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我老公和別的女人有染我卻在旁邊哭醒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1-10-14 19:04:38

1樓:西門呤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可能太在乎你老公了,或者是有什麼事情讓你覺得你老公的行為不正常了。

放輕鬆點,該來的趕不走,不該來的拉不來。

夫妻之間相互信任也是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人都有不安全感,尤其當你真正愛他的時候,這是人的生理本能決定的,但是你要清楚,這種感覺對你的影響是消極的,同時也不會有利於你們的夫妻感情。放開自己的胸懷吧,把這種擔心化為提升自己魅力的動力,別怕他怎麼著,就算真那樣,在你後面排隊追求你的男人還多的是呢。

總之,別太在乎他了,愛到7,8分就足夠了,剩下的多給自己。

3樓:新鄉洪恩

有可能是你聽你老公說的與別人的事多了,深入到你內心裡去了,晚上才會做夢的……

不要為一夢而苦惱了,那些全是虛的……

4樓:愛思清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平時有過這方面的疑慮,而且你應該還很在乎他。

5樓:

你得了疑心病了,最好不要讓夢變成現實!

6樓:渝愛梅

想太多了吧。不過你最好可以跟蹤你老公看看,如果你老公沒有的話你也放心。有的話大家坐下來好好談談。

不過你千萬不能讓你老公知道你懷疑他甚至跟蹤他。如果他知道了,他會很生氣,也會感覺很累

夢見自己老公和其它女人在一起 我哭醒了

7樓:陽光的丫丫

你的潛意識裡對你們的夫妻感情缺乏信心,愛他就相信他,不要患得患失!

如果要發生什麼事情,擔心也是沒有用的,做好自己就行了!

8樓:共有一篇帖子

反夢 你兩口子特別恩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擔心你老公離開你 不過這不能說明什麼 這不過只是一場夢而已 等你夢醒以後什麼事兒都不會發生 你老公還在你身邊 對吧

10樓:我叫周車車

夢是相反了,也透露出你沒有在你老公身上找到安全感 ,

11樓:大樹公園

意思是你很愛你老公,所以才做這樣的夢。

12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示警,危險,有其他女人,你應多加觀察,注意防範。

老是夢到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我很傷心每次都會哭醒.,這是怎麼會是呢

13樓:胖嘟嘟的鹿

從你所述的問題中看得出,你對你老公不是很信任,你總是擔心他會在外邊沾花惹草,感情不僅僅只有兩情相悅,更重要的是彼此信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是你老公做了什麼、而是你太怕失去他。 肯定心裡有一點自卑吧。

15樓:昶

別太小心眼,這樣你會失去你老公的!

16樓:傻吖

沒有安全感。你老公可能給你的感覺不踏實

17樓:——宮明

這個你可以看周公解夢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在一起,多溝通就好了

19樓:花間舞步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有染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丈夫一定是最近很忙沒關心你,你太在意他了。 平時多溝通就好了。

夢見老婆嫁給別人而我哭醒了

經常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有染上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相信你老公嘛?

還是不相信你自己?

如果都不是,就不要相信夢,夢只相信好的,這是我一貫的原則,生活就會每天很新鮮,都是也各豔陽天哦!

祝福你一生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很在乎你的老公,但你卻得不到他的迴應。我想問題應該是出在溝通上,我想你們這兩個星期沒有愉快的一起完成一件或幾件事吧。你應該調整下心態,大多時候男人的反應是比女人遲頓的,就好像你昨晚掐了他一下,他可能要第二天早上才會問:

“對了,昨天晚上你為什麼掐我?”一樣。所以你調整好心態後,好好的找個時機,時機很重要哦,到一個放鬆的地方,然後好好和他談過去的事,記著只談談回憶,這樣能讓你們雙方很好的找到溝通的契合點,這樣如果你夠聰明的話就能通過這次談話知道問題出在**了。

當然,他要是也夠聰明的話也會明白你的苦心,不過要記住,被別人說出來的苦心就不是苦心了。

祝你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最重要的就是相信對方,忠誠於對方

若猜疑只會帶來更多的猜疑

男女雙方的感情是相互的,不要一味的考慮對方給你多少感情?更重要的是想想自己付出了多少感情 這樣生活才能美滿

2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每個人的神經處於放鬆階段,睡覺後會由於你腦袋裡存有白天的事,那這根神經就佔了你的主要思想就出現了夢,總之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啦 人生在世短短數十載不要想太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說是一種特殊的春夢?

對男女之事在潛意識裡有特殊的喜好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你現在已經不相信自已的老公了,所以晚上經常夢見他再一次外遇.我覺得你現在最好的方法是找個機會把自已的這些情況跟你老公認真的談一次,共同來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

為什麼我老是夢見自己老公和別的女人好了

熊雁絲戊珂 可能是你疑心太重,你們之間可能缺乏溝通交流,你們應該多寬容和體諒對方,製造一些浪漫什麼的讓對方關注到自己。 李胤文冉蓓 那是因為 你太愛你老公了,所以擔心他啊 沒事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好一個妻子該做的事,深愛著你的丈夫,我想,沒有那個男人還會再三心二意了吧 仇駿喆翟賢 夢見丈夫有第...

老公跟別的女人跑了,我該怎麼辦,我老公和別的女人跑了怎麼辦

妯辨礇鉁 把事情挑明,說明白 首先在確定老公與其他女人搞曖昧時,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老公找個機會把事情說明白,你不能當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如果你選擇忍耐,這隻會助紂為虐!你老公會覺得就算你發現了也沒事,因為你根本就不管!這樣你的地位只會越來越低!所以,把事情挑明,和你老公說明白,到底有沒有和其他女人...

我對老公做生意失敗很失望,他卻和別的女人說想和我離婚娶她,說我看

失望能代替生活的全部嗎?肯定是不能,調整你的心態吧。 積木時代 男人的事業需要家人的鼓勵,特別是在失意期 女人的態度很關鍵,有時候可以承託,有時候卻可以捅破.如果為生意失敗而離婚,這也太不明智了 做生意誰也不想失敗,失敗也不一定是你老公的原因,很多種因素的。失敗了他也很難過,必定中國的傳統男人要掙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