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和女博士結婚嗎

時間 2022-04-12 15:15:07

1樓:柱間愛上斑

我是男性的話就會娶,畢竟外表不辣眼睛我更注重內在,而且我自己也會念到博士,我相信這樣會有共同語言。不過外表太辣眼睛的話真的不能接受,我是說那種奇醜無比還像乙個惡鬼凝視我的心靈的。

2樓:地球查無此人

建議本科先解決終身大事,女博士的選擇機會太少了

3樓:kitty吃肉醬

會,前提人家能同意。博士學歷智商高,我自己挺羨慕的。女博士不是誰想要都能有的。

4樓:微分幾何

當同事還行,老婆就呵呵了……

5樓:安樂酷酷

願意,可以來乙個開朗的女博士嗎?我可以好好疼你

你會選擇和什麼樣的男人結婚,你會選擇和乙個什麼樣的男人結婚

不應該與他結婚。因為你心已經死了。樓主好,各位好!鄙視樓主這種只為只著想的女人!不能與他結婚,因為你不配!不配啊!可以單線罵我啊,別在上面!不要和他結婚,婚姻來不得半點將就得,你現在都不愛他了,你有信心和他過一輩嗎?如果結婚後,你又遇到你喜歡得人,到時候後悔怎麼辦?另外,你不愛他,如果和他結婚得話,...

你會選擇跟你不愛的人結婚嗎

孤九涼笙 只要他愛我,即使我不愛他,我也會選擇和他結婚。原因如下 1 擇愛你的人結婚更可能令你擁有美滿的婚姻。根據美籍德國精神分析心理學家愛利克 埃里克森的社會心理發展理論,每個人在成年早期都需要與他人建立親密關係,避免孤獨感。而如果要與他人建立親密關係,更重要的應該是給予而不是接受 主動去愛的能力...

你會選擇和人自己的女朋友嗎,你會選擇和人分享自己的女朋友嗎?

哈哈你盧達桑 我可以分享怎麼追女朋友的方 但不會分享她。我們在一起已經度過了一年乙個月零20天,猶記當初,彷彿昨日。雖然期間無數次爭吵不休,但也好在我願意低頭認錯,更慶幸夫人寬容大度,善解人意,不與計較。一路走來,風風雨雨,跌跌撞撞,我攙扶著她 她依偎著我,我們共同走過雨雪風霜,迎來二度春秋。無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