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澳門的大學在湖南要幾本才能上澳門大學 澳門理工學院 澳門旅遊學院 澳門科技大學

時間 2021-06-17 14:10:33

1樓:無力的夕陽

我是澳科,株洲的。

澳門大學傳說是一本以上30分,不太確定。

澳門旅遊學院,我室友的同學二本在那裡讀書。澳門理工應該也是二本,建議直接打招生辦**問。澳門旅遊和理工非常小,人數也很少,類似大專。

我是11年二本在澳科,澳科大部分學生都是二本。

澳科,一本以上10幾分就有獎學金。三本以上就可以來讀,不過是要讀一年預科的。對了,澳科90%是內地人,但是校長是985的原副校長,因為學校很有錢,每週都會有中國科學院院士來上課。

這是我知道的,因為我也是湖南的,希望對你有用。

補充一下最近在給高中生做補習,他說

澳門人選澳門學校順序一般是

澳門大學,澳門理工,澳門旅遊,澳門科大。

2樓:

我和你的情況一摸一樣。但別 指望,我11年上的二本。

澳門大學現在都是高一本線那麼多才有機會被錄取。

澳門理工是上了二本離一本很近的。

澳門的學校特貴,消費又高。

其他的澳門的學校都不行(1沒專業,2太差了。)建議湖南的能穩上二本的。

戶籍在中南大學湖南省內單招區域範圍內的建議去考中南大學只要能穩上二本就可以去,考試時間是6月7,8號。

單招專業是位址勘測類的中南大學非常不錯的專業。

不要到填志願的時候專業差學校也不好。

3樓:姚小爆

澳大、澳理、旅遊估計是沒有什麼希望了、科大應該是沒有問題

澳門旅遊學院是幾本?澳門科技大學呢?澳門理工學院?

4樓:匿名使用者

按錄取成績來看理工和旅遊要求一本,科大要求二本。

5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ift是專科吧。科大二本 理工大學一本

6樓:

在澳門不分幾本,如果你從大陸考入,要達到一本分數線。

請問你瞭解澳門城市大學,在澳門算什麼等級的大學,在澳門人眼裡

澳門的大學挺多的,不過國內認證的不多,一般都是說澳大,澳科大,澳城大,澳理工,還有旅遊學院比較多。如果澳大是一級的話,科大和城大就是二級的。城大最近幾年正是上升期,招生已經越來越嚴格了,成績要求也逐漸提高。學生相對來說還是比較愛學習的,因為地理位置原因,也不是那麼愛玩兒,蠻踏實。 努力的 作為一個在...

湘潭大學興湘學院在湖南的地位,湖南 湘潭大學興湘學院怎麼樣?

1 湘大是重本,但是不是211,在全國來說名氣的確不大,但是湘大的興湘學院是湖南省最好的三本,這一點你可以放心。2 長沙理工是這兩年才公升的一本,最近還評了211。但是,據說是因為湘大曾經有過很嚴重的政治性錯誤,所以才一直沒有評上211的。3 湘潭市的話發展不怎麼樣,你最好不要抱有美好的幻想。湘潭這...

我是移民到澳門的,請問在澳門要怎樣找工作呢。沒有學歷的人

只要澳門那邊請人,你都可以去 不過好想要交什麼押金之類的 不過有些地方不要交 你移民過去應該有當地身份證,我想找工作沒有多大問題 你可以買些報紙過來看招聘,也可以到澳門路上看看有沒有貼什麼招聘的 本人推薦,到飯店裡打工好點 會廣東話嗎?會英語嗎?首先得過語言這一關,如果你都會,那找工作就沒什麼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