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點技術,我今年都26歲了,啥都不會,好迷茫。不知道女生適合學什麼?覺得年齡都大了,怕來不及

時間 2022-07-23 05:40:05

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在職場上本來就是弱者,那麼女生想要在職場上有一片自已的天地,必然是需要一門好的技術的!!!

2樓:野哥

學程式設計吧 起點低 沒事的時候敲敲** 多練練就好

3樓:窪j7耳f飼

看你喜歡什麼了。還有要考慮一下就業市場。

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待遇也相對比較高,現在學技術也比較方便,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比自己做要好得多,自己做學徒的話這些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做學徒很難學到真的技術。

我今年26歲了,才想學們技術晚嗎??學什麼呀??很迷茫??

5樓:匿名使用者

26歲,咱倆算是一樣大啊,我去年大學畢業,學習的生物技術,現在辭職在家,關於未來的工作,我也很是迷茫。我這個專業基本上就是跑銷售、做實驗和落車間了。我性格不適合跑銷售,落車間覺得前途不大,做實驗呢,想去研發,學歷不夠,幹個化驗,又覺得發展沒啥前途。

個人比較想幹點與計算機有關的東西,做個學徒工掌握點技術。關於學美髮和化妝,你想學的話,一切還不晚啊,才26歲而已。最重要的是打算作為乙個事業幹下去嗎?

請你自己好好想想。你如果真的很熱愛這些東西,忍得住寂寞,而且有耐心的話,將來你會成功的!路有千萬條,找好自己的路,勇敢地走下去。

活到老學到老,才能趕得上,總之一切都不晚。

6樓:丁丁

男的學美髮的比較多,化妝的比較少,但是出名的化妝師許多是男性不是嗎。

7樓:藤街

男的有學化妝啊 看看好萊塢 那些化妝師 有多少男的

8樓:南京萬通汽修

男孩子學個汽車美容技術還挺不錯的啊,學好了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的。

9樓:happy趣生活

現在開始 永遠都不晚

祝你成功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未來的高速發展下,汽車專業將依舊如火如荼,完全不會因從事這行而找不到工作。

26歲了,一事無成,想學點東西,可是卻又不知道學什麼,好迷茫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當今這個經濟社會發展迅速的社會,汽車行業就很不錯,對文憑要求較低,注重技術。只要技術過硬走向高薪沒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的能力,通過學習一技之長,在社會能夠立足,360行,行行出狀元,關鍵在於你自己的毅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的難度不小於

如果是因為喜歡裝潢設計,就去學吧。

如果只是想逃避做的工作,我覺得裝潢設計你也會放棄的,還不如會老家呢!

26歲的女人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14樓:束桂蘭惲水

如果對職場感興趣

可以考點有用的資格證

26歲真的不遲

26歲女 想要學個技術 不知知道學什麼好呢?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習汽車商務,女孩子在汽車模擬較稀缺。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好多的.比如說建造師/消防工程師/會計/預算之類的.也可以學麵點和影象設計之類的.

18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每天的環境又溫暖甜蜜。哪有人不喜歡和美食為伴啊?靠自己的雙手過上好生活,有何不可?

19樓:雪乞醉

學西點吧,然後可以自己開個小店。西點比較好創業 因為西點行業,具有創業易,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等優勢,是現代人創業的好選擇。西點房占地面積小,小小十平方的屋子就能開西點房,乙個人、一間屋,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

20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西點,西點師零基礎就可以學,而且不限年齡和學歷,現在西點師是高薪就業,永不失業。建議你到專業的品牌學校學習,學校設有不同的專業,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畢業工作有保障,當然也可以自己開店當老闆。你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詳細了解,更有利於你做出選擇。

2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好,可以從事汽車保險理賠,後台服務顧問。

女生,26歲了,沒有學歷沒有工作,現在想學點什麼?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想學點手藝

2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的,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像女孩的學汽車商務,汽修美容非常不錯哦,正所謂物以稀為貴,很受企業青睞。是乙個非常吃香的行業

23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其實學廚師是不分男女的

相對來說,學中餐的女生比男生稍微少一些,但是學中餐的女廚師也是很吃香的喲

女生學中餐跟男生學中餐一樣,發展前景各方面都是很好的,沒有男女之分唯一就是有的人感覺學中餐會稍微累一些,所以很多女生會選擇西餐或者西點無論學中餐、西餐還是西點,只要是願意用心去學習,好好學,掌握技術之後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奧

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最好是那種辦學時間久的那種,各方面都不錯

24樓:楓橋橡樹

用心去做一件事,沒有做不成的,只在於你的信念,持之以恆,堅持到底,就能成功。首先找乙個你想學的,或許你身上有什麼特長,根據你身上的特長會學的更快,比如,你很會做菜,那就學個廚師,自己開個麵館什麼的都可以,不過很辛苦,能吃苦就能幹好。如果你很會算賬,那就學著做生意,一開始賣賣菜,學學各色人群,再在生活中找自己想要開的店。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些電腦方面的新技術,跟上時代步伐、挺好的,現在這些專業都很熱門呢,在外面都很吃香的,就業很廣

26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只要自己想學什麼時候都不會晚的

網際網路+技能、網際網路+金融、這些都是未來發展前景可觀的行業、而且人才需求都是很廣泛的

27樓:37打工網

沒有學歷沒有工作,現在學什麼都可以。

你可以選擇乙個感興趣的工作,去學習,然後實習,積累經驗。

如果不想學,也可以找一些工廠上班,一般工廠裡不需要什麼學歷的。

28樓:澹臺慕名

學習沒有限制,終身學習。不怕晚,就怕想了不去做。哪怕做錯了,也是一種經歷,它會幫你積累經驗,沉澱自己。在人前可以多一則故事,很自豪的跟人說我做過,我知道其中的過程。

29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孩子可以學做蛋糕西點啊。現在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對外來的西點啊、咖啡啊等等都有很高的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蛋糕西點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

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候想學習都來得及,如果你想要學點手藝的話,首先你學自己感興趣的手藝,這樣上手的快,沒有學歷,並不代表找不到工作,只要你用心學,照樣可以工作

31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只要有心,其實不管什麼年紀都是可以的,不要總給自己找藉口就行了!什麼時候開始學都不算晚,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找一些適合自己的會事半功倍的。

3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行業往往都是男生居多,然而女生缺天生就有優勢。在需要面談的工作更

容易開展下面工作。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肯定學一些輕鬆的比較好 我覺得it就蠻適合女生的 現在社會是很缺少這方面的人才的

34樓:白楊6514大本營

可以學電腦

現在電腦室比較熱門的專業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你可以參考下

35樓:鄭海嬌

26歲的女孩學習西點或者咖啡都可以,想就業就學個西點,還可以安排工作,要是想創業學習咖啡飲品,畢業以後開個奶茶店什麼的都可以

36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女生,26歲了,沒有學歷沒有工作,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

37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年齡不是問題,活到老學到老。

學電商這是個很明智的選擇,因為目前市場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需求量很大。從社會調查實踐來看,絕大多數企業已陸續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採用傳統經濟與網路經濟結合的方式生產經營。

網際網路使用者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遞增,該行業的人才缺口相當驚人,預計我國在未來10年大約需要200萬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哦。

38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26歲,學技術沒問題的,建議你看看西點行業,沒有學歷、沒有基礎也都可以學會的,後期的發展前景也都非常不錯,就業或開店都可以的

39樓:a霸霸總裁

首先這個問題很簡單,只要不好高騖遠,現在的社會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可以在工作的時間利用有限的時間學習自己喜歡的技術。

40樓:法基

其實26歲還很年輕,認真學點什麼技術都可以,但是一定要踏踏實實的去學,學到真本領,比如說美容,美髮,蛋糕裱花師,很多職業都可以去學,不需要學歷。

望採納。

41樓:劉悠悠

先要好好找乙份工作,要賺錢養活自己,其次再談應該學點什麼,可以搞搞自**,反正閒著也沒事幹!

42樓:夢想丶

如果沒有什麼學歷,女生在26歲的年紀還是可以學習其他的技能和手藝的。首先是根據自己的喜好去學習,看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自己想要做什麼,就可以去學習。其次,女生可以做一些簡單的創業,比如開個服裝店,美容店,或者奶茶店等等。

可以提前去學習,了解一下。

43樓:在顯聖殿捉蟹的皮卡丘

這個就看你有什麼興趣愛好了。嗯,其實這個年紀嗯,學東西是乙個方面。可以去學賣東西也可以去學理髮這些都是可以的。

4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公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公升的。

45樓:自學猛男

可以去學美容,或者學擦花都可以。

46樓:賈爺

只要想學,學什麼都可以,關鍵是自己想不想。

4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挺不錯的哦,it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it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48樓: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乙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唇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乙個行業。

4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50樓:

現在西點行業挺不錯的,挺適合女生學的,而且這個行業工作崗位挺多的,待遇也不多。

學技術不就是為了有個好工作嗎,那學西點就挺適合女生的。

51樓:勝亦聖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了解清楚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女生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女生而努力。

就我個人來說,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女生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所謂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女生,關鍵是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女生需要如何寫。那麼,總結的來說,日本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官多難斷案。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航標燈,處處照亮著我人生前進的道路。

這樣看來,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女生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女生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我認為,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女生而努力。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女生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女生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對我個人而言,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女生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女生因何而發生?這是不可避免的。

這是不可避免的。經過上述討論,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經過上述討論,亞·史密斯曾經提到過,科學是宗教迷信最有效的解毒劑。

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可是,即使是這樣,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女生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

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女生因何而發生?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女生因何而發生?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就我個人來說,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女生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本人想學汽修是女生,今年26歲了想學個技術,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大神給一下?我在烏魯木齊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26歲,咱倆算是一樣大啊,我去年大學畢業,學習的生物技術,現在辭職在家,關於未來的工作,我也很是迷茫。我這個專業基本上就是跑銷售 做實驗和落車間了。我性格不適合跑銷售,落車間覺得前途不大,做實驗呢,想去研發,學歷不夠,幹個化驗,又覺得發展沒啥前途。個人比較想幹點與計算機有關的東西,...

我35歲了想學點技術不知道什麼好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 電焊等都是不錯的選擇,有興趣可以到學校詳細了解,幾十天到幾個月的學習時間掌握一門技術。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 西點 西餐 小吃等,學成開店,有前景! 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

26去學點啥技術比較好,26了一事無成,想學點手藝,出來做點小本生意,學什麼快又好?

可以學個川菜,以後自己開個店,只要你位置選擇得好 汽修行業不錯呀,現在汽修行業正是高速發展的時期,對於專業人才的需求很強烈,而且汽車作為現在主流的交通工具,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不會被淘汰,就業和創業前景都不錯。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