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了抑鬱症,頭緊不舒服,從此以後,我雖生活的感覺變了,乏味無聊,已經2年了,我永遠也回不到過去正常

時間 2021-07-24 09:52: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從你抑鬱的根源去**,從何開始的,是因小時受到某種程度的傷害和陰影,使你開始對生活產生了抑鬱,還是在你懂事時開始的,要細心的想,和探索內心深處,任何心理問題都有一個根源的,只要你從根源開始改善就成功了一大半了。然後你要把自己的心態控制住,常常要暗示自己要樂觀,不要沮喪和消極,多去郊外空氣新鮮的地方,去做一些自己愛好的事,吧注意力分散,不要沒事做老想著自己的抑鬱,這樣只能讓你病情更加惡化。至於西藥我覺的藥物畢竟只是一種暫時性鋪助,主要還是靠自己內心走出來,不介意以來藥物。

不要老想的回到過去,過去不會在回來了,你要想著如何面對將來,想回味過去就得爭取將來,我們生活在現在和將來不是過去。樂觀的去面對才是一種真確的治理。要記住人生一輩子不肯能一帆風順,一帆風順的日子也會乏味,經歷痛苦,挫折才是生活真正的味道!

只有品嚐了各種味道才懂的生活的意義!千萬不要沮喪,不管天氣再壞也有風和日麗的時候,不要因為小小的挫折而毀了你的一生

2樓:流浪的阿根廷

首先,你要你的抑鬱症的源頭,在那裡開始,由於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和陰影的生命抑鬱症,或明智的你在什麼時候開始的時間,經過深思熟慮和探索內心深處的探索任何心理問題的根本原因,只要你是從根部開始,以改善成功的一半以上。然後,你應該在控制自己的精神狀態,這意味著,他經常樂觀,不絕望,消極,多到郊外的新鮮空氣,做一些我的愛好,分散注意力,不要有什麼更好的,做舊的思維自己的抑鬱症,這隻能使你更糟條件。我覺得西藥藥物,畢竟,只是一個暫時的鋪助,主要是自己的心來,不介意,因為藥物。

不老想回到過去,過去的不會再回來了,你必須要考慮如何面對未來,回憶過去,你必須爭取未來,我們生活在現在和未來,而不是過去。樂觀地面對的是一個真正的治理。要記住,生活是不容易的生活,一帆風順一天會是枯燥的,有經驗的痛苦,挫折是生活真正的味道!

只有品嚐各種口味的可以理解生命的意義!不要心煩意亂,不管天氣是壞陽光明媚,不要因為一個小小的挫折毀了你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幾下就幾個懸而未決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症狀只是頭緊的其實還不算重度呢 即使重度也有很多人完全恢復的啊 所以根本不必悲觀 。一般一個藥都要吃半年多一個療程 精神類藥物往往是兩週以後見效 你這樣吃法 有點隨便啊 當然沒大感覺了。建議你堅持一種對症的藥 比如樂友之類強效抗抑鬱藥。

以後再慢慢減也可以的。中藥只能輔助。積極一些 少想多動 如果能堅持每天長跑你會發現好很多 甚至不用服藥 有的重度病人就是這樣**的哦 。

祝你早日**!

5樓:番茄達人

我也有過類似情況,不過我沒的到即使的**,當時我只是吃了點藥心情好了,就自己停藥,也沒做過心理諮詢,後來反覆幾次了,患病已經8年,生不如死,現在正在找醫生,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你幾點建議,

一,去精神衛生中心,讓他給你配藥,藥物能很快的改善你的病情,記住不能自己停藥,我就是覺得我好了才自己停藥,導致病情不斷加重的。

二,去華東師範大學做心理諮詢,為了不讓你**,心理問題才是病的根本。去了心理問題才失去了病根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聰明人的常見病,沒心沒肺的人,一般不會的,不用有心理負擔,堅持**,同時給自己減壓,經過正規**完全可以痊癒。

7樓:q強哥

本來生活的小圈子你被迷失了,你可能找不到一起說笑,沒有金錢關係的朋友,開始孤立自己。

鼓起勇氣去加入一個全新的組織或集體,找到那個迷失的自己。

還可以解釋為:自己太閒了,dan都疼了,閒人最容易多想,讓自己忙起來就可以消除這種抑鬱的心態

8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精神病,自我調養對儘早**也至關重要。做最感興趣的事。如果事業上沒有獲得成功,想辦法增進自己的技能,從最感興趣的事入手;或者再尋找其他成功的機會。

有計劃地做些能夠獲得快樂和自信的活動。生活要有規律,堅持體育鍛煉。廣交良友也有幫助,這樣可以避免和醫治孤獨和離異感,減輕抑鬱症狀。

避免服用避孕藥、巴比妥類、可的鬆、磺胺類藥、利血平等。另外,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9樓:靈性心理師

你好這位朋友;

首先,抑鬱根源於焦慮。長時間的焦慮導致抑鬱。如果說焦慮、抑鬱能夠通過吃藥、打針就解決的話,世界上就沒有心理醫生、心理諮詢師,更沒有心理學了。

我還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呢,我吃點藥心情就好了,那好啊,名人為什麼還有因為抑鬱而走上不歸路的呢?

抑鬱這是心理問題,根源於內心深處缺少了面對生活的勇氣、信心和能力。這種勇氣的缺失從很早就有了,長時間的努力、奮鬥,其結果還是不盡人意。所以,導致抑鬱。

導致自己認為自己永遠都好不起來了!

抑鬱本質上也是自己對自己的否定。是自己的長時間的奮鬥、爭取的經歷告訴自己;自己確實是走不出來了!這樣在消極心理的暗示下,病人更加消極、被動。於是,問題就更加嚴重。

而問題更加嚴重以後,病人就更加、更加被動、抑鬱了。最後的最後,只有通過死來解決痛苦。

這就是抑鬱症朋友的心理運作模式,也就是心理執行機制。怎麼打破這個機制?怎麼讓病人感覺到世界美好、感覺到自己還是有能力、有水平、感覺到自己渾身充滿力量、充滿激情呢?

這就需要從分析病人一開始的焦慮情緒開始、從分析病人的心理執行機制開始、從分析性格開始,從分析家庭環境對人的影響開始。

這個過程就是一個系統、專業的心理諮詢的過程。這個過程堅持做下來,來訪者就會突然開悟!原來自己一直在給自己一個消極的暗示、一直在給自己壓力、一直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啊!

此後,來訪者就會變成一個發光的人,一個積極、樂觀的人,一個充滿生機勃勃的人!

我是專業、專職心理諮詢師,我空間裡有我的文章和我的資料,有時間可以看看。

真誠祝福我親愛的朋友走出抑鬱,做幸福快樂的自己!世界上有錢的人多,快樂的人少,將來你就是那快樂的人!

10樓:情判

你和我以前一樣。我開始虔誠的信佛,學佛以後,一切ok了。你可以交一些當地的佛友,他們會幫助你的。祝你順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持樂觀的心態,然後去找找中醫看看,我覺得中醫對於**焦慮症還是很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醫院看看嘛,嚴重的話有生命危險的,注意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主要是自己的思想,然後可以用安神類藥物,

我有嚴重抑鬱症了,幫幫我,我有嚴重的抑鬱症,幫幫我

根據抑鬱症的型臨床表現可分為五型 1.肝鬱脾虛 因情志不遂,肝鬱抑脾,情志所傷,肝失條達,脾虛氣結所致。2.氣滯血淤 因氣鬱日久,血流不暢,痰血停積所致。3.心脾兩虛 因思慮過度,勞傷心脾,心血虧虛,心神失養所致。4.脾腎陽虛 因稟賦素虛,久病失養,或勞房傷腎,下元虧損,命門火衰,脾陽得不到溫養所致...

我現在非常痛苦,我有抑鬱症頭非常的痛,整天什麼事,也不想做,對人生失去希望,經歷多次失敗,我不知道

朋友我和你一樣,我也是抑鬱症,如果你嚴重的話我建議你去醫院 所謂的醫院沒有,我也不知道那些人是什麼居心,因為抑鬱症整整折磨了我近十年,我那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可以撐到那天,知道17年我決定去醫院看看。反正我也沒抱多大希望誰知道,一個星期左右就見效了。在這裡我不是打廣告的。我建議你去你們市裡的三甲醫院看看...

女朋友抑鬱了怎麼哄,女朋友有輕微的抑鬱症我該怎麼安慰她

如果你的女朋友抑鬱了,我覺得應該好好的和他溝通和諧好聽的話,關鍵的是要帶他出去轉一轉,看一看最好就帶她到醫院找個心理醫生看一看有一種過去,叫永遠都過不去,情感的世界裡,真愛的情此生不渝,想念的疼世上沒有解藥 真愛是永遠的唯一,想念心痛如焚,愛著想著,愛至深處思之如狂,紅塵裡有一種痴情叫永遠,有一種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