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現實。你還會選擇愛情嗎

時間 2022-09-05 00:55:04

1樓:帳號已登出

現實的講。首先你應該考慮你男朋友是不是一支潛力股,你男朋友以後能不能讓你父母對他的態度有所改變,加上你父母體弱多病,你更加應該注意你男朋友能不能對你的生活帶來好處,如果是,請你堅持愛下去。如果不是,請你放手吧,不該愛,也不值得愛。

2樓:

體弱多病的父母和沒有工作沒有地位沒有金錢的男友。

這是選擇題?

父母年老了生病了再也不能有所成就。

男友現在還年輕有大好的前途可以創事業可以有成就。

乙個是養育自己的生活在一起若干年的父母。

乙個是相愛三年就算異地也彼此相愛的男友。

想想吧。現實最重要。

3樓:繼續z彷徨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啊 我只能說感情這個事情冷暖自知 關鍵還是自己 男人窮沒事 但是要自強 你的男友有上進心嗎 如果沒有那麼分了也不可惜 如果有就和他好好賺錢 畢竟現在這個社會 感情是需要一些金錢做基礎的 好好和父母聊聊吧 好好考慮 畢竟相愛三年了 不容易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你愛的男友可以給你幸福嗎》家裡人反對都是從你的幸福起點出發的。如果他能,你就按自己的選擇去做吧。如果不能,我想,你還是要好好思考一下。

男人看中的是女人的現在,而女人看中的是男人的未來。呵呵。你認為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很多人會選擇愛情,但我更現實些,畢竟父母,理想更重要!

6樓:非你不嫁徵

父母養活了我們他們不容易,可是男朋友都三年了感情還那麼深也不能分,和父母好好說說,讓他們接受你的男朋友,如果真正要選擇的時候我會選父母

7樓:匿名使用者

讓男友來撫養自己的爸媽。不管是異地還是同鄉,男友都有責任撫養老人。

8樓:lf灬我真的愛你

多跟父母溝通.把你的想法和他們說

愛情面對現實怎麼處理

八爺的夫君 小兄弟,作為一個過來人,老哥我的建議是 先有事業,再有愛情。有人說女人都是物質的,這一點我反對,但不是完全反對。任何女人在她們自己所認為的最低物質需要得不到滿足時,都很難委曲求全追求愛情,除非是女的死心塌地的愛著男的,要飯也跟著。顯然,你的現任女友不是這樣的人。人活在世上,第一要務是生存...

愛情和金錢你選擇哪個,面對愛情和金錢你會選擇哪乙個 為什麼?

大學快跑 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嫁給哪個呢? 布吉島該叫啥 我會選擇金錢。我們不否認愛情的美好,但也承認愛情的脆弱!但是金錢就不一樣了,你有了本事以後,你需要付出的只有時間而已,你賺了大筆大筆的錢,住豪宅買名車,有了錢以後,那就是成功人士了!到哪兒都有人尊重你,崇拜你,而愛情能給你帶來這些麼?難道別人...

父母離婚,我是選擇逃避,還是面對現實

面對。沒有愛情的婚姻是痛苦的。不要說當初,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沒有人有當繼父母的經驗。其實跟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子女的成長。子女也不能為了自己讓不和的父母在一起受罪。兩個曾經相愛的人,做不成夫妻,也不要做成仇人。曾經遇到兩個離婚的,孩子成長過程都對孩子照顧,孩子結婚時兩個人分別給孩子辦了一次酒席 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