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在家裡感覺受了委屈,女人去娘家搬救兵,最終導致娘家人和老公成為仇人,無法挽回

時間 2021-10-14 19:04:38

1樓:幹傲冬

有什麼事自己在家裡解決,不要回家搬救兵,因為搬來救兵也是。向著自己家的人。即使自己家的人怎麼不對?

他也會向著。這樣。人越多,反而。

說的越難聽。導致。姑爺不是姑爺啊!

親人不是親人。所以你是。自己找的。

覺得受委屈就和。老公好好談唄,何必。回去招來這麼多人惹了一大堆麻煩呢。

2樓:魚娘玄星館

因為女人覺得自己在這乙個家庭是因為很重要的位置,回到了自己的家庭裡面,所以他就能夠理直氣壯覺得男人都不是

3樓:

其實女人也是不得已的,你想想乙個女人背井離鄉的為了乙個男人離開自己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家,離開自己的父母,朋友到了乙個陌生的地方,還要面對一切新的環境,新的事物,都得需要勇氣,需要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需要磨合,需要調節,所以就會找靠山,這個靠山就是自己的娘家,所以還是當老公的一定要包容一些,這樣才能家和萬事興。

4樓:葡萄1230射手

因為娘家人就是她的靠山啊,受欺負了當然是先先父母嗎,誰都這樣的,當父母的都疼自己的孩子了,所以才這樣的。

5樓:受爾竹

因為娘家人永遠是女兒的撐腰人,會為了她爭口袋。去會和男方爭吵理論。

6樓:冼博容

如果不是說什麼特別大的事,就不要找娘家人,因為娘家人一來事就大了,這關乎兩大家的面子。而且如果你和你的老公吵架,可能時間長了,你的老公並不會記恨你,但是如果你的娘家人和他吵架,那麼你老公一定會記得你的娘家人。而且就是吵架你和你的老公和你的公婆,就算你們再吵那也是你們這乙個小家裡面的事,平常的那些不好聽的事,不好看的事,如果把你娘家人搬來了,那麼就像秘密被洩露一樣,他們會很生氣。

7樓:

因為兩口子打架最好是關門。不讓別人知道,最好的。內部的問題,內部解決。一旦涉及到長輩,兒。那事情就大發了。

8樓:阿麗

我實在是不明白兩口子在家發生矛盾了,女人為什麼要回娘家?還回去搬救兵。男人把她怎麼了?

這種做法本身就是不對的。你兩口子有矛盾了,要尋求正確的解決辦法。而不是讓第三方去昌河進去。

你回娘家了,年家來人了。是的,還是忙,還是假。那麼無論是哪一種做法都只能將這種矛盾更加的激化。

那麼您家人認為說這個女婿不尊重娘家人對女兒不好,那麼女性會認為說娘家人管的太寬,事太多。本來一點小事。之後弄得不可調和。

究其原因,其實就是在這個女人身上。其實我真的弄不明白你有問題了,你受委屈了。你回娘家幹嘛?

一樣兩個人跟你上火嗎?回娘家說完之後就能把問題解決了嗎?不還是你們兩口子自己去解決嗎?

9樓:川式生活

只能說大家還沒有達成共識,還不夠相愛,還不夠理解,所以就這樣了。

10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自己家裡面的矛盾自己解決,回家搬娘家人是最蠢的做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女方沒有處理好家人之間的關係吧。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受了委屈,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很委屈?

血刺楓默媯 我想應該很少,甚至沒有。人或多或少都有些失意的時候。對外在世界的瞭解不夠,看不清自己,認不清事實的真相,導致我們只會按照自己的感覺去看待問題,認為這件事讓我失去了什麼,讓我感覺上不舒服,因此也就消極了。把一切問題都指向了外界,指向了不能解決問題本質的地方,不去深入的思考解決問題的方法。逃...

為什麼我總喜歡自己人在家,不希望家裡有人。我父母在時總感覺他們在監視我這是病嗎

出去找朋友瘋幾天 你有點社恐和輕微妄想 為什麼我總是喜歡乙個人待在家,不希望家裡人和自己住在一起?10 卓行天下 可能是性格原因,也可能是有個人安全隱私方面的原因,另乙個就是有自閉 憂鬱類的心理原因。 七尛薰 這個和自己的性格有關係,也和自己的成長情況有關係。可能你性格要孤僻一些,還是多和外界接觸,...

為什麼有的男人在外面好好說話,在家裡卻喜歡發脾氣呢

情感永珍 所以作為男人我們還是應該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並不要因為家裡的人是自己最親近的人,所以才要把氣都撒在他們的身上,我們應該學會珍惜,就算再親近自己的人,他們也有自己的感情,如果我們做得太過分的話,他們也會離我們而去,而且我們最不應該傷害的就是我們最親近的人。他們是真正對我們好的人。 做最真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