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和人自己的女朋友嗎,你會選擇和人分享自己的女朋友嗎?

時間 2021-05-04 21:54:13

1樓:哈哈你盧達桑

我可以分享怎麼追女朋友的方**,但不會分享她。我們在一起已經度過了一年乙個月零20天,猶記當初,彷彿昨日。

雖然期間無數次爭吵不休,但也好在我願意低頭認錯,更慶幸夫人寬容大度,善解人意,不與計較。一路走來,風風雨雨,跌跌撞撞,我攙扶著她 ,她依偎著我,我們共同走過雨雪風霜,迎來二度春秋。無名的日子,我至今耿耿於懷,正如蒼苔黏附在老樹的周身。

但是真的感謝她,在我一無所有的年紀,讓我遇到。小生不才,得姑娘青睞。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性格會逐漸互補,愛得多的那個脾氣會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遷就,被愛的那個性格則變得越來越霸道,仍然能走在一起,是因為其中一方在努力迎合化解矛盾。總有乙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縱容你。愛你的人會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能原諒,這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不想失去你。

期間種種坎坷,點點滴滴,這都是只屬於我們的共同回憶,輕易顯露不得,暴露不得。

因此,我想說我很感謝有著乙份刻骨銘心的愛情,值得用我的一生去守護。我作為作為她的丈夫、我孩子父親,在分享這件事我只能寸步不讓。

另外可以提幾條建議幫助你找到女朋友:

首先你可以醜,但是你不能邋遢,不修邊幅。

其次心態要好,最大的失敗感,是發現自己失去了一些東西,甚至你曾經認為很珍貴的東西。所以,想有女朋友,就不要怕失去什麼。從你幻想和她開始戀愛生活開始,你就應該明白,你將得到的和你目前幻想的是不一樣的。

從你得到她那一刻開始,就注定會失去你想象中的那個她。即便她是神仙姐姐或者小龍女姑姑。

2樓:昏昏

會的,因為她是我的女朋友,所以我想讓我身邊所有人都知道她是我女朋友,也能讓她有安全感。

3樓:曉曉肖

不會,我太愛我的女朋友了,不捨得把她和別人分享,只想她是我乙個人的,誰都不能和我搶她的。

4樓:團團和丟丟

肯定是不會的,女朋友介紹給別人,那不等於自己把女朋友送出去一樣,想想都不對。

5樓:普羅旺斯

不會啊,我覺得是個男人都不會和別人分享自己的女朋友的,男人的佔有慾都是挺強的,他們不會去分享自己的女朋友的。

6樓:王小娛兒

不會。我的女朋友是屬於我乙個人的,我有責任跟義務保護她,不可能跟別人分享的。

7樓:

我不會的,我不會分享的,女朋友只屬於自己,感情是自私的,不能共同分享女朋友。

8樓:無名小櫻子

不會,我這種小肚雞腸的人怎麼可能和別的那些人分享我的女朋友。女朋友只能屬於我,別人都想都別想和我女朋友搭訕。

9樓:傻子日成

肯定不會啊,我自己的女朋友為什麼要跟其他人分享呢,還怕別人給搶去了,所以我的女朋友只能是我的。

10樓:我害怕但是我還去

不會!堅決不會,自己的女朋友怎麼可能讓別人分享。這是思想有問題。自己的女朋友就是自己的。自己看護好。

11樓:那月那天

可能嗎,那樣我是渣男了,不折不扣的渣男,我自己的女人為什麼要和別人分享?我可以教他怎麼追的技巧,而不可能把我自己的女朋友分享給他。這和把自己女朋友推出去送給他沒什麼兩樣

12樓:w王

當然不會了。感情都是有佔有慾的,怎麼可能和另外的人分享同乙個人,很奇葩。

女朋友問我你選擇你喜歡的人,還是喜歡你的人?

13樓:百分百靚包店

很刁鑽的問題,我覺得還是小心回答為好。你先回答:選擇我喜歡的。看看她反應如何。和女友聊天隨時都要有後路可退,女人反正都是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肯定要回答:我只會選擇你這樣的人!因為我愛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強大就選你喜歡你的,否則就選喜歡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既是喜歡的又是喜歡我的

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夏羽 我想選擇金錢,可我選擇了愛情,有錢不一定就會幸福,因為幸福是自己的一種感覺,而愛情會讓自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如果找不到真心相愛的人那就選擇金錢吧.金錢可能會給你帶來幸福,因為社會太現實了.麻煩採納,謝謝 大學快跑 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嫁給哪個呢? 功巨集博 愛情 如果是我的話,就選擇愛情。錢 ...

你會選擇和什麼樣的男人結婚,你會選擇和乙個什麼樣的男人結婚

不應該與他結婚。因為你心已經死了。樓主好,各位好!鄙視樓主這種只為只著想的女人!不能與他結婚,因為你不配!不配啊!可以單線罵我啊,別在上面!不要和他結婚,婚姻來不得半點將就得,你現在都不愛他了,你有信心和他過一輩嗎?如果結婚後,你又遇到你喜歡得人,到時候後悔怎麼辦?另外,你不愛他,如果和他結婚得話,...

你會選擇你愛的還是愛你的,對於感情,你會選擇乙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

在慢慢人生道路上,生活需要面對許許多多的風雨坎坷 數不盡的悲歡離合。也許可以說我們每個人正經歷著一段不同的人生路程。生活中,當自己選擇了一條路,起程於這條屬於自己的人生路時,也許我們才會真正領略出一點自己存在人間的價值和生命的意義,可是即使知曉了,深悟了,誰又能瀟灑地走上自己短暫的人生路?誰又能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