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年輕人談戀愛總動不動就鬧分手

時間 2021-05-06 01:4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年輕人說要分手啊什麼的 其實不是想真的分 只是希望對方能多在乎一點 鬧分手也是有原因的

當愛情出現問題時 但這並不是乙個好的解決辦法 動不動就分手會使雙方變得越來越沒耐心

如果相愛 就不要輕易說分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

我一朋友,(女),

他說他沒事無聊就和他男朋友找矛盾,吵架,

,簡直不可理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珍惜

不知道愛的可貴。

現在的年輕人都怎麼了,動不動就鬧分手。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有些人很不成熟,他們當初可能就不是真的愛,

他們的愛情是那麼的不堪一擊,所以輕易說分手的人,當初的根本就不是愛,

只是為了滿足自己某方面的需求,或者空虛而已。

5樓:

不成熟,想事情總覺得為什麼人家不為自己考慮,太自我

6樓:

那還都不成熟,不到結婚的年齡,幼稚。

戀愛過程中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動不動就分手了?

7樓:凌風唐謎

前幾天和朋友一起喝下午茶,隔壁桌兩個女孩在閒聊。

其中一女孩接了個**,特別煩躁的說:「嗯,沒事呀,你去忙吧,我怎麼會生氣,乖啦,你去忙吧,我還有事。」

掛了**後,另乙個女孩問「你男朋友?你怎麼不說,你生氣的原因啊?你剛才明明跟我說了那麼多。」

接**的女孩說「他傻呀?他不知道我生氣怎麼還會問我生氣沒?氣到**!」

聽到這些,留下我一臉懵逼,好像所有女生都這樣,明明就很生氣,卻總讓對方去猜去想,最後弄得雙方都不好受。

明明在意,卻要裝的滿不在乎,這似乎是很多女生都自帶的一種屬性——口是心非。

心裡怎麼想的從來都不說,偏偏要別人猜。對方猜錯了,反而越覺得憋屈。明明心裡就沒有那樣想,可嘴上偏偏要那樣說。

女人,這樣算矯情麼?好好的,為什麼我們最後分手了

大概是乙個不知道你要做什麼,乙個好煩你要做什麼。

與其說,女生攢夠失望會累,其實男女都一樣。

當期待許久的事達不到時總會莫名的委屈感,就特別想分手!

前段時間《英雄本色》上映,我從小就是個港劇迷。特別想看,正好有個週末他打算約我看電影。

我說:「好呀好呀,看哪部?「

他直接就說,我已經買好票了,3d的,卻沒過問我的意見。

我:「.....那行。」

說真的,掛完**我越想越生氣,真想原地**。可是晚上我還是和他一起看了那部科幻片,到現在我還記不起那部科幻片叫什麼名字。

他問我:你昨晚怎麼突然就生氣啦,**也不接,嚇死我了。「

我特別詫異他什麼都不知道!

我說:「我看電影時全程放空狀態你是不知道麼?難道你從來不看我朋友圈嗎?就連簡單的不會過問我要看什麼嗎?

他特別無奈:「你也沒說你不要呀,我以為你不會介意。」

腦子一回路,我說算了,不想跟你吵了。接著打冷戰

好好的,為什麼我們都分手了?

那是我們面對越愛的人,越捨不得讓步。

回頭想想,我特麼也是腦袋短路了,一場電影而已,至於這樣麼?

過錯在於我,我本可以說,下次再約,又或者直接表明,我喜歡看什麼

我乙個朋友阿楊跟我說:其實大多數的感情,都是看誰先愛誰,誰先原諒誰,沒有乙份感情,是靠冷戰贏來的。

有時候回憶當初的自己,真特麼矯情!

阿楊是乙個特別有趣的人,別看她96年,天蠍座性格的她,懂得事情特別多,看似高冷十足,生活中卻是乙個能讓我直接坦白心扉的人

上次她跟我說,她跟男朋友分手,那天又剛好加班到十點多,沒公車了,又打不到滴滴。就想著打**給他讓他來接,可是有不想讓知道。

她說:媽的我簡直是個矛盾體,我都受不了我自己。

我在寒風中哆嗦了半個多小時終於熬不住了,我心軟,他知道後特別生氣,問我為什麼不告訴他,那麼晚乙個女孩子在路邊等車很危險。

我也特別生氣,「我說分手,那你幹嘛不主動找我,還要怪我?」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互相埋怨。但他還是把我帶回家,還給我買了最愛吃的小龍蝦。

阿楊說:有時候我們放下自己的骨氣,給愛人乙個機會,也是在給自己機會。

其實這種例子多到炸:

中午想吃啥?隨便呀。他給你買了最好吃的夜宵,結果吃的不愛吃;

週末去哪玩呀?都行呀。他帶你去最好玩的遊樂園,你說完了好多遍沒意思。

聖誕節你想怎麼過啊?聽你的。他拖朋友買了最貴的演唱會門票,結果下雨了,你一直埋怨。

你想要哪個,我好買。便宜的就行,要省錢。

結果真買了個便宜的我特麼一點也不開心。

......

是不是真特麼賊矯情?

也不知道**來的底氣,能有勇氣一直期望別人給我驚喜。

好好的為什麼我們分手了?

那是因為我們對於愛太貪婪了,一直想著得到,卻不知道愛你的人,默默的為你做了什麼。

以前跟你說,不開心的時候想回家,其實是想你多哄哄我。

後來吵架,你感覺我想放手了,你也沒有過多挽留,只是說讓你再看看我,然後就放我走。

每次當我說氣話的時候,你都會當真,你說你分不清我哪句是真氣話。

你覺的得聽我的,按我說的做,你覺得是為我好,我會很開心。

我說要回家,你讓真的讓我回家。

我說不知道要不要分開,你就真的以為我想跟你分開。

然後我就自己躲在床上忍不住的流眼淚。

阿楊說,可是我們又怎麼去要求乙個愛你的直男做那麼多呢。

有阿楊仔身邊真的特別好,想跟身邊的人傾訴,又覺得打擾到他們,給他們傳播的負能量,人到這個年齡,感覺傾訴便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是真的心累。

但阿楊,她很願意聽我說自己的故事,開心的不開心的,就像哆啦a夢一樣,可以讓我很快開啟心結,重新積極陽光的面對我的生活。

我想,以後如果再戀愛,我不會再犯這種低階錯誤了。

如果還有下一次,我真的不會再分手了把。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想分手就分手?

8樓:永伴他梁

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啊,分手是每乙個人的權利,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法與風格,像爸爸媽媽那種老一輩的人不分手是因為他們受傳統觀念的影響,現在已經很開放了,當代社會屬於乙個開放的社會。

社會的進步形成的相應產物,思想的變化取著決定性,現在的年輕人大多都很開放,女生的變化是最明顯的,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大多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茫茫人海終有自己滿意的,都想找最滿意的,人無完人,怎麼會有最滿意的呢!只有最適合的,所以說分手的也就多了!

現在許多年輕人心智尚未成熟,談戀愛只要雙方有好感就很容易在一塊,缺少了理智的思考。往往很多矛盾是在戀愛之後產生的,因為他們相互之間因為性格等原因的存在,會產生很多分歧,而年輕人往往比較衝動,一旦產生矛盾,兩人尚不穩固的愛情就會瞬間土崩瓦解。

年輕時,我們談戀愛會經常面臨著分離,特別是中學時期的戀愛,兩人可能會因為考進不同的高中大學而身處異地,進入乙個新的環境,認識新的同學,朋友。在那份脆弱的戀愛中,兩人會因為熬不住相思的寂寞,相互的猜疑,又或是遇到了更喜歡的人而分手。

剛開始談感情的時候,兩個人一般是不會考慮那麼多,只要對方高興,怎麼都是好的。有的時候甚至會無底線的退讓,遷就和包容對方的缺點和小任性。當你們感覺到對方就是自己的一切,沒有對方自己都不知道生活下去。

這個時候你們有個感情基礎,就慢慢的開始滲入你們自己的底線和原則。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生活方式,只要他們過得開心,他們是認真思考過就行。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得走自己的路並且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9樓:醉煙看人間

因為現在的人主觀意識比較強,獨生子女多,都以自我為中心,很少能夠體諒別人的感覺。一旦有什麼矛盾,就會提出分手。

10樓:可愛芹子丶

我外婆在世的時候曾經說:我們那個年代,窮,任何東西都會小心的用。壞了第一時間不是想著扔。修修補補又可以用好久。用著用著,習慣了,也不捨得丟了。

11樓:巴拉巴拉芭比

想分手是因為處不下去了呀,而且現在是自由戀愛,想和誰在一起不在一起已經沒人阻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再用老觀念去衡量感情了,感情這個事情本來就是合則在一起,不合就分開的事情。

13樓:愛

不是想分手就分手,沒有那麼隨便,誰會對待乙份感情如此的隨意,大家都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感情的事是真的勉強不來,如果真的不合適,要當機立斷不要浪費彼此的青春和感情。

14樓:陌笙啊

跟著自己的個性來,可能覺得沒了你我還有下乙個吧,哈哈。就像家具壞了不是拿去修還是直接拿去換乙個新的,思想概念不一樣了,時代也在進步。

15樓:多肉小姐的布多

因為現在生活的時代不一樣了,接受的教育和思想的薰陶已經不同,就更加多樣化一點,能知道自己想要的。

我總是動不動就說分手,怎麼辦呢 20

16樓:輕舞的瞬間

經常說分手的人,只是還未學會去在乎別人,或者說對方並不是你真正要愛的人.

等遇到你真心相愛的人,那種讓你願意用生命去維護的人,你就不會說分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分手說著說著就變成真的了,說分手是最強感情的。只要你心裡還有他。

18樓:蚌肉

你的心性還不到成熟程度吧,沉不住氣,感性,或者找個以前的說法是養氣不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直接分手算了,有這

種習慣的人早晚會分手的,動不動就分手是特別傷感情的!你別跟他耽誤時間了,明明動不動就分手的應該是女生,這個男人太小肚雞腸並且不成熟了!不會經營愛情的男人條件再好也不能在一起,因為跟不會經營愛情的人在一起最終都會變成他約會戀愛的犧牲品!

20樓:悟空無為

還是分手吧,早晚的事。你並不愛別人的。

21樓:萍水e相逢

心理暗示,潛意識

有不安全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口是心非,也許在別人眼裡,你就是個很容易發脾氣的人,其實不是這樣,試著下次說話之前沉默幾秒鐘,可能會有效果的

23樓:風吹楊柳出牆枝

稍不留意脫口而出,這也是正常之事。

24樓:lhl0331681快樂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就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成熟

目前只適合約^炮

等玩爽了玩膩了

再去找個接盤者結婚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你潛意識裡要麼根本不在乎對方要麼是太在乎對方的表現,不在乎,所以分手在潛意識裡可以隨時說出來。但如果太在乎也是有可能這樣的,因為你太在乎所以你渴望對方也能在乎你,所以用這話來引起對方注意

27樓:繁華似錦

感情的事就是這樣,很複雜的,但是相處的時候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是很傷感情的話如果你真想分手了,覺得實在沒有感情相處不來,那麼就下定決心,不要猶猶豫豫的拖拖拉拉的。

28樓:安巨集偉安瑩

這樣不行,是最傷感情的,以後生氣或著急時,控制一下,就好了

29樓:sky跟風者

要是實在處不來就分,但不能總是拿分手作為吵架獲勝的底牌,次數多了就失效了,就像那個喊狼來了一樣,最終受害的還是你自己!

30樓:lyya的星期八

談戀愛經常說分手絕對不是一件好事情,說多了總有一天他不會再哄著你,要學會理智一點,成熟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這句話已經被你說成習慣了,這個詞語用在愛人之間是很傷人的。我知道,其實你心裡明明期望的結果並不是這樣的,但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啊,這樣會加速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甚至人一旦敏感起來,會造成不可換回的後果。希望你慎重,一定要戒掉這句話。

哪怕是說「你不愛我了!」這句話,也好過說「分手」。祝你幸福!

年輕人不想談戀愛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大叔 現在的年輕人不想談戀愛的根本原因,就是兜裡沒有錢,沒有經濟基礎,談戀愛的最終結果也是分手,結局既然是痛苦又何必要開始。現在的女孩子都很現實,所有的一切都會放在物質的基礎上,作為男孩子就算兜裡有錢,也應該有乙個理財的目標,如果談戀愛的話,就算女孩子不去要求太多,也會有過多的經濟支出。我記得我在2...

當下年輕人為什麼愛吹牛,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喜歡吹牛逼?

因為 現在的生活太現實,人都變的愛慕虛榮,冷漠,自然也就愛吹牛了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喜歡吹牛逼?說大話是一種心理需求。補償自我和降低焦慮的需要是引起吹牛的兩種常見心理原內因。有些人容喜歡誇大自己的能力和身份,但是並不屬實,這時吹牛既是為了彌補落差,在心理上達到理想自我的境界,也是出於顯示自我 獲得別...

你覺得二十多歲的年輕人應該去談戀愛,還是繼續讀書?

還是先讀書吧,只有把自己的文化素質提高,才能找到更好的物件。但是如果已經談戀愛了,也不要因為讀書而耽誤了戀情。好好把握,兩者調整好了,是可以游刃有餘的。我認為可以談戀愛,因為二十多歲的年紀讀書是不會影響生活的。只要把時間規劃好了,是不會耽誤的。我二十多歲的時候已經不讀書了。但是我談的女朋友還在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