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婆家的人說我動不動就買這個那個親耳聽見的 現在不是快到冬天了嗎天氣涼,我去幾件買衣服她們都有

時間 2021-05-06 04:18:53

1樓:馨兒

都這樣,我媽說,年輕別捨不得買,捨不得穿。別苦自己。婆婆偷著說,就知道花她兒子錢,

2樓:歐陽費勁

每個人生活方式不同有的要安逸有的要享受有的要節儉過自己的只要自己愉悅別管其他人怎麼想

3樓:高溫柔大仙兒

告訴她們,我自己的錢我自己控制,別人沒有權利插手,我老公的錢樂意給我花,別人管不著

4樓:輝澈

你要是真沒衣服穿,她們又心疼你了。

5樓:農村老熟男

這很正常的畢竟你不是他們家的人 如果是娘家就不會

6樓:146大好時光

理解萬歲吧,換位想一想

7樓:匿名使用者

唉 親我也是這樣的 同感

我特別討厭我媽說話的態度與方式,嗓門大,說話偏激,她總是指責別人,從來不聽取別人意見,滿嘴自己的觀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他麼那個年代的人大多都沒上過幾天學,在思想跟說話方式上就有很大的差別,老是以一種過來人命令式控制欲特別強烈得處事態度來央求自己得孩子做一些不喜歡做的事,並且不管你你是20好幾還是30好幾他都不會放過對你的謾罵跟詆毀,如果是外人大可跟她撕破臉皮,但唯獨這是自己的媽媽敢怒又不敢言,真的只能是盡可能得遠離,不要跟她有太多待在一塊的時候,時間久了只能是越看你越不順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真的也是,所以我特別羨慕我朋友,可以和自己的媽媽關係那麼好那麼親,就是她就是揪著一點小事不放,一直罵我,罵的特別難聽,大過年的還一直罵,每次都是她一直罵我,然後我莫名其妙就被我爸揍,本來挺好的過個年,她這樣一鬧我差點拿刀自殺,唉不是所有人的媽媽都是好媽媽,有爸媽疼愛的孩子,他們身上就有一種我永遠都不會有的那種自信,我現在呆在家裡每天和她說的話不超過三句,但是她還是追著我罵,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遠離這個家,自己住要多快樂有多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知道我有個什麼樣的媽媽,她是農村人可以說她沒有優點,脾氣不好不會

和別人溝通一說話就是像大狼狗一樣齜牙咧嘴,而且罵人特別難聽,只要你惹到她了張口隨便就是草你血媽的草你祖宗的,這樣罵。小的時候都是說打即罵,我現在已經30多歲了,跟她接觸心裡產生很大的陰影。她素質低到我都沒法形容。

有的時候我就會想。為什麼這世界上還有這麼素質低的人?這個人就是我的媽媽。

我現在自己當媽媽了,我經常看一些育兒知識。怎麼去教育孩子關心理解孩子在每乙個成長階段的心理變化。我兒子現在四歲了,特別懂事。

讓我能感覺到生活是有意義的。

11樓:是醬醬鴨

對,他們教育方式真的有問題,從來不和我們細心交流,答應我們的事就只會放鴿子,和我吵完架之後還和爸爸打**說是我的不對,事情本來很小很小的,被她說的很大,從小長大就在乙個天天吵架的家庭裡生活,我在家裡重來不說髒話,自己也沒做什麼錯事,每次都是他們大聲說話罵人,就特別反感,對弟弟也是特別溺愛,唉,自己優秀帶出來的孩子也會優秀!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男孩

是媽媽的小情人?誰說媽媽喜歡男孩子?小的時候一放假我最喜歡回家了,可是等我上了大學之後至今,我非常不喜歡回家,每次都要為他們想一下,他們是父母,拉扯我們不容易,有些時間多陪陪他們,可是每次回去不久都會說,再也不會回來了。

說是這樣說,每次都是被自己打臉,每次還都是回來陪陪他們,回到家之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這不19年過完了,我就想著已經裸辭了,在外面待著也是待著,先回家找找狀態吧。

我剛回來第二天就開始嫌棄我了,這兩天回來之後,自己的事情都沒處理,收拾房子,房子裡地面拖了三遍,做飯的屋子,包括鍋都要洗一遍,今天下午收拾完了,晚上就想收拾一下我的東西,我在樓上把她吵醒了,結果就開始責罵我,10點說我大半夜的,燈亮著做什麼,誰家燈大半夜亮著,還說我什麼東西白天收拾不完?

聽到這裡,我笑了。我瞬間覺得我所做所想的任何事情都是錯的,哪怕幫他們分擔一些事情,哪怕把自己累的要死,在他們眼裡都是不屑,就覺得離春節還有兩個月就不該回來。

如果不是從書上和電視裡才知道父母缺少的就是陪伴,我怎麼樣都不想回來。

14年、15年上大學的時候,暑假寒假好不容易放假,因為我沒有出去打工說我罵我,話有多難聽就有多難聽,只要聽了兩三句就恨不得要收拾她那種,愣是罵了我乙個多小時,每次都拿不供用我讀書威脅我,責罵我。我忍了,大學第三年為了賭口氣,我拿了獎學金13000+,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跟她要過一分錢,耳根子稍微清淨一點。

16年回來陪陪父母,結果遭嫌棄,因為別人的一句無中生有的話,我媽一下午指著我鼻子罵,罵的狗血淋頭,句句就跟刀子一樣使勁的把你心戳個窟窿,17年沒回來,年前乙個月就給我常常打**,問我什麼時候回來,我說看情況吧,能回就回。

18年聽說我要回來了,可高興了,沒多久遭父母嫌棄,我親生父親拿著刀要宰了我。

今年就因為別人都在賺錢,我提前回來了,還是嫌棄,哪怕我怕她累著,只要我想到的全做,還是不如她意,我覺得我真可笑,為什麼用熱臉貼冷屁股?你做的再好,在他們眼中什麼都不是,你想在年輕的時候陪陪他們,他們缺因為你沒有賺錢而嫌棄你?

05年回家,親生奶奶不待見我,基本上每天都要挨罵,說的話比我母親說的都難聽,眼淚不間斷過,回憶一下那個時候的我,好不容易上大學了,本想結束了,結果我媽又開始了,我想還不如當初被我親生父親摔死算了。

如今,我也累了,一而再再而三的嫌棄,我有時候生氣了就說,我不想回來的時候為什麼一直給我打**催我回家,而我回來沒多久就開始嫌棄我,煩我,罵我,責問我。我也經常問,那麼煩我,以後我不想回來就不要給我打**好麼?我媽說不過我就開始教訓我,呵呵,漂亮,我真他媽犯賤。

以後吶,還是保持距離為好,孝順歸孝順,想讓我回家陪陪你們,你們就要有個付出巨大代價的準備,不是讓我回家我就回家那麼簡單。

人吶,越容易得到的,越不容易珍惜,等你們明白了,孩子早已經被你們傷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我媽吵過架,後來我也後悔,所以我得出了自己的方法,保持距離,因為我們已經不是孩子了,有的父母根本體會不了年輕人的苦和累,思想簡單,只顧及攀比,總在不經意間刺激到我們,所以我們要保持沉默,想想她的不容易,必定不是乙個年代的人,思想**是正常的,父母也不是聖人,他們有他們的缺點和錯誤,對的聽、錯的裝聾,保持距離,自己的事沒必要什麼都讓他們知道,自己去努力,不要什麼都讓他們知道的那麼清楚,錯誤的教育觀念會給你帶來很大的麻煩甚至傷害,該孝順孝順,對自己的事情和生活保持封閉些,不讓他們涉及進來。

14樓:黑炎闕風

我的媽媽也是這樣,小的時候就對我很狠,她總是罵我,每次罵我罵哭了還一直奚落我,總是打我,掐我,然後她一直在外面打工,我也知道她特別辛苦,但是我在初二檢查出重度抑鬱症,我覺得世界都是灰暗的,對我媽媽的牴觸情緒很大很大,她嗓門大,臉一黑眼神一變,我腿發抖,和她相處我真的很累,我很聽她的話,她讓我幹嘛我幹嘛,但是就算是這樣她也要罵我,罵的我狗血淋淋,把刀子往我心上插,我一反抗她,她就要罵我半個多小時,一定要把我的思想「矯正」過來,我現在已經上大學了,自己都不能有一點主見,他們控制欲太強了,他們說什麼都是什麼,話都說不通,以後談戀愛,肯定也是他們讓我怎樣就怎樣,這樣的生活,我看不到一丁點希望,我也希望能改變,但是已經這樣19年了,我覺得很累,他們後面又要回來了,我很焦慮,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誒,難受啊

15樓:廷味糖糖

一樣,就因為這樣,就我父親他們說話我無形中都不想回答,不知道咋辦。我媽說話很難聽,從沒想過我的感受。從沒誇過我,別人都說自己家的孩子很好,而且

就是在別人面前批評我。然後讓叫我吃飯,我也不想和他們面對,也有點不想搭理,但我已經聽到了,還在哪的叫我,而且我媽媽年紀比較大,感覺我跟她們有代溝的感覺。可能思想不同,就這樣吧。唉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子的,從我懂事兒開始到現在我和我媽媽就沒有正常的溝通交流,天天都在吵架,只要我和她在一起,她就不停地在挑我的毛病,如果我要反駁就會說一些很難聽的話,讓我很是傷心,她總以她為權威,對我的任何想法和態度予以反對,而且不能和她頂嘴,如果頂嘴就會罵的更狠更加難聽,小時候因為這個我變得很自卑,有時候在沒人的地方放聲大哭。現在我一般是盡量遠離她,避免發生爭執。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媽也是這樣的乙個人,認為自己做什麼都是對的,我二十歲的人了還把我當三歲小孩來說罵,總覺得自己做什麼都是對的,別人做什麼都是錯的,而且父母畢竟是長輩想頂嘴都不能頂,而且我頂一次嘴還打我打的滿身傷痕,我媽講話也很過分,很難聽,而且我連說話權利都沒有,有時我還在想我是親生的嘛!這樣對我,整整幾年了,我也懂事了,我媽不是她一不爽就抓我來罵,不是一次兩次了,是經常性,整得我快得病了,真的很難受,她有壓力,我也有壓力,我理解她,她不理解我,我覺得我受夠了!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18樓:楊咩咩

我媽也是。同樣的話,被她一說就很難聽。我感覺主要是父母那一輩沒有文化。

我真的特別懂事兒,家裡大大小小沒少操心。有時候偶爾衣服沒放好,放在了床上,就被我媽大嗓門吼一通。她吼完沒事兒了,我心裡憋氣呀。

真的很難受。女孩子常常生悶氣真的不好。我媽婚姻生活不愉快,她脾氣不好,她沒意識到她正在讓我也變成乙個抑鬱寡歡的人。

我多會兒自己能掙錢脫離這個原生家庭啊。所以我把希望完全放在考研上面,如果這次成績下來考不好我都不想活,我媽都沒意識起到怎樣推波助瀾的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同款媽媽,永遠只有她對,我錯,時不時扯大嗓門說話,所有自尊心都沒有,從小形成自卑,人前人後兩副嘴臉,對著她朋友我爸我弟永遠和和善善,人家一大聲她屁都不敢放,從小到大她說的的什麼粗口都能放我身上,現在我長大了,有經濟能力能反抗,也永遠提醒自己不要學她,永遠不要學她!

20樓:學習

唉 一樣的媽媽 在外人面前從來就不誇我 永遠都在批評我 說我沒有優點 說我懶 不愛乾淨 但我真的比很多孩子都要好了 總說別人家的孩子多麼多麼好 我還在上高中 就說別人家孩子掙錢了 從小到大一直都在被比較 我說過不要拿我和別人比較 她就說我不要臉 自己不如別人還不讓人說 還動手打罵 因為我不陪她出去散步一件小事 就罵我choubuyaolian 還說我是mai的 各種shengzhiqiguan 唉 她還把什麼好事都往她身上攬 主動幫她做家務 她非要和別人說是她主動要求我做的 我就很煩 就像我很不懂事一樣 總會和我說 她小時候多麼多麼好 種地做飯喂牲口啥都會 就連我爸爸家裡去世的親人她都罵 比罵我還要難聽 她的觀點永遠都是對的 我不能反駁不能有自己的思想 還總說我要害她 說我不安好心 乙個書包我撿的我表姐不要的書包 從小學六年級就開始背 現在高三了 背了七年 我現在已經很自卑 膽怯 懦弱 做事小心心翼翼 如果家裡不是只有我乙個孩子 我就真的想遠嫁再也不回來 我以後一定不會這麼對我的孩子 我受到的傷害她一點都不知道

我老公動不動就生氣,為什麼和老公動不動因為一點小事生氣 有時候還容易吵架 是不是我們不適合在一起?還是男人太斤斤計較?

人動不動就生氣,尤其是男人就更不好!氣則傷身!大丈夫男子漢應該有度量!不應該動則生氣!丶 愛你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想你紅塵中再也無人可以把你代替!想你,遠方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愛你進一步不能,退一步做不到,這種無助的孤獨讓人心碎的崩潰!無眠的夜裡,思念的情悠然地紛飛,相思的雨流在臉頰上卻在侵染著心靈!想...

為什麼我眼睛動不動就流淚

dh科普神人 你可能得了乾眼症,平常注意以下幾點就會好一些的 1.在飲食方面,電腦一族 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綠色蔬菜 蛋黃 胡蘿蔔 葡萄等,攝取充足的葉黃素,增加維生素a b1 c e的攝入量。2.為了避免螢光屏反光或不清晰,電腦不應擺放在窗戶的對面或背面,環境照明要柔和。如果操作者身後有窗戶應拉上...

為什麼我動不動我就掉頭髮,為什麼我總是掉頭髮

每天四五根?還是僅早上就四五根?如果是前者就沒什麼關係 屬正常現象 如果是後者 首先建議看看大夫 其次最好是養成良好起居飲食習慣 早睡早起 不晚於十一點半睡 不遲於五點半起 可適當睡遲一點 但定要早起 如果是專掉某一塊 不妨擦拭點 風油精 清風油 可能是風氣太重 祛風除濕 另 從中醫學角度來說 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