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元一斤的雞蛋和10元一斤的雞蛋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26 22:36:24

1樓:小七科學

5元一斤的雞蛋和10元一斤的雞蛋有什麼區別?

雞蛋是我們日常中最常見的食物。作為雞蛋有很種用途,蒸、煎、炸、煮樣樣都可以,並且雞蛋還有很大的營養,每天早上一個雞蛋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的標配。雞蛋有著很多種型別,山雞蛋、野雞蛋還有工廠養殖雞下的雞蛋,品種各式各樣,價錢也不一樣。

就如土雞蛋和蛋雞蛋來比較,蛋雞蛋一斤只需要5元,土雞蛋一斤則需要10元,價錢方面竟然超了一倍之多,那麼你知道5元一斤的雞蛋和10元一斤的雞蛋有什麼區別?

01, 下蛋的雞不同

就如前文所說,蛋雞蛋要比土雞蛋便宜。蛋雞蛋大多是工廠生產培養出來的,每天只在工廠裡,吃配置好的食料,雞也不用運動,只是機器化的下蛋,所以對於雞蛋的營養來說,蛋雞下的蛋會低於土雞蛋。因為土雞屬於放養狀態,每天都可以運動,每天吃的飼料也不同,喝水也是喝沒有加工過濾的自來水,再加上土雞本來的營養就夠充足,下出來的蛋也就更有營養,吃起來更加好吃。

所以價錢就會比蛋雞貴。

02, 環境有一點還是環境問題,蛋雞全部都在一個狹窄的工廠裡面,難免會出現的病的現象,這樣以來,蛋雞在這麼密封的一個空間裡,傳染起來會很嚴重,雞蛋也就變的不安全,所以人們會有這樣的困擾。而土雞是自由的活動,平時接觸不到密集的動物,自己吃飯、自己下蛋,得病的機率也大大降低。環境的不同也是5元一斤的雞蛋和10元一斤的雞蛋的本質區別。

03, 數量一般來說,蛋雞是工廠密集生產培養的,生產屬於量化,所以數量很多,但土雞則是個人飼養或野生放養,管理起來難度大,數量也就很少。一般我們在市面上見的那些雞蛋大多都是工廠裡面培養出來的蛋雞雞蛋,而土雞蛋因為數量的原因,會在某些特定的超市和店裡售賣,兩者的數量不同,賣起來也特別的貴,這也是這兩類雞蛋的原因。

04, 健康說起蛋雞與土雞最大的區別,很多朋友都知道是健康的方面了,野生放養的土雞,吃的基本上都是純天然的食物,而蛋雞則不同,某些工廠為加快雞蛋的生產速度,會給雞吃不穩定的藥或打激素。這樣一來,蛋雞下的雞蛋得不到保證,土雞雞蛋健康的特點也就很明顯了,所以在市面上,土雞蛋總要比蛋雞蛋貴。

其實現在超市賣的雞蛋,不論何種**,都是有著嚴格的商品認證和衛生認證的,5塊錢一斤的蛋雞蛋也很有營養,並且在衛生和健康方面做出了保證,是可以放心信賴的。

2樓:尕軋

區別在於雞蛋的供需求不同,**貴的雞蛋一般都是產量比較少的,而便宜的雞蛋是產量很大

3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首先是味道方面的區別,10元一斤的雞蛋肯定更美味,然後是營養方面的區別,10元一斤的更好。

4樓:秋風體育

10元一斤的雞蛋營養更加豐富,而且雞蛋中的細菌更加少。

5樓:

五元一斤的雞蛋和十元一斤的雞蛋有什麼區別?那你肯定區別相當大,為什麼呢?你錯一半的價錢你五元十元。

十元一斤的雞蛋那是這個。正宗的柴雞蛋。你無願意剪的那就不是柴雞蛋就是這個嗯,養那個養的。

你也改這個。養雞場裡講的。所以五塊錢一斤,你十塊錢一斤的就是你加加家加家庭養的,在野地裡跑那去正兒八經的柴雞蛋那肯定給這個五元一斤十元一斤的肯定有區別的嘛。

6樓:阿喬的娛樂中心

雞有飼養的和散養的,飼養的比散養的要便宜,雞蛋因為散養的雞,它吃的東西比較雜,一些綠葉菜,那些還有一些那些豆子,然後蟲子,它吃的東西雜,最終吃到雞蛋味道就比較香。但是雞場裡面的雞蛋,因為它的飼料比較就是固定的、單一的,雞飼料沒有那麼複雜,所以它就味道沒那麼好吃,這是最大的一個區別。營養價值的話,因為土雞蛋國家沒有標準,不知道它究竟應該達到什麼樣的,才算是最好的一個情況,沒有標準,所以不好說。

但是根據我們目前所掌握到的資料,土雞蛋和這種雞場養的雞蛋,它的營養價值是沒有太大差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5元一斤的雞蛋是雞下的,10元一斤的雞蛋不是雞下的。

8樓:寒冬是春天的開始

區別就是一個五塊錢一斤和一個十塊錢一斤啊,其它的沒有區別了

9樓:月光龍天高雲淡

兩者雞蛋的區別是五元錢。

10樓:星哥的簽名

區別是:一個是會編故事,一個懶得編故事。

市場上賣5元左右一斤的雞蛋是什麼樣的雞蛋(伺料雞蛋、人造蛋或其他)?吃多了會對人體怎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蛋雞生的。人工養的雞蛋。只要是不加激素的吃了都沒有問題。而已按專家說營養**不會比所謂的初生雞蛋差。只是口感會差一點。

12樓:自然的魚人

就是正常的雞蛋啊。對人體只有營養,沒有壞影響。不要受推銷**雞蛋廣告宣傳的誤導。

13樓:家在峰峰

現在雞蛋是4.3元一斤,也是5元左右。

雞賣10斤買4隻雞是多少斤?雞10元一斤,乙隻雞3 4斤重,買40只得多少錢?要計算過程。

雞的平均體重 公雞為斤左右,母雞為斤左右 成年雞也可以長到5 6斤的樣子 雞是一種家禽,家雞源出於野生的原雞,其馴化歷史至少約4000年,但直到1800年前後雞肉和雞蛋才成為大量生產的商品。雞的種類有火雞 烏雞 野雞等。而且雞也是12生肖中的一屬。我國是世界上最早馴養雞的國家,至少有四千多年的歷史。...

現在牛肉40一斤,10元一斤知道是什麼肉嗎

風逸安 牛肉的正常價是40一斤,而10元一斤的肉應該是劣質肉,是用便宜的碎牛肉或者其他肉拼湊起來的,含有新增劑。 小野鹿 現在牛肉40一斤,10元一斤的肉很有可能是劣質牛肉或者碎牛肉製成的,一分價錢一分貨,我覺得大家還是不要貪圖小便宜。 小喬老師 解答 十元一斤的,有可能是鴨肉在上面塗抹上了牛油而已...

5斤蘋果8斤橘子90元一斤蘋果和兩斤橘子價錢相等問每斤蘋果和橘子的價錢

解,因為,1斤蘋果價錢 2斤橘子價錢,所以 5斤蘋果價錢 10斤橘子的價錢。5斤蘋果的價錢 8斤橘子的價錢 10斤橘子的價錢 8斤橘子的價錢 18斤橘子的價錢 因為,5斤蘋果 8斤橘子共90元 所以 每斤橘子的價錢 90元 18斤 5元 斤每斤蘋果的價錢 5元 斤 x 2 10 元 斤 小學算數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