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人在外面好好說話,在家裡卻喜歡發脾氣呢

時間 2021-06-28 05:05:13

1樓:情感永珍

所以作為男人我們還是應該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並不要因為家裡的人是自己最親近的人,所以才要把氣都撒在他們的身上,我們應該學會珍惜,就算再親近自己的人,他們也有自己的感情,如果我們做得太過分的話,他們也會離我們而去,而且我們最不應該傷害的就是我們最親近的人。他們是真正對我們好的人。

2樓:做最真de自己

這種男人就是最沒本事的男人,只會在家裡作威作福,以為家裡人欠他的一樣,外面遇到了挫折把氣撒家裡,一輩子沒什麼出息。

3樓:摩登星座說

那是因為外面的人如果不好好說話,沒人理他,在家裡即使是發脾氣,家人也可以原諒。導致很多人面對外人的時候比較和藹,對自己家人卻是很苛刻。

4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些男人一般很慫吧,他們不敢對外人發脾氣,但心裡又有脾氣,就只能對家人爆發他們的脾氣,這反而讓他們覺得很自豪。

5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因為家裡是最讓人輕鬆的地方,在外面的時候需要裝束自己,管理自己的情緒,到家了就不用再那麼辛苦的裝了。

6樓:c羅

沒錯,我爸就是這樣,在外面屁不敢放棄,回到家就對著我弟發脾氣,我都看不下去了

男人為什麼心情好的時候就對你好,心情不好就亂發脾氣亂說話?

7樓:匿名使用者

1、說明這個男人不夠成熟,而且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

2、說明這個男人脾氣很糟糕,而且他太善變了。

8樓:晴天便好

應該說每個人都有性格,就是因為他的心情不好,他也沒辦法控制他的情緒,所以才會亂發脾氣,你應該跟他好好溝通解決。

9樓:青春的顏色

這個男人可能是有點神經不好啊。為什麼對家庭就這種情緒呢?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可以對別人發脾氣,不應該在家裡亂發脾氣。

10樓:請猶

男人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不要去打擾他,如果你去打擾他,他反而會更加的生氣,有些男人就是大男人主義,你不知道說什麼好。

11樓:小花千骨

那說明這樣的男人其實是陰晴不定的,他並不是說對你有多好,只不過要看他的脾氣,不太可靠。

12樓:追逐的拾光

男人思想簡單。頭腦發達,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不經大腦思考,隨意亂發脾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男人的性格比較幼稚,所以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在他不開心的時候對別人的態度也不會很好,這個應該讓他學會改變。

14樓:春羽婉晴

人的脾氣好壞與心情有很大的聯絡。心情好呢,脾氣自然也會好,說起話來就會溫和柔順。反之心情差,就會脾氣火暴。

15樓:黑翼大魔

那說明他脾氣本身就是如此啊,脾氣暴躁吧,心情好了誰都願意說好話啊,但是未必誰心情不好的時候就願意對別人發脾氣。

16樓:陽光的碣石客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心情好的時候對誰都好。假如心煩意亂,那麼就會亂發脾氣,誰都這樣。不要計較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心情好的時候就對你好,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亂發脾氣。你這個男人應該也是不算很成熟的男人,要是成熟的男人都會懂得,那個控制自己的脾氣。

18樓:快樂公子

可能你還未從前一段感情中走出來,或者是心裡還裝著另外一個人,對他還念念不忘,所以你根本無法投入到另外一段感情

19樓:昂思菱

男人為什麼心情不好是對你心情好,就大概是能比較喜歡你,所以才會這樣,因為他們對所有男人都是好脾氣。

20樓:潛聽荷

每個人在自己心煩氣躁的時候就會亂發脾氣,這是人之常情,應該理解的,希望採納

21樓:四爺在等待

我認為這樣的男人肯定是脾氣一開始是非常暴躁的,或者是心情特別不好吧,所以還是應該按照他的這個想法去說是吧

22樓:快樂點噢耶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控制好不好脾氣所以亂說話,這個也很正常的,因為他大腦思想比較混亂。

23樓:

人也是有各式各樣的脾氣,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好好的去聊一聊,讓她遇到心情不好的時候自己要好好的去釋放,不要亂發脾氣,會影響心情。

24樓:萊開

說明這個人心情最大的數是非常重要的,心情好的時候對別人也就好,心不好的時候自己也就隨便發揮。

25樓:愛的未知一二

可能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吧,但是我覺得這種人是知識的,不懂得看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所以他這種脾氣是不好的。

26樓:

男人為什麼心情好的時候就對你好,心情不好就亂發脾氣,這不分男女,不管男的,女的心情不好的時候都喜歡亂發脾氣,這是正常現象

27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不光是男人,這樣女人也是如此,心情好的時候看見什麼都是高興的,心情不好對一切都煩,所以亂發脾氣亂說話

為什麼我在外面和別人好好說話 和家裡人說話就容易煩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給予了家裡人應有的尊重但家裡人卻沒有給予你應有的尊重?

29樓:茹的愛

因為在家裡你對家裡人的印象並不好。

所以你就會在外面對別人客氣。

在家裡你就會產生一種排斥。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

為什麼太好相處,太好說話的人反而沒人喜歡?

31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絕對不會的,只是緣分未到而已,這樣的人應該受到喜歡,但要保持個性。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個性,人云亦云,而且容易被人欺負,時間一長就讓人覺得他沒有新意吧。

33樓:不服輸的姚姚

因為太好說話的人沒有挑戰的底線,別人同她相處時沒有緊張感,沒有自我意識中要考慮她的感受,可是人都是這樣,越是相處的容易,沒有一點點刺激感,就越是不喜歡,大家都喜歡有點刺激感的。 偶爾發發脾氣,或者是說不,能夠表現出來自己的想法,表明自己是鮮活的,有思想,有底線的也不錯,當然這要有一定的技巧。

34樓:煮學烹茶

難道陰險狡詐,處處計較,尖酸刻薄的人有人喜歡?!

35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相處,太好說話”這種人是一個性格開朗,爽快的老實人。然後你可能遇到的朋友不太喜歡你正常的 因為你過於表現,可能沒有考慮對方的感受,或者別人把你當成好朋友或者無話不談的閨蜜,所以你就會感覺沒有人喜歡你,我教你一招,就是開啟天窗說亮話咯,向你朋友說 你喜歡我身上什麼,有就說明你還是有魅力的 只是你個人認為沒有人喜歡你。相信自己吧,多才多藝 性格開朗 一定會有人喜歡的 只不過沒有遇到欣賞你的人。

36樓:

因為平平淡淡 不能在讓對方留下深刻印象 但是也很少人討厭啊

37樓:菅懷

人太好就沒立場,有些人就會覺得假

38樓:掙扎著活吧

你說錯了只是喜歡你的人還沒出現而己。

男友平時好好的,特別是在外面給人感覺很老實很斯文,說話聲音都是低低的。但是他在家裡說翻臉就翻臉,脾

39樓:儒雅的醒空

這種人要小心點,我有不好的預感,我想起來那部“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個人觀點

40樓:

在外面不表現出來,回來就原形畢露咯

41樓:蜜糖

我覺得應該他小時候應該收到過刺激,作為女友,應該試著幫他改改,實在不行就離開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很典型的對自己能吃的住的人就打壓發洩。對外就偽裝的 。這種人最好離開吧 可怕

43樓:布離我不棄

人前一套人後一套如果不愛趕緊離開要在一起了感覺有你受的個人認為

44樓: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懂得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一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

能不能好好說話,為什麼不能好好說話

夏平生 能不能好好說話反映了說話是一門學問,說話簡單,但會說話卻不簡單。對待外人總是彬彬有禮,卻把最糟糕的一面給了愛你的人。很多親密關係出現裂痕,都是因為溝通出了問題。別因為 說話 傷了愛你的人,堅固的關係更需要好好經營。我們總是把 每個人都要好好說話 掛在嘴邊。那好好說話背後的意義是發自心底的一股...

為什麼有的人就是不會好好說話,為何有些人就不能好好說話?

其實這種情況很常見,身邊會有很多這樣的朋友,你在和他說乙個很正經的話題時,他總是以開玩笑的口吻說話,或者你在很正式的徵詢他的意見或者建議的時候,他給出的意見或者建議往往像開玩笑,讓你很不開心。這樣的人往往是情商低的表現。也許他們以為你在說這個得時候就是在和他們開玩笑,所以,每當這個時候,我們也應該反...

為什麼現在好多男人在外面都有情人

糖糖愛上仙子 多正常的一件事,在外要面子,有情人就有面子,其次,現在大部分的男人選的老婆都是愛自己的,並非自己所愛的。最後,有幾個女人在這個男人一事無成的鼓勵過他?支援過他?我想沒有吧,既然如此他怎麼可能非常在乎她? 流戀風聲 有錢了就會找更漂亮的啊,人性的劣根,很正常 為什麼現在大多數男人都喜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