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福建人,目前在澳門上大學。今年暑假想去美國混個實習經歷,有親戚在那邊,大概為期1 月

時間 2022-09-05 00: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打算暑假去的話,那現在就要趕緊開始準備了。辦簽證的話,如果你自己沒有十足的把握和全面的了解可以自己辦成的話還是去找中介機構穩妥些,畢竟要就一次性通過好。簽證需要準備的材料有很多,畢竟雜。

一.需提供既往境外公司審核的資料:

1,申請**(學生資訊表樣本)

2,護照掃瞄件(如去過美國,請提供簽證影印件)以及戶口本身份證影印或掃瞄件。

3,體檢證明2份

4,企業或老師的2封推薦信(中英文)

5,4張護照**,4寸生活照及職業照各2張

6,其他相關證書如獎狀等

7,在讀證明或畢業證書及學位證書。在校學生要求2份(中英文)2年大學學習的學校證明。

畢業生要求最後全年的成績證明。

8,給雇主的信:說明準備實習題目,介紹現狀及希望通過實習學到什麼知識,提高什麼技能等。(本公司提供)

二. 簽證所需資料:

1. 需要上交的必備材料

(1)錄取的單位證明ds-2019(下面簽名)

(2)申請表ds-160(貼**、簽名)

(3)sevis i901fee(200美金)收據(原件i797)列印

(4)中信銀行簽證費收據,按要求粘到ds-160表的最後。兩聯都要帶著。

(5)過期時間大於六個月的護照

(6)於6個月內拍攝的2英吋x2英吋(51公釐x51公釐)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4張

(7)暫住地證明(如在與護照簽發地不同地區工作者)

(8)戶口本,證明家庭關係。身份證要隨時帶著,至少進大使館要用。

以上材料進大使館的時候要檢驗,進簽證大廳後首先要交,所以要放到一塊。用夾子夾起來、曲別針別上、放檔案袋裡都行,好拿就行。

2、不必上交但要向簽證官出示的材料

關於美國機構的材料:

(1) ds-2019附帶的美國機構錄取通知書原件(學校邀請信、)學生須知等。ds-7002 實習計畫書

(2)美國機構的邀請函(由直接老闆出具)

(3)美國機構的介紹

學歷材料:

(1)中英文成績單,以此說明自己在國內的學習情況,很可能要看。

(2)學生證,證明自己在校。畢業證明(英文,大學成績證明)/在職證明

(3)四六級成績單、英語競賽證書、托福雅思證書等證明英語能力的材料,說明你在美國能夠正常交流。

(4)其他各種獲獎證書、獎學金證書之類,證明自己很優秀。

(5)學校的專業教學計畫。帶上這個可以說明自己在國內的學業沒完成,到期必須回來。

家庭支援材料:

(6)近期家庭合影,用以證明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曾赴美或其它國家後返回的證明材料(舊護照、國外生活**等)4寸

(7)醫院的體檢證明

(8)其他諸如銀行卡、房產證、駕駛證之類的東西,帶上也無妨。家中常用存摺和存款證明、父母工資卡,證明有能力供給交換專案。資產情況證明很重要。

(9)十萬元以上本人存款證明(父母的存款證明需要戶口本原件)

(10)學校或者單位領導的推薦信(最好是單位負責人,大學教授或公務員或知名人士),及同意書(需蓋公章)。

其實如果各方面情況都符合要求的話,一般是沒問題的,籍貫不是問題。

希望可以幫到你,記得給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去香港的美國領事館籤的

一般你開學初就要去辦的·這個過程很費時·大約要乙個學期的·所以你得趕緊了

簽證材料基本上你要找幫你辦理的那個中介要··一般那些中介會到學校介紹專案的·那種比較可靠·你自己找的會比較複雜·而且可信度不高···當然學校有其他到美國的專案啊··不一定要工作實習,可以是交流學生···我覺得有學校出面短期簽證是沒問題的

你心中的福建人是怎樣的

以心 我是河南人在漳州工作,按說閩南與河南有很深的緣源,但聽閩南人說話使我知道了 有 字有多彆扭 吃飯了沒?我有吃過。今天去雲洞巖玩了。我也有去啊。什麼話都帶有,好彆扭。另一個是起名 陳阿x,李阿 就不說了,這是親切的稱呼。很多人名字用蝦字不理解,如楊軍蝦,李敏蝦等。不過福建這邊氣候環境很好,水果之...

是不是小葉紫檀?商家說是老料,是個福建人

一冉瀅文 首先,看 是老料小葉紫檀手冊,小葉紫檀越老的料油性越足,成品後珠子表面非常油潤,導管孔中油脂會不斷向外滲透,如果一段時間不盤 拿出來之後就會有澀澀的感覺。用棉布輕輕一搓,就會顯得非常光亮和油潤。小葉紫檀的保養關鍵在於盤玩,用棉布套把每一粒珠子細心的盤玩,小葉紫檀在盤玩袋裡盤玩一樣要少盤多放...

我是移民到澳門的,請問在澳門要怎樣找工作呢。沒有學歷的人

只要澳門那邊請人,你都可以去 不過好想要交什麼押金之類的 不過有些地方不要交 你移民過去應該有當地身份證,我想找工作沒有多大問題 你可以買些報紙過來看招聘,也可以到澳門路上看看有沒有貼什麼招聘的 本人推薦,到飯店裡打工好點 會廣東話嗎?會英語嗎?首先得過語言這一關,如果你都會,那找工作就沒什麼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