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職業中專的幼師生目前在幼兒園實習

時間 2021-05-06 01:45:41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首先,這個行業發展前景很好,隨著二胎政策的出台,以後對孩子的教育會愈來愈重視。

你需要平時多了解國內外幼教行業的狀況分析及相關研究文章,多關注同行的經驗做法,多了解本園的辦園宗旨和規章制度,多分析家長的想法,多分析孩子的心理,真心愛他們,關心她們,只要你做到這些,你一定非常優秀。

現在在職業學校 幼師專業 但很迷茫 不知道要不要考大學 考上不也就是幼兒園老師嗎

2樓:愛笑的九癢真精

都可以,只要過了公招,有教師資格證都可以的。幼兒園工作計畫中,家長工作計畫已是重要內容。共同教育好幼兒,使幼兒的全面素質得到提高,這不只是幼兒老師的責任。

想要達到家園互動,共同教育。幼兒老師必須使家長及時,全面的了解幼兒園教育目標,從而配合幼兒園進行教育。為了共同的教育目標,新年度制定出了幼兒園家長工作計畫。

準備中專畢業了!我是學幼師的,也要面臨出去實習了!我想問下你去幼兒園應聘的時候要事先準備些什麼?... 40

3樓:炫筱沫

實習生好像不用考核的把,如果要面試要考五項全能,唱歌、跳舞、繪畫、鋼琴、講故事。其他的可能對你提些問題,靈活應對。

4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不用太緊張,剛開賽我進園的時候也好緊張的,但後來就好多了,不過在園裡如果能遇到乙個好的指導老師,你一定會更好的,在園裡學到的東西會更多

不過還是要看你是怎樣的乙個心態去面對,相信自己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s、┡ni恪⊙a擷s、┡jūエvftǎv

獲得**從7業資格證書3,並且高中7學歷k或以3上j就可以5申請執業證書1。現在你的情況有點麻煩,如果有從5業資格最好參加一o些夜校之c類的**j考試,拿上d高點的學歷m,對你以2後的職業規劃也a有很大z幫助。

6樓:褲衩

微笑的面對小朋友會很好的。

我是乙個幼師實習生,現在在一家幼兒園實習,不久前幼兒園要我籤了一年的合約,但我現在想走,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是法律專業的,但是我知道這是可以的,辭職就行了。試用期就是乙個互相磨合,互相選擇的過程,試用期期間,單位可以辭退你,你同樣也可以辭職閃人。感覺不合適就辭職。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合同的話,只是口頭承諾,沒有法律效應。

我是一名在幼兒園實習的中專生,我現在在成都金成華區金童年幼兒園工作,因為家裡發生事需要辭職回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幼兒園確實不講理 如果園長非讓你留下 可能是她不捨得你走 你可以請假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合同就告他,沒合同各回各家吧,這就是他媽的世道

我是乙個大四的學前教育的學生,現在好迷茫,不知道該以後的路該怎麼走,是當幼師?我不喜歡,但是現在編 50

11樓:藍雨霏

考研就沒copy必要了,因為你上完研究生還是要找工作,研究生可以上班的時候再考,這個不影響。先考公務員可以試試,你可以先考考看,也有什麼專業都不限的公務員,也可以考事業編(非教育的),試試看,考不上咱在換,因為你現在有時間去準備去換道路。考老師也是乙個道路,過幾年也不一定就難,因為還是有很多人不喜歡老師這種職業,我希望你都試試看,都準備一下,其實不衝突的,你都有機會嘗試,我希望你抓住這些機會

12樓:屬貓的蜀黍

按照自己的興趣做選擇吧。找到自己在哪個方面的優勢更大一點。把優點發揮到極致,揚長避短嘛。【銳才公考】

作為乙個實習的幼師去到幼兒園應該要計畫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美麗的學校,踏入了陌生的社會,對我既是挑戰又是機遇,所以我要有信心去很快地適應這個社會。雖然,我很擔心也很迷茫,但是我會戰勝困難,勇往直前!努力拼搏!

為了是培養自己的能力,使自己能夠在社會上很好地掌握一技之長能夠很快地融入這個社會,更為了美好的生活而努力著,奮鬥著,因為我始終相信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道理,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這會一直激勵著我努力努力再努力!

到幼兒園的第一天,說實話心情超忐忑。要學著適應新的環境和人。

我的指導老師叫周靜。她親切對我也很是照顧,詳細的告訴我幼兒園的一日常規,而給我帶來欣喜是班裡的孩子們,他(她)們每個都很可愛,有內向的,也有活潑開朗的。喜歡用好奇的眼光打量我,喜歡叫我姐姐而不是老師。

雖然我不能完全的記住沒個孩子叫什麼,但他(她)們每個人的樣子我都記得。以後我們還有很長的相處時間。我也感到和孩子相處並融入他(她)們是需要付出很多努力的。

但我決不會輕言放棄,因為我喜歡與孩子呆在一起我熱愛的職業。

第一周沒有講課,了解一日常規 比如什麼時候喝水 什麼時候上廁所 什麼時候吃飯。教他(她)們找自己的杯子自己的手絹,明明告訴過很多遍 也仍然有孩子會放錯,但是 只要老師細心有耐心這些其實都會做好的。孩子的習慣培養好,對今後的工作減輕很多麻煩。

心態決定一切,雖然有點累,但心情是愉悅的,要努力進入狀態,虛心像老師們學習呀。總之第一天是充滿活力的,期待明天的到來,與孩子們學習生活。

今天的一日感悟:懂得孩子 才懂得教育 。(要去了解他們 才能知道什麼樣的教育適合他們。相信每個孩子的發展潛力是無限的!)

我是一名中專生,在婁底職業技術學院中專部學習,現在在幼兒園這邊實習,明年拿畢業證(今年開始出來實...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函授學習,正規錄取是不可以的了,除非參加普通高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讀師範類的只能讀大專的,如果你家人有關係的話就好進些,常德有一家師範學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東北師大就不錯。

我學的是幼師專業,但在學校只待了一年,沒畢業,就出來了,我想去幼兒園上班,可是我沒有幼師證可以去麼

17樓:巨集博幼師

,還回有你的戶籍地是答**?

你在學校的學習程度是什麼?你是否具備了幼兒園教學能力,對於幼兒身心發展特點你是否已經熟悉掌握了?

是有一些幼兒園不要證就可以工作,但是這樣非常的不正規,很難有好的發展。

好的幼兒園,都是在教委處備案的,每年幼兒園也要接受教委的驗收,所有的老師或是幼兒園工作人員,都應該具備相關的職業證書或幼兒園教師證書。

如果你想好好在幼教行業發展,最好是完成學業,考取幼師證。看你提到了大治地區,這是湖北省的,湖北在2023年的時候就已經被國家改革成為教師證考試的國考地區了,必須具備大專學歷才可以報考幼師證或教師證。

如果你未能畢業,也就失去了報考幼師證的資格。

湖北教師證統一考試**www.ntce.cn上面都寫清楚了考幼師證的規定,你可以看一下。也可以關注巨集博幼師**,上面也有很多幼師考試的介紹和練習題,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8樓:放風的小羊

你好一般是不能的,但是個人建議你選擇考乙個幼師證,四川核工業技師學院提供.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辦乙個。有那種培訓後有證的

20樓:小王子

不可以。你只有去私歷學校看看。或者靠關係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正規的學校學習,通過不斷地繼續學習國內外著名的幼兒園教育理論及教育方案,使我們的在職教師進一步理解其中的兒童觀、教育觀、學習觀,提高教師的執教能力

有中專的老師嗎?職業中專有哪些專業

冬瓜湯汁 中專的專業有很多,分為以下幾大類 一 醫學類專業 醫學類專業分為很多專業,像比如護理 農村醫學 助產 醫學影像技術 口腔醫學技術 中藥學 藥學等。醫學專業相對來說比較受歡迎。如今,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對各行各業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醫院對相關技術人員總是供不應求,很多醫學類專業的學生...

臨沂新世紀職業中專是正規的院校嗎

臨沂新世紀職業中專是正規的院校。依據臨沂市教育局官方 2021年6月1日發布的 臨沂市2021年具有舉辦學歷教育資質的中等職業學校及招生專業名單 可知,該學校為臨沂市教育局批准的具備舉辦中等職業學歷教育資質民辦學校。同時依據臨沂市教育局官方 發的 臨沂市2021年具有舉辦學歷教育資質的中等職業學校及...

我在職業中專上學總是被副班長欺負

等他落單,晚上,帶上同伴把他往死裡打,最好出其不意,帶上面具,給他打個半死直接不能上課,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被打。別讓發現是誰幹的。一般小混混都不敢砍人 還有你要注意認得臉 一是臉很光滑 沒有痘痘或凹凸不平的 因為這樣的人他的生活很樂觀 心不狠 兒就是滿臉痘痘或凹凸不平的 這樣的人生活在一種緊張的環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