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非常痛苦,我有抑鬱症頭非常的痛,整天什麼事,也不想做,對人生失去希望,經歷多次失敗,我不知道

時間 2021-07-21 03:54:45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和你一樣,我也是抑鬱症,如果你嚴重的話我建議你去醫院**,所謂的醫院沒有,我也不知道那些人是什麼居心,因為抑鬱症整整折磨了我近十年,我那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可以撐到那天,知道17年我決定去醫院看看。反正我也沒抱多大希望誰知道,一個星期左右就見效了。在這裡我不是打廣告的。

我建議你去你們市裡的三甲醫院看看。看心理科。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什麼導致你這樣?你多大,,男,還是女的?

我懷疑自己得抑鬱症了,我幹什麼都沒信心,對生活失去了希望,什麼也不想幹,每天都鬧心。

3樓:健康達人

根據國際疾病分類標準:抑鬱症以心境低落為主,並滿足下面表現中至少四項。

(1)興趣喪失、無愉快感;

(2)精力減退或疲乏感;

(3)精神運動性遲滯或激越(簡單講就是大腦的活動貧乏緩慢或者過於快速、豐富);

(4)自我評價過低、自責,或者有內疚感;

(5)聯想困難或自覺思考能力下降;

(6)反覆出現想死的念頭或有自殺、自傷行為;

(7)睡眠障礙。如失眠、早醒或睡眠過多;

(8)食慾降低或體重明顯減輕;

(9)性慾減退。

你對照一下,如果超過四項並持續兩週以上,建議您到附近的精神病醫院或者綜合醫院精神科、心理科去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抑鬱症,你自己的潛意識,認為自己有,你可能遇到一點挫折,但是你要振作起來,你要對未來充滿希望,相信你自己是最棒的!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自信,害怕失敗,跟我一樣的逃避心理,你要想啊,生命在於折騰!給予自己一定的心理暗示和自我安慰

心情不好,我的人生沒有希望了,自己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心情特別低落,感覺自己都快得抑鬱症了,比較壓抑

6樓:她的阿汙

你需要緩解一下壓力,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人生在世幾十年,開開心心過的也是時間,失落難過時間還是會流逝。

不要日復一日活在明天的煩惱裡。

7樓:udjduue到晚

同病相連,都是可憐之人,唉……

非常煩惱,是不是我得了抑鬱症了我

你的症狀說明你覺得現實很殘酷,你不想去面對。但是你自己也意識到這個是現實,所以你就把你的情緒轉移到其他地方,就好像肚子疼之類的。如果你現在實在想不到選擇誰,你可以乙個人去乙個安靜的地方想想,但不要逃避。想想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可能有時候你的選擇會帶來很痛苦的後果,痛苦得以至於你也不想去面對。但是不要...

我有抑鬱症嗎,我有抑鬱症嗎? 20

星星八卦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是常見的精神障礙,以心境低落 興趣缺乏 愉快感缺乏為特徵,伴有相應的思維和行為改變。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

男朋友背叛了我,我現在很痛苦,非常非常痛苦,難受,鬱悶,壓抑。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我走投無路了

當悲傷到絕望 mm。我和你一樣的 都遭遇了被背叛,實際上我覺得我也幫不了你什麼。因為我很瞭解。這麼久啦。我一直在尋找忘記傷痛的方法,但是我始終沉浸在痛苦之中。絲毫沒有減弱,種是反反覆覆的發作。我和他再一起4年多了 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曾經我真的覺得自己幸福,但是他的背叛。給我帶來了最大的傷害和打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