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的朋友背叛了你,你還會選擇原諒嗎

時間 2021-05-25 12:15:3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朋友背叛你,其實這個沒有什麼好埋怨的,雖然當時恨也就是暫時的,過了也就沒有什麼,朋友難免會磕磕碰碰的,真正的朋友是會理解對方的

2樓:曠湛枋

答,會原諒的,因為人和人相處,總有些對與錯,是與非,和朋友相處也好,跟親戚相處也好,要看見對方的長處,不看短處,所以通常要選擇原諒。

3樓:

不恨,不原諒,從此別過,各走各的路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最好的朋友背叛。我不會選擇原諒。一次不忠百次不用。既然是最好的朋友出現背叛已經說明友誼已不再是最好的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涉及到背叛的話,我當然是不會原諒他的,雖然我可能會體諒他的不容易,或是體諒他的難處。但是體量鬼體諒我,不可能因為他傷害過我,我再去原諒他,原諒他的人是上帝跟神的事情,跟我沒有關係。

6樓:東南西北看東西

如果背叛涉及原則問題我不會原諒這種朋友,因為真正的朋友從來都是互相信任依靠,有些朋友甚至比親戚更可靠,可以偶有小錯但不能涉及選擇問題,如果不值得信任也就算不上朋友了,這種朋友也不值得交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逆鱗觸犯是不值得去原諒,這涉及到朋友的人品和修養。

7樓:

你如最好的朋友給背叛了,會不會原諒,那要看實質,背叛的事和人及損害和傷害成度來選擇該不該原諒,我任為認何事不能千遍一律來決定,大小傷害等能否原諒?我個人看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朋友背叛我的話。我個人來講,我是不會原諒的。最好的朋友如果都背叛我,我還能相信誰?她在背後**一刀,你難道還會原諒嗎?肯定不會。那就沒得做朋友。

9樓:

不會,因為在我看來被自己最好的朋友背叛了那麼也就說明除了自己就沒有人可以再信任了,而且背叛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10樓:噔噔蹬蹬蹬瞪

不原諒,因為這是原則問題,一次不忠百次不用!不管是好是壞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沒有後悔藥……

11樓:好書導讀

無論是否原諒,被好朋友背叛後,心裡會產生彌補不了的裂縫,無論是什麼原因讓他(她)不顧及友情去做背叛的事,都不值得原諒。

12樓:二貨一娟

會 多大點事啊 不過不會再深交了 表面上的朋友而已

13樓:

最好的朋友背叛了,那肯定是不會選擇原諒,因為他已經背叛了,說明他已經不把你當朋友了。

14樓:百科小博士

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會跟他劃清界線,因為我是乙個容忍不了背叛的人,我會覺得乙個人背叛了我一次,他就有可能會背叛我第二次第三次,而且背叛了也就代表著我在他心裡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要不然他就不會選擇背叛我這個決定,做朋友就要將心比心,你既然沒有誠意,那我也不必再跟你做朋友,朋友關係裡面如果有這麼多的算計,可以為了利益而選擇背叛朋友的話,那還當朋友幹什麼?這根本就不是乙個朋友關係,所以過後我應該會跟他斷絕任何關係,如果平時見了面的話,就最多打個招呼就算了,如果是交朋友的話,那就肯定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如果不在乙個地方的話、是我不原諒希望以後不要再見了、如果是同乙個地方的、每天走來走去都會碰頭的話、他希望我原諒他的話我或許能原諒但是以後不會再走的比較近了、耶就看到打下招呼吧…

16樓:小小豆丁媽咪

我最要好的朋友背叛了我的話,我肯定不會原諒她,因為在我眼裡朋友的情意應該是最真誠的,一旦友誼破壞了,那我的心也會隨之破壞。但願我的好朋友不會背叛我。

17樓:譚艽

應該不會了,因為最好的朋友的背叛是真的最傷人的了。所以說我絕對不會原諒

18樓:陽光的清河

那還原諒啥,有多遠滾多遠吧。!

19樓:大海大琴

不會,要看問題嚴重程度,不是很嚴重可以和他保持距離,不要深度交往就行了,如果是很嚴重問題,最好選擇絕交,不能和這樣的人交往

20樓:令禕君

背叛了應該不會原諒他的,因為最好的朋友不應該背叛,就應該互不隱瞞,互相信任才能長久的保持友誼。

21樓:浮振翱

如果朋友背叛了自己,首先我要搞清楚他為什麼會背叛,是迫不得已還是,貪心還是為了利益,迫不得已,我會原諒,如果為了自己的利益,就會不會原諒

離婚後你還會選擇再婚嗎,如果離婚了,你還會選擇再婚嗎

春花秋知 離婚後,不會選擇再婚。前夫是一個十足的渣男,遇到那樣的男人,是我此生不幸,白白的浪費了我十幾年的光陰。我真是後悔當初沒有早點離開他,知道他是一個好吃懶做的人之後,我依然對他抱有幻想,希望有一天,他能夠積極上進改變此刻的現狀。可前夫平時在家裡被寵慣了,和我結婚之後,自然更多的是享受,根本不想...

你最好的朋友背叛了你,你會怎麼處理

w就是你爸爸 直接說拜拜,最好再也不見,結束這段友情,在生活中,自己不能夠接受的就是背叛,你可以跟我說情況,自己會幫你一起解決,當你背叛了我,不好意思,翻臉不認人,自己就是一個這麼決絕的人,忍受不了背叛,討厭背叛二字。我最好的朋友跟我的男朋友在一起,沒錯,這麼狗血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我的男朋友跟我...

對於曾經背叛過自己的人,你還會選擇信任他嗎

對於遭遇過感情背叛的人而言,有很多問題都是共性的。我被問得比較多的乙個問題就是 我到底還應不應該相信ta?關於這個問題,大多數人一定會給出乙個模稜兩可的答案,所謂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但是,這樣的答案對你而言,是完全沒有意義的。所以,我給出的答案會非常清楚 這不是要不要 該不該信任的問題,而是你根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