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6歲了,身邊的女朋友都結婚了。我也開始著急了

時間 2021-10-14 23:5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女的不在一線城市,這個歲數起碼有個穩定的可以結婚的男朋友才可以。抓緊吧,面臨家庭壓力了吧

2樓:亞歷山大4世

不用著急,這結婚講究的是緣分,相信你早晚會碰上你心動的女生。男人的26歲不算大,我感覺你更應該把精力放在事業上。

3樓:久居孟麗心丶

我也著急了,25歲,從小玩到大的全部都結婚了,有的孩子都開始打醬油了,而我還在忙著自己的生意和工作

4樓:蒯通

這事兒要靠緣分,自己要提高相遇機率,有空多出去走走,多跟朋友一起去玩,互相介紹下新朋友,認識的人多了,不怕找不到。

5樓:m萌yu晗

是到年齡了。要不試試讓父母的朋友給介紹介紹。主動去認識一些人吧。不要太晚結婚了

6樓:姍

不要因為寂寞而結婚,不著急,也許幸福已經在趕來的路上了,再等等。

7樓: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順其自然嘛!不要因為一時急救愛錯結婚,不然以後會很累的

8樓:過完愛後餘生

緣份沒到,緣份一到想不要都難,祝你今年找到個好伴侶

9樓:壬語夢

我22可以考慮考慮我嘛,我男

10樓:仁問柳

緣分來了自然成~急促不得

11樓:笑笑克萊爾

不著急,好好享受戀愛的時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了,你也不小了

13樓:無聊小鬼王

同感,也急啊,都27了

14樓:河南省浚縣東王村

必須找個對自己好的人

15樓:

彆著急,有緣人等著你

16樓:

姑姑,咱不急哈,好好的,

我是女的今年26歲身邊姐妹都結婚了...但自己還找不到合適的物件!心裡挺急

17樓:那一季花開花落

我男的跟你同齡,我也還單著了。聊聊啊。說不定合適。

18樓:

有些事是不能急的!靠緣分!多出去走走看是不是碰到你的另一半!

19樓:-告別原來的自己

怎麼狀態跟我一樣,我21,我們家鄉16 7歲的都結婚了。我想說的是一切順其自然,這事急不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叔跟你年齡一樣,,你是**的,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21樓:求分數

美女。你那的。我29男正好一對

22樓:

現在女人只要願意找長得再醜也能找到婆家

23樓:在寶峰湖坐過山車的含羞草

你要找啥條件的,可以說一下嘛

24樓:手機使用者

要一個怎樣的物件,有些什麼要求,能幫上你的

25樓:狂111虐

你有啥急得,我們男的才叫急

26樓:新手小潘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我是男的

27樓:大亨

不急,找個合適的很難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啊!能聊聊嗎

29樓:向南飄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要靠緣份

30樓:程東

你在**啊? 我們談談吧?

31樓:小美好

不要急,愛你的在等你

看著朋友們家裡弟弟妹妹都結婚有孩子了,可是我還單身,工作也不順利,我活夠了,我是女的,26歲

32樓:梅子不能吃

26歲還不算太晚,我身邊有許多女孩子這個年紀都沒談戀愛。

也有女孩子到了30歲才結婚。

所以不必煩擾。

緣分是要順其自然的,不能去強求。所以要相信自己,找到愛你你愛的那個人。

33樓:在雪竇山打排球的龍柏

眼界不同,經歷不同,沒什麼好比較的,過自己的生活,開心就好,說不定什麼時候春天就來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能說我和你幾乎一樣嗎?

可是我沒想過活夠了,我覺得自已一個人挺好的,這是自己的選擇。

如果你真的想結婚,讓家裡人安排去相親吧,不會找不到物件的。

祝你好運。

35樓:手機使用者

別這麼絕望,我也有過這個時候,你應該相信明天會更好的。

36樓:笨小孩

不要想的太多…自己覺得開心節快樂…不要在乎別人感受…不能怪你…只能說…愛你的人還沒出現

37樓:心的海洋

生活是美好的,趕緊找一個把自己嫁出去

38樓:旗依波

不要著急啊!衝動會令人選著錯誤……

39樓:卟愛 除非緣 很淺

問題可能出現在你身上

40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是要求不高的話,我給你介紹一個

我是一個女生,26歲了,還沒有男朋友,周圍的朋友都陸續結婚了,家裡人著急的不得了,不斷的安排相親

41樓:匿名使用者

哎,彼此彼此,我男的,歲數和你差不多,都這意思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心裡著急,所以會感到害怕。不要擔心,你知道,感情的事情不能強迫,孤獨,兩個人比一個人的寂寞更加孤立。耐心和信心,我相信不遠處,會有你正在尋找的幸福。

4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根據你的情來況其實你源

也不必太挑剔了。一般般的就可以了關鍵還是要看那個男的對你好才是真的。也不要挑太好的了太好的男人沒有安全感。

挑個真心愛你的人才是真的。眼光也可以稍微放低一點的好。其實這事也不用太著急了只是緣分未到而已緣分來了想躲也躲不掉的。

誒!其實我也跟你一樣都24了還沒談過一個女朋友真是可悲呀。真相一般般就是矮了點人老實了點。

家裡人也很是著急呀。

44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和你情況差不多,我都沒想到我這輩子還要相親,真是你說的那種,都對上眼的太難了,幸好今年是本命年,不然今年不知道為這個事情,要花費多少精力呢,好慘,好慘!

45樓:q號

戀愛、婚姻的事情是不能急的,可能你的緣份還沒到吧,建議你多參加一些交友活動,還可以多看看一些相親的節目,比如:江蘇衛視的非誠勿擾。

4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女孩的第二次生命,尤其要慎重,你可以試著變被動為主動,自己抓緊談 可以免去相親的尷尬,只是相親也是一次機會 ,有好的也要把握

47樓:無忌

找結婚物件,千萬別等那個感覺,感覺是不可靠的;往往有感覺的並不適合結婚,沒有感覺但是很有素質的人,適合當老公。找個身邊認識比較久的,可靠的,發展一下才是比較靠譜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檢點提要眼高手低是心魔

49樓:

我是個男的,都28了,家裡人也著急,一樣的

50樓:真的是傷不起

我也是二十六了,男,條件一般。也沒有交過女孩子,也是想找一個對方一般的有感覺的人一輩子在一起

51樓:匿名使用者

隨遇而安吧,這種事強行也會導致,未來更加迷茫呢!

跟女朋友都26歲,交往半年多,跟她就發生一次親密接觸還沒睡過覺。她覺得我很色說要等結婚才行。 10

52樓:慕木木

她其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愛你,其實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去跟她說明白一點

53樓:

好好跟她商量,既然是以結婚為目的,那就跟她說一下你的想法家裡的想法看她到底是因為什麼不想結婚。

54樓:jia宥叄寶

可以先訂婚 在結婚 女人不想結婚 無非就是怕跟公公婆婆起衝突 要麼就是 比方可能不是** 怕你發現 不過有的**不流血

55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結婚年齡是該結婚了,好好勸勸她。

56樓:朋友

果斷一點,要麼分要麼結婚,連愛都不跟你做,估計她是逗你玩的

57樓:小愛

那你就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58樓:哥哥最會插

愛情是要兩情相悅的要知道愛一個人就是要對她負責任。你可以找一個時機跟他說

59樓:美好的**教

她要是真的愛就不會這麼說

感覺自己活得挺失敗的!都26歲了,錢沒有,女朋友跟其他人結婚,穩定工作也沒有,活著真的好累!

60樓:匿名使用者

那為什麼不努力,發憤圖強呢?沒聽過一句話麼?不蒸饅頭,爭口氣

6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都是被逼出來的,不要被當下挫折與困難折服。只有經歷更多的磨難才能成就大業!

62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自身實力,時刻自信,積極向上,縱一生孤獨,又何所畏懼,不枉負自己,就是這一生最大的成功。

63樓:心若冰霜又如何

你都覺得累,那你父母又如何

6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沒有穩定工作呢

我是個26歲的男生,現在想找個女生結婚,可是身邊認識的幾個女生都是20歲,找她們合適嗎? 20

6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其實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只要大腦一熱就可以戀愛了。而結婚則是兩個家庭的事,只要真愛,年齡根本不是問題

相差6歲這沒有一點問題,關鍵是要你情我願,還就是雙方家人不反對,這才是最主要的。只要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可以共同努力,一起用行動來說服家人的

每一個人的緣分有早有遲,所以不要操之過急,只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就可以開始戀愛了

選擇結婚物件,不是看對方年齡,主要是看這個女孩的人品,看她是不是對愛情忠貞,這才是最主要的

66樓:

愛情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只不過是願意不願意,與你好不好而已,你對他們好不好,你要是對她很好的話,她就非常希望與你早結婚,你要是不尊重他,不想他,他也就不想和你結婚了,但前提是,那個女生夠不夠認真,就是看人品。

67樓:芊芊一小女子

其實結婚的物件不一定非要侷限在年齡,要看兩個人相處的是否舒服,遇到問題,兩人的觀點是否一致,解決的方法是否也合自己的心意,情投意合,再往婚姻上說

68樓:萌蛋大可愛

我16歲和我男朋友在一起 今年22了 你說會不會結婚呢

不靠譜的是人 不是年齡

我快26歲了身邊的朋友和同事都結婚了他們經常

葵羽櫻恨 我能深刻的理解到家裡人的心情,可你也可以去試著跟他們交談。一段好的姻緣是要靠兩個人的努力,還有那美好的兩情相悅。只有遇到合適的人,才會有幸福的婚姻生活,遇到不合適的人,你的婚姻生活只是一片陰霾而已。你面對家裡人的嘮叨時,你可以幻想一下你自己合適的人的樣子。其實不要太過於在意家裡人的嘮叨,你...

好自卑26歲了還沒結婚朋友們都結婚了為什麼沒有人喜歡我

萬事隨緣,心無增減。緣分一到,水到渠成!緣分未到,繼續努力吧,多擴大,一點社交範圍。我28歲了還沒結婚。也沒女朋友。我沒感覺有什麼啊,除了家裡催得急死了。三十多結婚的有的是,不用有太大壓力,可能緣份未到,也可能你接觸異性的機會少,沒那個人發現你。不知你性別,只能這麼說了,能看明白就好 不要悲傷 不要...

我26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啊,我都26歲了,還沒女朋友,怎麼辦才好?

是啊,事業比較重要,現在的女孩子一般都是沒有錢不跟你的,有錢有房有車女孩子一大推的 遊民生活 等工作在找吧,我個人認為男人要先有事業在有女人 是你不夠主動,臉皮薄,害羞。怕人家拒絕。還是說沒喜歡的。好好檢討自己。別一便祕就怪地球沒引力 呃,26歲並不是很大呀。男人的魅力在於成熟。你是研究生呢,有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