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人可以開車嗎,精神病人級別介於幾級能駕駛機動車嗎?

時間 2021-07-21 03:54:45

1樓:

不可以,《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一)有器質性心臟病、癲癇病、美尼爾氏症、眩暈症、癔病、震顫麻痺、精神病、痴呆以及影響肢體活動的神經系統疾病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的;

(二)三年內有吸食、注射毒品行為或者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措施未滿三年,或者長期服用依賴性精神藥品成癮尚未戒除的;

(三)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構成犯罪的;

(四)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

(五)醉酒駕駛機動車或者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依法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五年的;

(六)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依法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十年的;

(七)因其他情形依法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二年的;

(八)駕駛許可依法被撤銷未滿三年的;

(九)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駕駛機動車,有第一款第五項至第七項行為之一的,在規定期限內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2樓:灰太狼沒有小三

可以,捅任達華3刀的神經病會開車。

小燕子的親姐姐是江波靚

精神病人級別介於幾級能駕駛機動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精神病就不能報考駕照的,幾級都不行。按照規定,患有器質性心臟病、癲癇病、美尼爾氏症、眩暈症、癔病、震顫麻痺、精神病、痴呆、影響肢體活動的神經系統疾病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以吸食、注射毒品、長期服用依賴性精神藥品成癮尚未戒除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這一規定中也說明了精神病人是不能申請考駕照的。

對一些患有器質性心臟病、精神病等疾病或有吸毒史的學員,雖然體檢無法檢查出,交警審驗時也無法用肉眼判斷,但新交管規定,所有駕駛員必須在「機動車駕員身體條件證明」上如實申告,如果隱瞞,將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4樓:盛彥

精神病人最好不要讓她嫁一次啊,這樣是非常危險的,如果他的病症上來之後那樣既害人又害己,所以說堅決不能讓他們騎車子或者開車的。

5樓:

我個人認為精神病人是不能駕駛機動車的。駕駛機動車的人必須是身體健康的,不能在精神上出現任何狀況。這樣是對駕駛員的負責任,也是對路人的一種負責。

6樓:厙若楓

凡是有精神病史的,有精神病例的病人一律不能開車。

7樓:能爽

有精神病史的。為了他自己的安全,也為了別人的安全。

不能讓他騎車或者開車

精神病人可以出家嗎,可以和精神病人離婚嗎?

不可以。出家對於個人的限制是很嚴格的,身體有嚴重缺陷 殘疾的,一概不能出家。精神病人精神不穩定,也可視作是嚴重缺陷。如果病治好了,永不再犯,則是可以的。之所以有如此限制,就是因為僧人是代佛傳法的,一定要莊嚴,讓眾生看到 聽到如此莊嚴,則會信服,繼而信佛,踏上菩提大道。如果乙個精神病和尚在傳法的時候突...

精神病人可以離婚麼,可以和精神病人離婚嗎

能。可以與精神病人離婚,可以選擇協議離婚,也可以選擇起訴離婚。如果有條件的可以簽訂書面的離婚協議,並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離婚協議應當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和對子女撫養 財產以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如果已經沒有能力簽訂書面協議了,則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根據2021年實施的 民...

精神病人的世界,《精神病人的世界》全集

這套文章就是給你乙個留下個疑問的,作者並沒有直接認為他們真的是 精神病 或者說他們就不是 精神病 誰能知道他們是不是對的,我們是不是還沒看透世界本質呢?第一篇就看出作者想說什麼了,他是站在精神病人精神那一面的。你也可以認為他沒病咯。精神病人的世界 全集 這是易讀。全系列。lz給分。這本電子書給了我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