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的母親今年59歲了,患輕度抑鬱症,治療一年多不見成效,急求治療好方法!各位好心人幫幫忙

時間 2021-07-24 02:26: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抑鬱症主要是情感性疾病,是以一種深重的憂鬱為特徵。自己的心理狀態特別重要,建議你調整好心態,積極主動地面對生活,學會自我緩解壓力,多和身邊的朋友們溝通交流,多到戶外活動來放鬆身心。如果單純的依靠藥物**,而不注重心理調節,抑鬱症是無法得到徹底**的

在選擇用藥時可選擇中醫**調理,標本兼治安全***小還可以養心安神, 效果理想,能避免西藥的不良反應。而在症狀得到改善後,在有經驗的醫師指導下服藥,減藥或停藥,以免疾病的進一步反覆

2樓:理性中

不要輕易吃藥,建議你服用蝦青素對所有身體細胞進行消炎。把“健康自檢三條”搞好了,抑鬱症會消失的。

關於思想的問題,參見《為什麼要調整我們的心態》:

我們要訓練我們自己,凡事不能自己控制的事件的發生(當然指不是直接傷害到你的肌體的情況下)你都不必去生氣、傷心、埋怨、賭氣、悲哀、沮喪、甚至禁食,道理很簡單,你所有的這些不好的情緒、情感並不能改變事情的為你向好。有的人說,你說的簡單,做起來就做不到。我則強調,道理很簡單,做不到的人就是沒有真正的懂,在應試教育的模式下,我們有多少人不是在走過場?

多少人不是在執行著形式主義的模式?如果真正懂了你就一定能做到。這些心情不好的情緒、情感為你帶來的是狠狠地刺激著你的大腦分泌著正腎上腺素,使你整個流動細菌群體的血液迴圈系統、神經系統、消化系統、腎功能系統都在形成與“積鬱”相適應的靜電場,區域性的細胞在受到刺激的情況下,久而久之則發生“區域性細胞增生”的症狀,醫學上稱之為“癌症”,這是任何人(包括想死的人)都不希望發生的事。

3樓:走陌路的孤獨者

我朋友也患了抑鬱症,也是看了好多醫生都沒用。症狀和你形容的差不多,她現在就每天晚上跑步,聽舒緩的**,打打牌,或者和朋友出去逛逛,讓生活緊湊而有規律。不過全程都是要儘量喲人陪在身邊的。

現在她已經稍微有些改善了,你可以讓你朋友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是一種需要用藥**的疾病,一般病患用藥有效率在70%,加上心理輔導,**的機率是很大的。

抑鬱症發病週期很長,第一次發病用藥大概1-3周才會起效,然後需要**2-3個月,然後進入維持期需要用藥6-8個月。

如果是第二次以上發病的話建議是終身用藥的,你朋友的母親用藥可有間斷,建議再去一下大的醫院神經內科或心理科看一下,輕度抑鬱很容易治好的,叫他不要太擔心,要多陪陪老人!

我今年36歲了,想再生個孩子,我今年36歲了,已經有了2個兒子,請問大家我現在還要不要為我現在的未來老公生一個孩子呢?

手機使用者 這個看你的經濟情況與家庭和睦需求,如果家族不需要那就不要,如果家族需要經濟不需要那還是要生,但整體來說不要的好,畢竟以後牽連太多問題。我今年36歲了,已經有了2個兒子,請問大家我現在還要不要為我現在的未來老公生一個孩子呢? 婚姻本來就是場賭博,但你年齡有點大了危險比較大,還是先過著再說穩...

我今年43歲了,患前列腺炎已經很多年了,一直沒治好,折騰的我有幾年了,怎麼才能治好

house風雲聚變 你好朋友,你今年43歲了,患前列腺炎很久了沒治好,其實我告訴你以下幾點,你徹底做好的前提下去醫院檢查下你的前列腺炎是輕度,中度還是重度的。首先要早睡早起,晚上11點前一定要休息,休息能夠大大補充你的腎氣,因為大部分的前列腺炎都是由於充血過度而導致腎氣外洩而引起的,所以一定要早休息...

今年26歲了,身邊的女朋友都結婚了。我也開始著急了

正常現象,女的不在一線城市,這個歲數起碼有個穩定的可以結婚的男朋友才可以。抓緊吧,面臨家庭壓力了吧 亞歷山大4世 不用著急,這結婚講究的是緣分,相信你早晚會碰上你心動的女生。男人的26歲不算大,我感覺你更應該把精力放在事業上。 久居孟麗心丶 我也著急了,25歲,從小玩到大的全部都結婚了,有的孩子都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