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南農業大學的一名大三學生,現在有問題想請大俠幫忙,謝謝了!下面是我的具體情況

時間 2022-09-05 00:50:07

1樓:

1,想在農大考出去基本很難,我是01級的學生,對這個比較瞭解。

2,考託或g主要在於堅持,沒什麼早或晚,只要能堅持下來,就能成功。

3,這個我就幫不了你了,因為我也沒出去過,所以也沒關注過4,我是從農大考到北京的研究生,學歷對現在的就業市場來說還是相當重要,很多單位不能從面試就能衡量出你的能力,而且,求職的人很多,他們必須從學歷上定一個門檻,至於考研是不是一個潮流,只能說每年考研的人數都在遞增,這也是就業市場的不景氣造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在農大也是不安分的,這很好,好在你才大三,加油吧。我當初在大三的時候認為農大太垃圾了,出國肯定不容易。現在你首先需要去掉這個想法,努力考託福或者gre,在中國,歐美高校只知道兩所學校,除了清華北大,他們不知道農大如何的。

我也是農大的。我希望你能堅持自己的想法,耐得住寂寞,努力這剩下的一年零兩個月!

另外,關於考研的,我建議你不要再國內讀研,信不信,某種程度上,國內的研究生更難考。考上了,也很垃圾。你既然本科在農大讀了,研究生趁不太老,必須在國外。

這要求有點高,但是若想成功,就必須與眾不同。

你的三個問題所反映出來的只有一個問題,這個問題也是中國的大學生面臨的共同問題,即自信與否的問題。你應該自信的。自信建立在知識和經驗兩方面。

知識通過高效的學習獲得,經驗則必須通過有意識的磨礪自己,比如你要做你同學們兩年以後三年以後才會去做的事情,比如找工作等等,成功往往只需快人一步,則快人一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師弟,你要是當初考上國際教育學院就沒有這麼多煩惱了,大一就可以申請出國了,大二就在加拿大唸書了。不過悲劇的是,07年我們院沒有招生。

4樓:落雨鑿痕

你可以來 河南農大家園吧 來諮詢下

我是河南農業大學菸草學院的大三學生,我今年想考研,但是不是很想上本院的研究生,但是其他菸草專業的只有

5樓:胖哥說法

omg 親 咱農大的菸草專業可是數一數二的 你怎麼捨近求遠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河農大的菸草專業全國有名,尤其教育這塊更雄厚些(師資力量、試驗裝置條件等),建議讀,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看看菸草局招聘公告裡農學方面或煙工方面的要求。菸草學院的就業資訊裡就有。

求一個河南農業大學的學生,有事諮詢一下,有的話加1412585244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河南農業大學的大三學生qq528742808!

我是一名土木工程專業大三學生,因為是一名女生,糾結是考研還是畢業出來工作

有兩種型別的機構,我建議考研研究生更美好的未來更廣泛的就業機會,到設計院或做一些工作會比較順利,因為從學校畢業後就已經積累了豐富的知識推廣和研究生的幫助,土木工程畢業的女孩去給施工單位,可能會不太適應,做價效比可以,但必須精通。我認為,它是考研 西門小懂 女生 建議考研 大四十月份左右在籤一份工作 ...

我是一名日語專業大三學生,以後想從事日語翻譯的工作,請問大學期間除了學好專業以外(考一級),還要考

牛寶寶 根據我以往的經歷給你提幾點意見。一般日語專業畢業的,剛畢業頭兩年做翻譯是不錯,可以提高口語和筆譯水平。但是語言畢竟只是一門工具,一般都不會把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僅僅定位於做乙個翻譯的。所以可以多考幾個可能用得著的證 教師資格證。會計師從業資格證。導遊證。如果你真的想在翻譯方面長遠發展,那就考翻...

我是一名安徽財經大學的大三學生,金融專業,有很大把握可以保研,想以後在合肥工作

freyja夢 給你個例子好了 我有個同學的的成績在全年級第一,每年拿國家獎學金,榮獲過很多的國家級證書,獎勵,以她的成績考北外沒有問題,不過她還是最終接受了保研,當然保研的學校比現在讀的要好,不過不如北外。看你保研的學校是哪個了?如果是本校,那我建議你考吧,安徽財經必經不是重點大學!只要對自己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