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是夢見自己老公和別的女人好了

時間 2021-08-11 16:58:47

1樓:熊雁絲戊珂

可能是你疑心太重,你們之間可能缺乏溝通交流,你們應該多寬容和體諒對方,製造一些浪漫什麼的讓對方關注到自己。

2樓:李胤文冉蓓

那是因為

你太愛你老公了,所以擔心他啊~~

沒事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做好一個妻子該做的事,深愛著你的丈夫,我想,沒有那個男人還會再三心二意了吧~~~

3樓:仇駿喆翟賢

夢見丈夫有第三者,可能是你對你們的婚姻在潛意識中總覺得有壓力。也許是你的丈夫很優秀,也許是你總是看低自己的魅力,所以你在內心深處總會有危機感,總有著隱隱約約的壓力和擔心。夢僅僅是現實在我們腦海中扭曲的反映,夢反映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通過夢境我們可以更多地瞭解自己的內心,更好的改進自己心理狀況。

夢見丈夫睡在別人的床上,有這樣的夢,實質上說明的情況是你愛老公的程度比不了他愛你的程度.

4樓:雲長天雨

夢見自己的老公和別的女人好了,雖是有做事的慾望,就是身體狀況不怎麼聽使喚的樣子。那就別太勉強了,不太費力的挑著做就好了。健康是這陣子比較要留意的,腰部及足部有受傷害的暗示,應儘量避免舉起太重的物品,或瑜珈等太勉強的姿勢,也要少做些急劇激烈的運動。

做生意的人夢見自己的老公和別的女人好了,代表宜守不可大投資,可得財利,南方為佳。

戀愛中的人夢見自己的老公和別的女人好了,說明雖然目前的物件有兩位,最後只能選一位。

本命年的人夢見自己的老公和別的女人好了,意味著凡事不要固執,忠實待人順利如意。少外出。

懷孕的人夢見自己的老公和別的女人好了,預示生男,防動土或開車動胎氣。

為什麼我老是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老做這樣的夢,周公解夢說:是太在乎他了,所以會夢到,但是夢畢竟是夢,沒必要多想,夢和現實是相反的,說明他是不會有婚外戀的,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這麼想,可不好啊,等你更年期了歲數稍大了,會更嚴重,凡事一定得看開,你老公要想出軌,你是管不住的!你就盡好妻子的責任就行了,別給其他女人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真的要出軌管不住的···做好自己就行了·

夢見老公和自己離婚了,並且和別的女人跑了

8樓:老陳

夢見離婚  【解夢】   離婚是反夢之中經常出現的夢象之一,一般來說,夢見離婚是吉兆,家庭關係會更加和睦。   (1)男子夢見與妻子離婚,夫妻會更加恩愛。   (2)鰥夫夢見與已故的妻子離婚,會很快結婚。

  (3)寡婦夢見與已故的丈夫離婚,兒子的生活會富有、幸福。   (4)夢見朋友離婚,預示著自己愛情不甜蜜,或嫉妒別人的感情。   【夢例】   【分析】   夢境中的事件往往是潛意識的表達,而且不是直接的、是經過粉飾變形的表達,所以表面的意義往往不是夢要表達的真正內容,而是做夢者的心理在起作用。

按照心理學的解釋,夢到自己父母吵架離婚,那是由於內心有害怕自己父母不和睦的焦慮。或者,由於父母之間關係融洽有時會忽略孩子的存在,使做夢者在潛意識裡有一種逆反心理在大腦中產生的排斥現象。這個夢,在現實生活中反映的是因某一件事情,更加加深了父母的情感,從哪一個方面分析都是吉夢。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9樓:無名之人

1、夢見老公與別的女人接吻,表明你老公很有魅力,並且受別人歡迎,暗示你與老公的感情會越來越好,另外也表明自己老公近期可能會獲意外之財,並使自己獲意外的驚喜。

2、夢見老公把和別的女人生孩子,暗示了你心理脆弱的一面,可能是夢者感覺自己的感情易受傷害,渴望能夠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多的關心愛護。

3、夢見丈夫另尋新歡,表示丈夫很厭倦目前的生活型態,很想要做一些改變,或者在工作想要另謀他職。

4、夢見老公經常出軌,在外面找別的女人,跟別的女人在一起,偶爾夢見一兩次老公出軌,倒也無妨,只能反映你對老公的愛,在你的潛意識裡害怕他出軌,因愛導致的擔心。

5、多次夢見老公出軌,總是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情況就有所不同了,但是也並不能完全表明,老公真的是出軌了,畢竟現實是你沒有真憑實據,但是能反映的是你對老公的極度不信任,沒有一點兒信任基礎,那還怎麼生活在一起呢。

不同人的寓意

1、已婚婦女

如果已婚婦女夢見自己的丈夫出軌,象徵的是夫妻生活中出現了一些問題或者是隔閡,也可能是夫妻生活缺少一些熱情和激情。

一旦出現這樣的情況,一定要學會和丈夫進行溝通交流,不要想著逃避問題,而是兩人一起克服這段時期,解決根本的問題。

2、未婚女人

如果未婚女人夢見自己的丈夫出軌,象徵的是自己其實已經心有所屬,只是還不太確定對方是否就是自己尋找的他。

一旦有了這樣的夢,一定要學會認真思考,仔細斟酌再做出選擇。不要對感情存在太多的質疑,有些東西是日久才能見人心。

3、單身

如果單身夢見自己的丈夫出軌,象徵的是自己近日的愛情運勢不太好,很可能遇上喜歡的人卻不敢告白,也可能求愛會失敗。

10樓:毛夏止雨

你擔心啥才在夢裡有所顯示,要對他多瞭解溝通!有了相互信賴就不做此夢了…

11樓:靜雨純子

可能是你老公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的緣故吧。沒有安全感不一定說明他出軌的,不過說明他總是讓你不安,沒有依靠。我就是樣,也夢到過,而且就象你說的一樣日沒有思,夜有所夢。

以前事實證明很準的,我一這樣夢我老公就在那一時期有對不起我的事情。不過你不一樣。

12樓:操雪綠偉秋

一則社會上小三太多啦=你的不放心引起

二則你對它=不信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你經常聽到有關這方面的別人訊息,二是你平時可能有疑心,就會產生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迷信 懷疑最親的人 可憐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健是結局怎樣,如果沒有還可以,如果有說明你很需要,找下人說說心裡慌吧。

我經常夢見我老公在外面和別的女人好。這是為什麼?

16樓:那可欣谷癸

預兆家庭和目要相信你老公啊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為什麼經常做夢夢到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麼回事

17樓:華哥的**

剛做夢老公和一個女人在什

18樓:゛薄涼心

沒事的。解夢的人說,夢到自己的愛人和別人在一起,代表愛人很愛自己。我之前老是夢到我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之後去解夢。解夢的老人說的

19樓:小度知道行家

夢,英文dream,也有夢想的意思。古人相信,做夢總要有原因的,王符就曾說“夫奇異之夢,多有收而少無為者矣”認為做夢總有原因可尋。做夢的原因主要三:

即物理因素,生理因素和心理因素。夢屬於靈魂醫學範疇,是由內外信使的剌激,引起大腦的一小部分神經細胞活動,表現為高層次靈魂的最低水平的意識狀態,當然,它也遵循生物體靈魂三定律,只是它不被清醒地覺察,也不能控制而已。夢是一種不自覺的虛擬意識。

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象的影像、聲音、思考或感覺,通常是非自願的。研究夢的科學學科稱作夢學(oneirology)!

做夢與快速動眼睡眠(rem sleep)有關,那是發生在睡眠後期的一種淺睡狀態,其特色為快速的眼球水平運動、橋腦(pons)的刺激、呼吸與心跳速度加快、以及暫時性的肢體麻痺。夢也有可能發生在其他睡眠時期中,不過比較少見。在進入深度睡眠時發生的入睡狀態(hypnogigia)被認為和作夢有關。

20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你從心裡就不信任他

21樓:殘花之名

內心對他不信任,兩人應該多一起旅旅遊,出去走走,促進感情,別太過關注工作

22樓:最愛我是好孩子

對自己的愛情沒有信心

23樓:每到此時

顧慮太多,擔心的了,一般不會,要不夢都成真了,還做夢發財呢

24樓:武仔

因為你擔心老公不夠愛你,

25樓:罐箱

只是你白天的思晚上才會有夢吧。建議直接和你的老公談一談吧,要不然事情會越來越嚴重的。

26樓:百度使用者

是你害怕,你會失去他

27樓:是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8樓:匿名使用者

xiajibaxiang

29樓:藍言珊

最近太疲勞,擔心越多越能夢到。

為什麼我老是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30樓:全鬆蘭柴珍

我也是老做這樣的夢,周公解夢說:是太在乎他了,所以會夢到,但是夢畢竟是夢,沒必要多想,夢和現實是相反的,說明他是不會有婚外戀的,祝你幸福!

31樓:翟素芹權淑

你們彼此都不信任對方,老讓自己胡思亂想,相互猜疑,所以你們就和不來了.

結婚了,就要相信彼此,不要在懷疑了!祝福你們.

32樓:乾建設暨煙

想多了,當然有猛,還說明你們各自不信任對方啊,放心大膽的去愛吧

33樓:酈蕙潮俊

可能你老公

沒有給你足夠的

安全感吧。不要想那麼多,夢

由心生是

有道理的。

34樓:靖義邶鶯

你現在這麼想,可不好啊,等你更年期了歲數稍大了,會更嚴重,凡事一定得看開,你老公要想出軌,你是管不住的!你就盡好妻子的責任就行了,別給其他女人機會!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才也做了類似的夢。不過夢裡老公有一個女朋友,似乎我們被他女朋友威脅,後來我又發現老公跟她**之類。總之亂七八糟,不懂什麼寓意。

藉此機會說破。希望老公和我一切順利,我們家庭和睦。

36樓:瞛珈羃

心理因素會引發夢境,也許您對您老公產生猜疑的心態引起的.

37樓:百度使用者

日 有所思夜有所夢 是你想的太多了 或者說在潛意識裡 你對你老公不信任!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的老公和別的女人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zpc12bc解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隻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夢見和別的女人爭自己的老公 最後還是選了我

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 你和老公太相愛了,在你的心目中怕你老公有別人相愛,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你要好好珍惜,只要你們相愛別人是搶不去的,祝你們幸福,白頭偕老,共度一生,加油吧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隨身吧 夢見和別的女人爭老公,看到自己愛的人和別的異性在一起,心裡有些不爽快,假裝不在意,反而容易...

9為什麼我最近老是夢見自己在開車

這不是因為安達利爾好心放過了安德烈,而是她眼角餘光注意到了魏野動向,依照他的進度來看,那個礙事的法陣怕是不用半分鐘便將完成。這個時間對於安達利爾來說是有些緊迫的,可當注意到唯一橫在她與魏野之間的溫德非但眼中渾無懼色,更還將手中哪怕叫人感覺討厭的大劍舉了起來之後,安達利爾還是忍不住譏笑了起來,螻蟻,憑...

為何老是在夢裡夢見老公和自己感情不好或者是和別的女人好上了,到底是什麼情

你好 樓主!夢和現實是反相的 不必去擔心 人體在休眠的時候腦子裡會浮動出夢 不用擔心 祝你們幸福! 草稿紙不愛你 最近感情生活有波動,有較大壓力。建議諮詢心理醫生,免得換上焦慮症 蟲蟲 你太在乎你老公了,你也太不自信了。想也應該,應為你在乎他,在乎家,多和他談談,或者出去玩玩。為什麼總是夢見老公和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