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朋友喜歡動不動就罵人笨蛋,是想找存在感嗎?還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6-12 06:32:41

1樓:匿名使用者

罵人笨蛋感覺很親切,不過說的多就會覺得很煩,他可能是已經成為了口頭禪了吧,還是認為自己很聰明,你可以婉轉跟他說一下的,你說任何玩笑都不能開的太多,否則就不是開玩笑了,會反感

2樓:

動不動就喜歡罵人笨蛋,

其實沒有什麼別的心理。

只不過是自設的一種親暱稱呼罷了,

偶爾也是為了找存在感。

不要誤會他,說笨蛋是正跟你友好呢!

3樓:

那他就是這個口的人。就是有點兒習慣了。那男的女的都不能有這個習慣,要有這個口袋有這個習慣了,就是經常好這樣說法。

男女都說話都得文明,不能說髒話,說了髒話就願意以習慣,真想說髒話。男女都不行,罵人說髒話,真話那是不沒有禮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你們之間的愛稱吧。有時候小姑娘喜歡這樣說男朋友。覺得這是親近的表現。很多男孩子為此生氣,那就傻了。說明對女孩子了解不多

5樓:

有些人他在平時生活工作當中特別喜歡罵人是因為他個人的不自信。真正有自信的人,她不會隨便罵人的,因為他會把所有的怒氣都自己消化掉,是乙個非常有能耐的人。

6樓:不變的蒼海

一種習慣,當人說一句話,習慣了,就成口頭禪了,

7樓:瑞瑞他姑

應該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就是他的口頭禪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口頭禪吧,沒有惡意。你可以和他說下,你不喜歡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靠炫耀來找存在感的人,才是真正的笨蛋!

在別人背後罵人好嗎?有個朋友總是喜歡罵人,卻不是那種和你面對面罵你,而是自己在生活中想起來就罵

10樓:錴鋕鋊

下次他說你或者你的朋友的時候 你用讓他聽到的聲音說 無能者到處說人 有能者到處人說 。夠霸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精神有問題啊 那就讓他自食其果吧 不要管了 小心轉移到你們的身上 真得

12樓:舒問

那你也沒辦法呀,這是他的問題,你作為朋友該做的已經都做了,也就問心無愧啦!

13樓:女人要狠地位穩

在背後罵人很不好..

為什麼我乙個朋友別人說不起他 一說他就罵人 心態非常不好 什麼原因造成的 社會有關係嗎?

14樓:新思路

過得好不好大部分取決於能否找到自己與生活的平衡點

討好自己 收穫到的滿足感往往要比討好別人收到的滿足感 多得多 ​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是有什麼壓力嗎,性格暴躁也許是受到什麼壓力後天的,這就建議去找心理醫生疏倒一下。也可能是天生的那就沒辦法了,越老脾氣越暴躁。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的性格有關係,也跟他父母從小教育他有直接關係,有時候別人說你也是為了你好,我們應該分清什麼是好壞

17樓:傻話瞎說

啥也不是,他是不該任何人搭理的人。當然,不搭理他會死的人除外。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哪些人 不配說他 不夠格

乙個經常發朋友圈罵人的人,什麼心理?看到就影響心情,都不小的年紀了,德行真差!

19樓:欣兒空中舞蹈

極度的看不得別人好!自以為自己很優秀!其實能力就在那擺著,只是不願承認,一直都是一種高姿態。感覺別人都不如他她一樣!這是屬於心理問題,複雜得人心要遠離!

20樓:放牛郎

這種人其實是

沒有一顆大度

的心裡,不容易

成大事,小肚雞腸

這樣是不好的,

如果看著不順眼

可以遮蔽掉,以免影響自己心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理解樓主的感受!這種人的心理可能是隨意發洩自己心中的不滿,不顧及別人的感受。遇到這種情況,可以直接遮蔽掉,畢竟眼不見心不煩。

22樓:匿名使用者

缺什麼就罵什麼,這個人是生活不如意,內心比較自卑用這樣的方式發洩情緒

23樓:不懂就問到這

這一種人內心是虛的,現實不敢這樣做,只能在網路上發洩!心裡不強大!甚至懦弱吧!不是很好的朋友,可以刪掉!這一種人遠離些,沒有一點正能量

24樓:畫沙

遮蔽他,別影響自己心情

25樓:

你可以把你這說的話發個朋友圈。

26樓:丶傻子太多**顯然不夠用

他找不到發洩的方法 只能在朋友圈發洩 這樣他會覺得好受點

27樓:來自十年後的我

那是憤青的行為,我周圍也有幾個,都沒心情跟他正常說話了,每天沒事就討論這個人怎麼樣。那個人怎麼樣,還喜歡背地說壞話

28樓:逗逗兒逗

人品不行 沒道德 沒素質!!

29樓:19紫晴

脾氣暴躁,性格不好,不理這種人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一般就是看別人好。而產生了嫉妒心裡。並且這樣的人還說髒活。一定不是什麼好鳥。建議遠離這樣的人。別影響自己的心情就好

31樓:待那一朵花開

我也遇到過,不用理會他們

網路上那些罵人的都是心理扭曲嗎?

32樓:霖霖相信我

他們是現實生活慫懦弱被人欺負,跑網上來裝逼找存在感

為什麼網上的人那麼不懂得尊重別人, 動不動就罵人?

33樓:捧起小臉

還有一些人,動不動抄就以為自己文學多好似的。動不動就喜歡對別人寫的東西指手畫腳,一會是語法不對,一會是有歧義之類的。真讓她寫,寫出來的東西缺乏邏輯、毫無章法可言。

遇上這種「吹毛求疵」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無視她,不給她「展示」的空間。

34樓:櫻藍晴

在虛擬的世界裡很多人都不需要坦然的面對,因為是虛擬的,可以釋放自己一天的工作或者學習的壓力,所以在網路的世界裡就可以為所欲為,我不是說這是對的,但是也確實是達到這樣的效果。就像你說的,無視就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網路在很多很多人的眼裡多是虛擬的。有些人在現實生活找不到尊嚴 所以也只能在網路上,,,,

36樓:就愛養花的人

發洩而已,現實生活很殘酷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現實沒有這樣罵人的地方,所以網上才會比較多人罵人了

你想一下乙個高貴的人可以在現實中這樣罵嗎?只有網上才可以給他們這樣的空間,反正他罵人也沒有人知道他是誰

我女朋友總是喜歡在我朋友面前罵我動不動就說這不好那不好的

彌茂 這說明你女朋友情商不高。不知道尊重你。他和你的關係罵你是可以的,但最好不要在朋友面前罵你。男人都是很要面子的,有什麼事回家再說。你可以和他談一談,讓他懂得尊重你,特別是在人前一定要給你面子,不然長期下去你會忍受不了的。 郟項 你女朋友有可能情商恨低,也有可能是根本就不是真心愛你,聰明的女人不會...

我老公動不動就生氣,為什麼和老公動不動因為一點小事生氣 有時候還容易吵架 是不是我們不適合在一起?還是男人太斤斤計較?

人動不動就生氣,尤其是男人就更不好!氣則傷身!大丈夫男子漢應該有度量!不應該動則生氣!丶 愛你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想你紅塵中再也無人可以把你代替!想你,遠方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愛你進一步不能,退一步做不到,這種無助的孤獨讓人心碎的崩潰!無眠的夜裡,思念的情悠然地紛飛,相思的雨流在臉頰上卻在侵染著心靈!想...

為什麼我眼睛動不動就流淚

dh科普神人 你可能得了乾眼症,平常注意以下幾點就會好一些的 1.在飲食方面,電腦一族 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綠色蔬菜 蛋黃 胡蘿蔔 葡萄等,攝取充足的葉黃素,增加維生素a b1 c e的攝入量。2.為了避免螢光屏反光或不清晰,電腦不應擺放在窗戶的對面或背面,環境照明要柔和。如果操作者身後有窗戶應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