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心情老是不好,容易發脾氣,有事就氣得不得了。還跟女兒發脾氣,然後還會後悔。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12 06:32:41

1樓:胡勇

消除急躁情緒,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治本良策。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乙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凡事多往好處想,助人為樂,廣交益友,做事不要太認真,凡事要想得開,不被完美所累,享受生活帶給你的樂趣,發現生活的美,享受眼下的幸福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大了吧,吃點糖,再去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希望你心情好起來

3樓:

你的暴躁的脾氣盡量的該一下最好。做事應該三思而後行,否則沒有賣後悔藥的。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

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

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

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

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多大年齡,如果你是女同志,也許是更年期到了。當然,男同志也有更年期,只不過女同志的表現更強烈更明顯一些。最好還是上醫院找大夫去檢查一下,這樣對健康對家人都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可憐的家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孩寫作業慢什麼的原因,我有跟你一樣的感受,我是因為小孩寫作業慢,一邊做作業一邊玩,我都會很生氣,有時候還會打他,事後都會後悔,這學期我覺得改變別人很難,那就從改變自身開始吧,只有你自己改變了,小孩才會認同你的觀念,才會按照你想的那樣做下去,如果是跟我一樣的情況,可以嘗試著對女兒多鼓勵多表揚,我現在哪怕小孩寫得不好看我也會找乙個寫得好一點的表揚一下他,他很明顯感受到我的變化,就慢慢地按照我的思路來做,當然不可能一下子變好,但我想,總有一天他會變得很好的。

如果你實在心情不好的話,可以考慮出去旅遊一下,就自己乙個人,放自己乙個假,在不認識的地方感受不同的心境。我這個暑假去了廬山,覺得很好,雖然乙個人只有站得高才能看得遠,但是有時候讓自己站到更低的地方,說不定會看到更美的風景,不要什麼事情都從自己的角度出發,可能會好一點吧。希望你心情變得好一點!

6樓:

情緒這個東西,如果控制住了你我,那我們是不會幸福的。

與情緒做鬥爭,需要先 發現它,就是覺知它來了。情緒像賊,我們覺知它來了,它就會老老實實地走掉。否則,』東西『就被賊盜去。

情緒來了,覺知它,看著它,知道 』情緒『 不是我自己,它是個什麼東西?它是我們大腦不停計較、算計、分別、評價的虛幻的東西。 』覺知『情緒的那個是我們自己。

您老覺知了情緒,就不會被它所害了。它來了,您不妨幽默它一下,』你來了,我看著你。『

要讓壞情緒少來,就要「看破和放下」了。人生不如意事十之**。看開了,就對人和事都滿意了。

最近心情總不好,總想發脾氣,特別是親近的人包括老公哪句話要是說重了點,我就會跟自己生氣,把自己氣的

7樓:顧倩於小靜

是不是月經要來了呢,這個脾氣不好是乙個階段。然後你要試著開導自己的心,她們都是你最親近的人。

8樓:瓢水之飲

恐怕以前你心情好的時候也愛向你老公發火吧?可能你潛意識裡覺得你老公不夠關心你,向她發火實際上是要他多關心你吧,你覺得呢?

9樓:丙璞

有條件的話建議你去旅遊一下,放鬆心情。

10樓:陽光的湘濡溢沫

應該是老公沒有滿足你所引起的

11樓:庫霈

生活中有好多事自己滿足不了 平時不說慢慢的積攢在一起了 才會有這種表現

12樓:骷髏天下太忙了

不要老是發脾氣 你親近的人也會受到你的影響

13樓:訫ぬ有所淑

學會釋壓。多和人溝通。說說心裡話。

14樓:

人都會生氣的出去散散心就好了

15樓:無言的結局

也許你身體最近不太好,我也是

最近老是心情不好 老是想不開事情 很煩 該怎麼辦 是不是抑鬱

每個人都會偶爾有幾天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亂想,抑鬱症哪有那麼好得呀.如果是因為某件事件想不開,那是強制自己換個思維去想,換個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你會發現新的事物的.其實什麼事情也沒有我們想的那麼複雜,雖然有時候人們常說想的周到一點會有備無患,可是如果把事情想的過度複雜我們會很累的,適度就好,把事情簡...

我不知道是怎麼了最近老是心情不好的,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怎麼能讓自己開心點呢,不要那麼悲觀呢

事出總有因,有些人不開心是因為吃的不好,有些事誰的不好,有些事人際交往方面出了問題,還有其他各種因素。心情不高興了,我是比較喜歡找個安靜點的地方發發呆,讓自己的心靜靜。一般情況下,心情不好的事情,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好好地放縱一下。簡單點去跳個綁緊跳,不敢就參加集體文體活動,有的人睡一覺就好,有的...

最近心情不好老是失眠吃什麼藥可以幫助睡眠

血刺伊凡 失眠的10個妙方 當你為失眠而痛苦的時候,放下藥片 常常有 除了數數,可以試試以下方法。一 睡前將白天的事情與衣服一起脫下 我們不是因為緊張和瑣事妨礙我們放鬆才睡覺的。記住心理學家的建議 努力活在今天,不要讓頭腦塞滿過去痛苦的回憶或者未來懸而未決的問題。清理自己的憤怒 委屈和妒忌這些負面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