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輕易原諒傷害過你的人愛你的人,捨不得傷你傷你的人,並不愛你

時間 2021-05-25 12:15:31

1樓:匿名使用者

原諒別人就是原諒自己。如果你看到傷害過你的人老實不可以原諒他。老師把他的過錯放在心上,那麼你就是在拿別人的錯誤傷害自己。

你不原諒別人,肯定自己也會生氣的。所以說能原諒則原諒吧。是人都會犯錯誤,有時候也不是故意的。

做乙個心胸寬廣。大度的人。

2樓:不就是你嗎歲月

感情不是遊戲,誰也傷不起; 人心不是鋼鐵,誰也疼不起。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呀,不要多愁善感,一切皆有可能。

愛你的人千千萬萬。

不愛你的,成千上萬。

如何才能分辨那些愛你,那些不愛你。

這就要看你個人的了,嚶嚶嚶。

4樓:來自荊竹山謙恭的珠簾藤

能放下最好,放下才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能傷你的人才是你愛的在乎的人

5樓:眾樂樂

你好,該放下就得放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原諒和記恨不一樣,可是很多人都理解到一塊去,這樣的人沒文化真是迂腐!

你不原諒又沒有錯,反正你也沒有做出極端的事,別聽別人胡說。

叫你原諒的不一定在叫你放下,也許純粹是看熱鬧但放下和原諒一定不一樣。

放下是你忘記了,但原諒你還能包容ta。你說一樣麼?

7樓:雙眼無猜和無邪

說的太對了!不要輕易原諒傷害過你的人 愛你的人,捨不得傷你;傷你的人,並不愛你。很有道理的我也這樣認為的!

不要傷害你愛的人,更不要傷害愛你的人,誰幫我用英文翻譯下

8樓:鶘鎖1779惪

don't hurt people you loved , and don't hurt people who loved you.

傷害過我的人,可以原諒嗎

潮秀曼 我覺得我一定不會原諒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如果有一天我和那些人特別正常的交流,那不是我原諒他們了,是因為我覺得這些事情過去了算了,而不是原諒他們。其實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遇到那些自己覺得特別不可原諒的事情,但是其他人可能會覺得這些事情特別無所謂。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計較的事情,有些人就特別喜...

對感情不忠,傷害過你的人。如今向你道歉。能原諒嗎。我是覺得這個人走到今天完全是咎由自取

玖泣 如果真的是這樣 真的不可以原諒 即使你很愛她也不可以再走回頭路 說不定就是因為她出去轉了一圈沒找到好的 再回來找你 這樣你算什麼。當然這裡是比喻哈! 樓主,奉勸你一句,寧可哭著戀愛,也不要笑著曖昧。不要到了最後,才明白自己其實談了一場坑爹的 戀愛 精神出軌確實很正常,不過,真正的精神出軌是指對...

怎樣報復傷害過你的人,怎樣報復乙個傷害過你的人

我覺得你未必那麼喜歡他,只是因為他拒絕你,自尊心受不了,越發要搞個究竟。其實放開面子問題,不就是他不在意你嗎,說明他沒有福氣,欣賞不到你的魅力。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你會越來越有魅力,以後會奇怪怎麼看上他這麼沒有禮貌的人。那時他後悔你也對他沒感覺了。祝你開心 這樣你會越來越有魅力! 舜璟南歆 的饒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