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被朋友用言語傷害過,現在總有心理陰影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09:53:1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什麼事吧,如果是能改變的且你想去改變的 那你就去努力的去改變,如果是不能改變的那就敞開心胸接受它吧,因為那就是上天賜予你的獨一無二的。

2樓:

想簡單,想輕鬆,想放鬆,想的開,放的下,走的快。

輕輕鬆鬆換個話題聊,快快樂樂換個朋友交!

不要有思想包袱,可以參加一下潛能訓練,激發一下靈商。

3樓:三色大魔王

有陰影主要的原因就是你確實有這方面的不自信,再一個就是太在意他人的眼光,所以在這方面加強自信鍛鍊,攻克這個陰影的方法就是加強

4樓:向亮哥敬禮

傷害你的人只是言語,你在意了才會有陰影,言語的攻擊並不少肉,適當的解下枷鎖,情感宣洩出來就沒事了,那麼多人受到沒素質的人的言語攻擊,不在意一切傷害都化為0,智者無須多說,公道自在人心,時間是驗證一切的神器,不再猶豫,不在乎,不回擊,不放心間,所有的一切就會消失,越迴應你受的傷越大

5樓:柳上雲煙

讓心理醫生幫你分析一下,我曾經也有過心理陰影的經歷,看過兩次心理醫生,並在心理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調整心理的藥,一年後走出心裡的霧霾。

6樓:勤奮的

說明你太閒

如果你在忙著讓自己變強的話,你根本沒時間在意這些,因為內心的一句“關你x事”就可以解決的

你有時間在這糾結這些沒用,還不如讓自己變強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是好朋友,那可以坦誠自己的介意;如果是普通朋友,點頭交而已,在意他那麼多幹嘛

8樓:安以塵飛飛

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岡。他橫任他橫,明月照大江。

9樓:node海

說明你太在乎別人怎麼看你了,所以別人說句話就能傷害到你;

人和人直接交往 需要相互摩擦 看看對方的承受多大的點 好控制說話的度

總之 不管你怎樣,總會有人看你不舒服 總會有人說三道四自天佑之,吉無不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找他當面聊清楚,畢竟解鈴還須繫鈴人。兩人把問題都談清楚了,心裡自然就沒有陰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具體是什麼事。如果朋友是無心傷害你,那麼立即向他直截了當說出來——“你小子話大得很,說話怎麼那麼傷人?”——如果他真是朋友,應立刻意識到自己的言語不當。

但如果是因為不想和你再做朋友而惡語中傷的人,他的反應則不會是這樣。很有可能被你這話激怒而暴跳如雷了。這一試便知。

沒有那麼複雜。有時候,人際關係就是一層宣紙。戳破了就亮堂了。

還有可能徹底解除誤解,增進你們的友誼——如果對方真的想和你繼續做真朋友的話。

12樓:

去看心理醫生+1

(我也試過被人用言語傷害過,但看開點後,就沒事了)

13樓:尐丶涵兒

我說的肯定是不對的但是是最有效果的,你要了解你的朋友,一切讓他扎心,讓他失去自尊心的東西,然後在大庭廣眾之下當著他的面說出來這樣會非常的扎他的心,而且你要豐富自己的語言,在他與你爭辯抬槓的時候你還能跟他辯解,一半真的一半可以瞎編,然後讓他完敗,這樣你就會非常的爽 從而忘掉他對你的傷害,但是這隻針對於我個人 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的人 如果是的話會很有效果,但是我這樣也會對你的朋友造成傷害。所以你可以看一下,不一定用。 謝謝 但是這個也是非常狠毒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無意的,學會寬容。

如果有有意的,請遠離,他已經不是朋友,或是不配做我朋友了!

15樓:商略建站

去看心理醫生(應該沒什麼用)

叫你看開點的,都是廢話,能看開就不用來問了

把自己忙起來或者運動起來,多交際,朋友多了,累了,就沒時間去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擴充套件自己的心胸,凡事想開點,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有,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這種情緒,只是在不同的事情上。主要還是內心不夠強大,有那麼一句話,遇到事情你哭說明你還沒處理問題的能力。這個只能你自個迎難而上,解決了就沒問題了,其實任何問題都不是大問題,只是我們活著,內心缺膽。

當然沒必要的衝突還是要避免,因為沒必要,最近我看到一句話。當你被人尊重的時候,不一定是你很優秀,而且對方更優秀。想想真的是這個理,只有自重的人才會尊重別人。

你之所心不去傷害對方,並不能代表你真的什麼都不好不行,而且因為你有內心的柔軟,其實這也是好事,吃虧是福,你就這麼想了,只是當下次遇到事了,要強硬一些,人嘛,不是聖人,也很難做到十全十美,自己開心最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理也太脆弱了,這根本不算什麼。

19樓:企業營銷諮詢策劃

時間可以抹平一切

有些事,越想忘記,記得越清晰

有些事,當你想記起的時候,發現原來已經忘記了這麼久了回憶起來的時候,心境已經變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強大自己 提高自己的價值和能力

21樓:影視後期軟體教程

找機會傷害他一下吧!

關於感情方面的心理學心理諮詢

22樓:清韻如斯丶

這個完全是由於你內心裡強大的自卑感造成的。如果你內心強大你會覺得與別不一樣而感到高興和快樂。我為什麼要和別人一樣。

你對自己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就不會去在意這些表面虛榮的事情。馬雲曾說:在大學校園裡默默無聞的不太好看的孩子如果很自信的話,將來一定了不起。

所以一定要自信。

23樓:曲徑通幽趙

愛情沒有固定的的模式,拿出真心,誠心來愛她,就行了。

關於感情方面的心理諮詢 10

24樓:鴨脖子愛棒棒糖

三毛曾經說過,抄不給需要哭泣bai的人空間與時間是最殘酷的,所謂的心du理zhi諮詢,無非就是讓你有發洩情緒的地方。我dao只聽說過情緒得不到宣洩的人找心理醫生,從來沒聽說過心理出現問題後及時發洩後還有找心理醫生的!所以,你現在最需要的其實不是諮詢,而是宣洩。

任何人都可以做心理醫生,真的,只要他願意傾聽,別人願意述說!心理醫生比別人厲害的就是懂得怎麼贏得信任,讓別人願意述說。一旦說出,所謂的心理問題也就不復存在,需要做的就是想辦法解決而已。

而你要做的就是找到那個可以給你宣洩的人,因為你已經願意述說了。

那麼多當時你覺得快要要了你的命的事情,那麼多你覺得快要撐不過去的境地,都會慢慢地好起來,就算再慢,只要你願意,它也願意成為過去。而那些你暫時不能戰勝的,不能克服的,不能寬容的,就告訴自己,凡是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會讓你更強。當你相信:

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當你無助的時候,想想,你至少還會走路。就要盡力走出一條路來,不是嗎?

25樓:g幫主

感情,終歸於兩個人之間的相互配合。斯滕伯格的愛情三角理論提出:所有的愛回情體驗都是由三大要素組答成的:

激情、親密和承諾。看似十分簡單,其實要做到很困難。三者就像三個點,都知道三點確定一個平面,任何一點不穩固,這個唯一的三角形都不存在。

祝君好運~~

26樓:曾文繡

你好,抄如果你真的很困擾想要得到幫襲助,建議你最好能夠尋求專業、有償的指導,這樣才能保障效果,真正對你自己負責。專業的心理諮詢一般都是需要預約時間的,並且要在專業的諮詢室內進行。在廣州,紅樹林心理、聽說吧心理、李建學心理都是很不錯的機構,你不妨去了解一下有沒有適合你的老師。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信任的人吧,或者找能保密的,發洩下,找到出口

2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身邊的朋友傾訴你的痛苦,那樣你肯定會覺得好很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專業的,但我懂心理學,也幫助過很多人解決心理問題,如果你誠心,我願意幫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一個建議,心理諮詢師要找特別好的,與自己價值觀相符的,否則不如不找。 在網上找,輕率了點。

31樓:虛虛妹

既然你是大學生,學校應該有心理諮詢師這樣的機構吧。你去那裡做做諮詢唄,比網上靠譜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qq1457204801

33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傾訴,單手要找對物件!

3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諮詢師是不是自己就沒有情感問題?

35樓:笙夭夭

不是,醫者往往不能自醫,很多道理都是說起來一套套的,但真正放到自己的身上,卻很難說服自己。

36樓:顏小健7號

不是的,每個人都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情感問題,心理諮詢師也是人,所以也會有一定的情感問題,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37樓:曉曉肖瀟

不是,因為是人就會有自己的情感問題,沒有誰的情感是一直一帆風順的,總會遇到問題,心理諮詢師自然也不例外。

38樓:魏啟

不是的,他們一樣會有情感問題的。

心理專家也要工作賺錢,也會面臨價值和自尊的問題;心理專家也會生病,也會脆弱無助;心理專家也有對愛和親密的需要,如果這個部分的需要不被滿足,他們也會抑鬱、孤獨和痛苦。

作為普通人,心理專家在小時候也可能層被父母忽略、拋棄或暴力對待,事實上相當一部份心理專家都是在尋求自我幫助的道路上,走到了助人職業上。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心理專家都會經過長時間的個人**,然後才能更好地勝任他們的工作。

人的情緒是會傳染的,面對不同的心理,傾聽不同的煩惱,心理諮詢師每天從求助者那裡所見所聞,大都是負面的資訊,這些資訊進入諮詢師的大腦,難免影響他們的心情。

特別是如果因為共情把握不好,進入角色而出不來,則很可能會因這些負面心理而影響心理諮詢師本人,特別是問題嚴重時。但是,由於心理諮詢師的素質要求,當面對別人的問題而造成自己的疑惑的時候,諮詢師由於比一般人更能理解事情本身。

因而平衡負面心理所需的時間短,更能化解心理問題。他們明白,心理問題的出現並不可怕,關鍵是要能適時的解決,善於剝離不好的情緒,平衡不安的心理。

其實很多心理學者專家,曾經都是恰恰因為自己患過某些嚴重的心理疾病,為了獲得自救,他們通過不斷的摸索與研究,最後總結了好的**方法,從而也成了某方面的心理專家。所謂是實踐出真知,經歷是最好的老師。

39樓:尤允兒

並不是的,心理諮詢師自己也會有情感問題,因為有時候旁觀者清,但當局者迷,有時候自己遇到問題反而不會處理了。

40樓:洋洋刺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情感問題,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對於自己的問題,心理諮詢師也會不知所措。

41樓:有人問素質

不是的,每個人都有感情問題的,只不過心理諮詢師自己處理的比較好而已,不需要別人來進行疏導。

42樓:great雷小弟

我覺得心理諮詢師也是有自己的感情問題的,只是他們懂得自我梳理,懂得向其他心理諮詢師求助,所以他們的感情問題不會給他們帶來多大的困擾。

43樓:木槿

不是,每個人都會有感情,她們表達出來的情感可能比普通人的情感要高階一點吧。

44樓:某丞

不是的,很多心理諮詢師本身有很多不被愛的經歷,他們療愈了自己之後,想從事這個行業,這是因為,他們深深地體驗到傷害如何讓一個人痛苦。所以,在他們看來,能夠讓一個人感受到被滋養,心理得到療愈是非常有價值的事情。

有沒有學心理學的人啊?可以分析情感問題嗎?

45樓:米湯小獅子

學心理學的人就會分析感情啊?

心理學有很多分支的,大多數學心理學的人不提供心理諮詢服務的。

像我就是心理心理統計方向就不提供心理諮詢服務。

不過,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你可以說來聽聽。

46樓:知道使用者

說說看你的問題,我或許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曾經傷害過你的人,現在又來找你,你會接受他嗎

曌哥 我不會接受啊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會分開,是因為兩個人愛的不夠深,至少有一方愛得不深!你現在如果接受他,你能保證他以後再也不會傷害你了嗎?如果不能保證,還是慎重考慮吧!女人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影 不會,過去的就過去了,接受乙個背叛自己的人,就是在羞辱自己 如果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回來找你還會在接...

我女朋友被網戀傷害過,我怎麼去安慰她

都過去了,還安慰個p,不要去提就好了 網戀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她 5 各位直男看過來 教你幾招搞定生氣的女票 沒有什麼是乙個紅包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來乙個!網戀,看得到真人不,直接衝到她面前去吧 怎麼生的氣,怎麼哄回來。要麼不告訴她你去了,要麼就說你不去 確定是女的了嗎?別被忽攸了 女朋友心情不...

我喜歡的女孩子之前被別的男人傷害過現在不相信愛情了這種女孩子怎麼追

對這種女孩子急不得,得慢慢來。先嚐試做普通朋友,多瞭解她 關心她,讓她逐漸向你敞開心扉,她受過傷的心會慢慢得到修復,也會慢慢重新相信愛情,接納男性。 止鑲桃 你喜歡的女生被別的男人傷害過,我認為追這種女生你因該給她更多的溫暖,處處讓著她,以她為中心。讓她一顆冰冷的心 慢慢融化 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