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斤瓜子的熱量相當於幾碗飯,一斤瓜子相當於幾碗飯

時間 2021-08-11 16:58:47

1樓:乖扯兒

米飯 (熱量:116卡/100g)

瓜子 (熱量:606卡/100g)

一碗飯通常是150g(普通飯碗) 為 174卡熱量一斤瓜子為500g 為3030卡熱量

大概相當於17.41碗飯熱量

一斤瓜子相當於幾碗飯

2樓:叻勤

重量換算成克,實物換算成能量計算:

米飯100g=464kj,普通飯碗一碗飯大概是150g=696kj。

瓜子100g=2424kj,一斤瓜子=500g=12120kj。

12120÷696≈17

一斤瓜子相當於相17碗飯。

3樓:乖扯兒

米飯 (熱量:116卡/100g)

瓜子 (熱量:606卡/100g)

一碗飯通常是150g(普通飯碗) 為 174卡熱量一斤瓜子為500g 為3030卡熱量

大概相當於17.41碗飯熱量

一粒瓜子等於一碗米飯的熱量嗎?

4樓:賀幻絲依姮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

什麼零食都不可以!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

你可以先試試!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一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

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象kfc

水煮魚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番茄!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可能的,瓜子的熱量是很高,但是不能一碗米飯比呀,應該是多少克瓜子和多少克米飯比就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等於!雖然瓜子的熱量高但決不是這個比率

一顆瓜子等於一碗飯的熱量 是真的嗎

7樓:夕5葉

不是真的,每100克花生(去皮)含589千卡熱量,每100克瓜子(去皮)(包括葵花子、西瓜子)所含熱量大於570千卡,比同等重量的米飯、豬肉、羊肉、雞鴨肉所含熱量高。

拓展資料瓜的種子,特指炒熟了的做食品的倭瓜子、西瓜子等。又叫瓜子兒,俗名叫邊果。它的種類較多,有葵花子、海瓜子、吊瓜子、西瓜子、南瓜子、黃瓜子、絲瓜子等。

葵花子是向日葵的果實,不但可以作為零食,而且還可以作為製作糕點的原料,同時也是重要的榨油原料,是高檔健康的油脂**。海瓜子是一種海水特產,其特點是肉質鮮嫩、清爽可口。白瓜子炒熟後可直接食用,也可加料製成多味瓜子,味道香美。

吊瓜子炒熟後味道潤綿、脆香特異、其外觀褐色豔麗、籽仁飽滿,被譽為“瓜子之王”,是食用瓜籽中的上品。

8樓:桃子姐姐說養生

這兩年 關於瓜子不好的傳聞有著許多,類似於吃一顆瓜子就相當於吃一碗大米飯之類的,讓很多人都不敢再肆無忌憚的吃瓜子了 。那麼這些傳聞到底有多少可信度呢?專家說:

吃這兩種瓜子等於喝地溝油。

9樓:哇嘞哇嘞哇

一顆瓜子不等於一碗飯的熱量,其實一碗飯的熱量是非常大的,因為飯在身體中會產生麥芽糖以及其他物質,肯定比一顆瓜子產生的熱量多。

10樓:

一顆瓜子等於一碗飯的熱量是誇張的說法。

一碗飯和100g瓜子的熱量如下:

一碗飯熱量:230大卡(963千焦);

100g瓜子熱量:606大卡(2535千焦);

所以,100g瓜子熱量熱量高,基本上100g瓜子熱量的熱量相當於2.5碗飯的能量。

注:大卡為熱量的米制單位(國內用),千焦是熱量的英制單位(國際用)。

我聽說一粒瓜子的熱量相當於一碗大米飯的熱量,這是真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了,一把花生和瓜子等於一小碗油呢,這些東西真的不能吃的,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瓜子一小把的熱量 等於吃3碗大米飯。

13樓:能讓我一個嗎

扯淡,沒那麼誇張,一小把估計也就幾十卡,我搜了一下,一顆兩卡,100克瓜子606卡。油熱量高是因為主要是脂肪,所以熱量高,但瓜子也不宜多吃,熱量還是比較高的,而且停不下來。我在**,也特別注意這些。

而且人懶,所以主要控制每天攝入量,每天正常吃,差不多飽了就行,一個禮拜買一次零食和一包辣條,因為超喜歡吃的。大概每天攝入熱量不超過消耗,吃多了就做點運動,或出去走走,現在已經減了20多斤了,最近一個禮拜又瘦了兩斤,開心(∩_∩)

一碗飯和一百克瓜子的熱量哪個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碗飯和100g瓜子的來熱量如下:

一碗飯熱自量:bai230大卡(963千焦);du100g瓜子zhi熱量dao:606大卡(2535千焦);

所以,100g瓜子熱量熱量高,基本上100g瓜子熱量的熱量相當於2.5碗飯的能量。

注:大卡為熱量的米制單位(國內用),千焦是熱量的英制單位(國際用)。

一粒瓜子的熱量是多少?_

15樓:文化漫遊者

沒有人是天生的胖子,所有的肥胖都是由於後天的不良習慣所造成的,所以想要**必定是一個非常艱苦的過程,可能持續的時間還很長,所以想要**的人一定要有恆心,有毅力,不可以中途而廢。

16樓:超凡暖男

一把瓜子的重量大概在30克左右,含有熱量200大卡,屬於一種高熱量的食物。攝入體內之後可能會導致肥胖現象,所以建議最好不要吃的特別多。

17樓:蘇格拉底的維

大家都知道,一千克的瓜子相當於600的卡路里,如果一顆瓜子的重量在一克左右,那麼它的熱量約等於是六卡,這個數值還是比較大的,所以瓜子的熱量是很高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瓜子的熱量還是挺高的。100克就600大卡的熱量了。所以如果再**算著熱量吃飯的話就不要嗑瓜子了,畢竟這個一嗑瓜子就停不下來的

19樓:麼昀邇

對於瓜子來說,它的每100克熱量在586大卡左右,一把瓜子在30克左右,含有熱量200大卡,瓜子的熱量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高的,**期間建議不要吃太多的瓜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瓜子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606大卡(2535千焦)。 每100克瓜子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26%。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粒瓜子含熱量2卡路里,要做4個俯臥撐才能消耗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顆瓜子等於一碗飯的熱量是誇張的說法。

一碗飯和100g瓜子的熱量如下:

一碗飯熱量:230大卡(963千焦);

100g瓜子熱量:606大卡(2535千焦);

所以,100g瓜子熱量熱量高,基本上100g瓜子熱量的熱量相當於2.5碗飯的能量。

注:大卡為熱量的米制單位(國內用),千焦是熱量的英制單位(國際用)。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回答,額.....好高的熱量....還是不要吃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100g瓜子熱量:606大卡(2535千焦);所以,100g瓜子熱量熱量高,基本上100g瓜子熱量的熱量相當於2.5碗飯的能量。

注:大卡為熱量的米制單位(國內用),千焦是熱量的英制單位(國際用)”

瓜子的熱量=半斤米飯的熱量,瓜子是指瓜子仁還是瓜子

25樓:命中註定的

100克瓜子的熱量=半斤米飯熱量,瓜子是指瓜子仁還是瓜子的問題,根據瓜子的外殼有厚有薄,殼厚的肉就少,瓜子是含油的種子,主要成分是脂肪,大米是碳水化合物是屬於糖類,一克糖產熱4大卡,一克脂肪產熱為9大卡,所以,瓜子肯定是指瓜子仁。

100g瓜子的熱量=半斤米飯的熱量,瓜子是指瓜子仁還是瓜子?

26樓:達納蘇斯

瓜子仁。 瓜子仁其實就是植物種子子實體。本質上和堅果一樣。

所以瓜子仁本身含有一定量的油脂。不過熱量相似不代表營養成分就一定一樣。 所以不可以簡單做等號。

然而不要過量食用堅果類食品是對的,尤其是體重超標的人。

27樓:

通常指的都是帶皮的瓜子的熱量,100可瓜子的可食部分為52克.半斤米飯指的應該是熟的米飯,不是指生米,生米的熱量大概是350卡/100克左右.如果是熟的米飯,一小碗熱量200卡左右

http://www.poptool.net/health/yingyang/index.html大米的熱量

http://www.51ttyy.com/foodclass/32.shtml穀物熱量

http://www.51ttyy.com/food/882.shtml葵花子(炒)的營養成分列表

http://trend.sports.cn/recipe/calorie/ 食物卡路里(熱量)計算:

http://post.baidu.com/f?kz=3589245各種零食的熱量(非常非常詳細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瓜子仁

150克瓜子由100克瓜子仁,

但是,瓜子仁不能替代米飯

乙份腸粉相當於幾碗飯?

吃乙份腸粉等於吃了一碗飯,而且吃飯還要吃配菜,腸粉是連配菜一起吃,其熱量是真的不高。而且腸胃裡面還有維生素 澱粉 蛋白質,這些成分對身體有補益作用,適當食用對身體是有好處的。每100g的腸粉的熱量為110大卡,不過這個數值只是乙個平均值,因為腸粉可以加的材料有很多種,最終熱量還是要根據大家加入的材料...

一斤公尺可出多少黃酒?1斤黃酒相當於幾兩白酒?

一斤糯公尺可以出2 3黃酒,正常自釀少放水出2斤酒,酒濃。工廠生產水多,出3斤多,酒淡。1斤黃酒相當於幾兩白酒?一斤黃酒等於一斤白酒。黃酒以大公尺 黍公尺 粟為原料,一般酒精含量為14 20 屬於低度釀造酒。黃酒含有豐富的營養,含有21種氨基酸,其中包括有數種未知氨基酸,而人體自身不能合成必須依靠食...

有人說吃雞蛋相當於吃一斤豬肉,有什麼科學依據

愛看 的昕 雞蛋黃中含有一定量的脂肪和比較多的膽固醇,想要 的人就儘量要少吃雞蛋黃,不過雞蛋黃的營養價值卻是雞蛋裡面最高的,只是為了自己的 著想,還是儘量要少吃。 貓西北和狗東西 熱能及三大營養素 粗略估計,同樣是100克可食部分的蛋和肉,所提供的熱能及三大營養素相差不大。 笙笙橙 一個雞蛋並相當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