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傷害過你的人,現在又來找你,你會接受他嗎

時間 2021-05-06 04:18:53

1樓:曌哥

我不會接受啊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會分開,是因為兩個人愛的不夠深,至少有一方愛得不深! 你現在如果接受他,你能保證他以後再也不會傷害你了嗎?如果不能保證,還是慎重考慮吧!

女人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2樓:影

不會,過去的就過去了,接受乙個背叛自己的人,就是在羞辱自己

如果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回來找你還會在接受嗎?還能回到以前嗎?朋友們如果是你!你會怎麼樣…

3樓:茂令慧鈔淵

我覺得還是看你心裡怎麼去想的!因為對方到底如何我們也不清楚,只知道你以前離開你傷害過對方,現在

,是對方後悔了還捨不得?還是只有你可以『暫時』的依靠?看你如何去看待了!

心理覺得對方是值得你在回頭的!那麼不防給對方一次機會,也許不會後悔,至少你證明你是包容的!如果對方還是那樣傷害或者其它的...

也許可以在放下!既然走過一次了,那麼就不要在犯了!!我嘛!

說實在的我是有點那個!曾經我也經歷過你這樣的!曾經因為我的女友是學校模特人很漂亮,跟她交往兩年,兩年後因為吵架分開了,後來我給過很多次機會讓她回到我身邊,可是每次回來我身邊又分開了..

這樣拖拉了幾個月我現在再也沒有給過她機會了,之前是因為心軟她每次想要我給她機會回我身邊都流眼淚很讓人心軟才這樣!現在才下定決心不接**才熬過去的現在已經不重要了!因為不是很多機會可以等到的也很難遇到的!

看看對方是否是你想要的...祝願你們..

曾經傷害過你的人,現在回來找你,你會同意嗎?

4樓:樂生

我也會在我們兩個人相處的過程當中看一看對方的誠意。因為我覺得有些事情光靠嘴上說是不知道的,我們要看乙個人的具體行動。還有一句話是說和好容易如初太難,但其實我覺得如果我們兩個人可能會復合的話,我們兩個人可能會對彼此的心中都有一點點愧疚。

這些愧疚會讓我們兩個人之間走的更遠。但如果是讓人重蹈覆轍的感情,我就會勇敢的放棄,因為堅持下去也不會有太大的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同意的,因為我覺得對方對我的傷害太大了,我不會輕易原諒對方的。

6樓:miss康少

曾經傷害過我的人再回來找我,我不會同意,因為無論時間過得再久,他帶給我的傷害都是磨滅不了的。兩個人也不可能再回到過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同意的,因為對方沒有真心實意跟我道歉,看著對方就會覺得非常鬱悶。

8樓:天青色

不會,既然傷害過我,我就應該記得他傷害我時我有多痛苦,痛苦的事經歷過一遍就不必再來一遍了

9樓:渴望奔跑的夢夢

不會,好馬不吃回頭草,當初能傷害我一次,以後還會傷害第二次,現在同意就是重蹈覆轍,破鏡難再圓,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會遇到更優秀的人的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曾經傷害過我的人,即便是現在來找我,我也不會同意的,因為他給我帶來的傷痛已經改變了我,所以也沒有辦法回到從前。

11樓:肉多

我是不會同意的,因為他當初沒懂得好好珍惜自己,現在即便回來,我也不會同意跟他在一起的。

12樓:e時光再燃

我不會同意。面對任何傷害過我的人,我都不會去選擇重新在一起。

乙個曾經傷害你很深的男人,幾年之後他又回來找你,你還會原諒和接受他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接受。要讓他明白你不是想得到就能得到,想要甩就能甩的。人必須對自己的事負責。相信自己會找到更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真的向你來懺悔來了 那麼可原諒他,要想接受他必須經過時間的考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也如此德矛盾..甚至素放棄自己德一起..

墮落了段時間...我也試著忘記..試著嘗試別人帶給我德感情.

可是無濟於事...是啊!我還素如此德愛著...

愛乙個人沒錯..那個人沒有回憶呢..

有了回憶..才能為以後能更懂得幸福做基本的基礎...

為什麼要選擇忘記哦...難道就素因為對方傷過禰麼..

那卜素狠卜值得..那素最珍貴德回憶哦..

忘記卜會後悔麼...

要想將來狠素幸福..就要做人明智..現實德人..

卜可能忘記...因為真正德愛過...

曾經那段幸福..素他帶給禰德..

永身難忘..只要放開心接受對方給你的自由..

你會發現....原來他成全勒你下段幸福德蔓延..

祢會狠幸福-妞

愛禰德寶給禰德答案..

我想這應該素禰德想法

因為我也矛盾過..猶豫過..

只有經歷過才能知道..

真真德原應素什麼

因為我們如此德幸福過..

也如此德傷過..

會幸福..一定會狠幸福..

偶然中帶著必然 錯過 了 就是 錯過了

乙個曾經傷害過我的人現在又回來找我,該怎麼辦?

16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我想。既然你發到問問裡面,問大家該怎麼辦。 那麼說明你內心是矛盾內

的,我想你對他容

一定還是有感覺/。 只是擔心,怕他再一次傷害你是嗎?? 其實答案很簡單,但你要問一問你的心。

只有它,才是真正的答案。 相信自己的感覺,跟著感覺走。不會錯的`` 愛情裡就是存在傷害的,如果那麼膽怯的話。

那不要愛多好?

17樓:手機使用者

把微笑留給傷害你最深的人,既然他可以傷害你第一次,就會傷害你第二次,甚至是更多,為什麼我們不自己學會避免傷害呢?

如果乙個男人曾經傷害了你,現在又回頭來找你,求你原諒,你會原諒嗎?

18樓:夏季西方

他以前傷害你的理由是什麼呢? 要是她是為了別的女孩子兒離開你那麼我勸告你還是別原諒 就像上面所說的會傷害你一次就會傷害你第二次 懂麼?好馬不吃回頭草..

19樓:元大師

那你還愛他嗎。我曾經歷個過,因為還愛著他,所以原來原諒了他,到最後還是各奔東西.因為曾經傷害過,所以不在完美,兩個人的心裡都有了結締,即使還是很愛他,也回不去了..

可以原諒他,讓自己心裡也不在那麼糾結的生活著,不再是戀人,.. 傻傻的女人.現在你要的不是讓她放過你,而是你要放過你自己,對你造成那麼大的傷害,是他放棄了,這種沒有責任心的男人你何必再留戀,你現在留戀的不是現在的他,而是以前你們在一起的好,所以才放不下,現在的男朋友對你很好,所以不要再犯你前男友的錯,好好守著屬於自己的幸福吧,過去的,會在時間裡消失掉的..

20樓:梁勃機採南

沒必要,他把你當什麼後備胎嗎?他想走就走,想回來就回來、第一次離開留下的傷害,痕跡是不可能磨滅的。呵呵

21樓:奚緯印令慧

能傷害你一次,就會傷害你第二次…

曾經深深傷害過你的男人回來找你,你會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機會他..難道你還要讓他傷害你第二次嘛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如果乙個男人曾經為了別的女人傷害了,現在又回來找你,該接受他嗎?

24樓:鹹煙慎癸

也許他感覺真正的感情寄託還是在你身上,

也許他之前真的感覺到了,所以他後悔當初的決定,現在後悔也許是晚了點..但是能真正回頭,還是表明他很有勇氣,所以說現在最主要的還是要你自己拿主意,畢竟只有你了解他,

傷害過你的男人再次來找你,你會怎麼對待?

25樓:朱爾真

或許乙個漂亮的轉身就可以了 如果你要在繼續糾纏下去 可能不僅會毀壞現在的幸福 而且你還會再次傷害你曾經傷害的人 那樣的話,你心裡就會很內疚 也會受到良心的譴責 你轉身的時候,那剎那他也許會更恨你 但是為了不讓日後他對你絕望 你還你是拒絕吧~~

傷害過你的人你會斷絕來往嗎,對於曾經傷害過你的人,會原諒嗎?

俺家小召召 這樣的人我肯定會和他斷絕交往呀,因為他肯定是非常不喜歡我的,或者是他和我之間肯定是沒有這種故事的發生。 希蘭若 會的,因為傷害過你的人,你再次跟他交往,他會覺得你原諒他了,他還會第二次傷害你的,所以我們不能心軟,對於傷害過我們的人,我們要遠離它們能遠離多遠就多遠,千萬不要跟他們有過多的交...

怎樣報復傷害過你的人,怎樣報復乙個傷害過你的人

我覺得你未必那麼喜歡他,只是因為他拒絕你,自尊心受不了,越發要搞個究竟。其實放開面子問題,不就是他不在意你嗎,說明他沒有福氣,欣賞不到你的魅力。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你會越來越有魅力,以後會奇怪怎麼看上他這麼沒有禮貌的人。那時他後悔你也對他沒感覺了。祝你開心 這樣你會越來越有魅力! 舜璟南歆 的饒人處...

怎麼做才能忘記曾經深深傷害過我的人

薩騰駿洛俠 總是想忘記,其實就是在不斷地提醒自己,記起這個人,這些事!結果反而加深了記憶,當然忘不了。其實最好的辦法不去想遺忘,至少不刻意遺忘。順其自然,轉移一下注意力,那些人和事慢慢就會淡忘了。這是我的經驗之談。讓時間去沖淡 曾經的刻骨銘心。 麥小粒 看樣子,你的朋友不多。而且,你交往這個朋友,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