲澳門特別...

澳門城市大學官網

諮詢記錄 回答於2021 08 05 親,你在網頁上輸入澳門城市大學,然後就會出現他這個官網的 點進去就是它的官網 了,因為我這邊不能傳送連線。就是這樣的 你好我想問問 城市大學二批錄取開始了沒 開始了,親 根據澳門大學官網時間安排,補錄將在7月下旬前進行補錄,具體時間安排要看澳大的官方通報,請同學...

這些澳門的大學在湖南要幾本才能上澳門大學 澳門理工學院 澳門旅遊學院 澳門科技大學

無力的夕陽 我是澳科,株洲的。澳門大學傳說是一本以上30分,不太確定。澳門旅遊學院,我室友的同學二本在那裡讀書。澳門理工應該也是二本,建議直接打招生辦 問。澳門旅遊和理工非常小,人數也很少,類似大專。我是11年二本在澳科,澳科大部分學生都是二本。澳科,一本以上10幾分就有獎學金。三本以上就可以來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