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10斤脂肪相當於多少斤水,減一公斤脂肪要多少熱量

時間 2023-06-09 14:5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減十斤脂肪的重量相當於減十斤水的重量。脂肪和水的相對分子量是不同的,密度也是不同的,假如相同體積的脂肪和水重量肯定是不同的,但十斤脂肪和十斤水哪個重,答案肯定是一樣重的!

脂類是油、脂肪、類脂的總稱。食物中的油脂主要是油和脂肪,一般把常溫下是液體的稱作油,而把常溫下是固體的稱作脂肪。脂肪由c、h、o三種元素組成。

脂肪是由甘油和脂肪酸組成的三醯甘油酯,其中甘油的分子比較簡單,而脂肪酸的種類和長短卻不相同。所以其相對分子量也是不固定的。脂肪酸分三大類:

飽和脂肪酸、單不飽和脂肪酸、多不飽和脂肪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周就會有效果!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3樓:匿名使用者

1.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

2.以粗糙食物代替主食類,如糙公尺、全麥製品。

3.口味要盡量清淡,少加鹽、醬油或蕃茄醬等調味料。

4.先喝一碗湯或一杯開水,然後從喜歡吃的食物開始夾起。

5.選擇較費事的食物,如吃帶骨的雞肉比雞丁好。

6.食物至少咀嚼10—20次才吞嚥。

7.吃到八分飽後絕不勉強再吃。

8.吃過東西後,馬上刷牙或漱口,多吃蘋果,多喝水。

9.盡量避免吃零食,尤其是邊看電視邊吃零食。

10.感到肚子餓時,先吃點小東西會比強忍肌餓來得好。

以上方法需要堅持的,不過我沒能堅持下來,後來朋友介紹我用青青蔬果**,3個月左右減了27斤,我真的好開心哦,到現在已經8個月了,沒有**!你也可以考慮下。

我是通過 332 442空間裡的「****產品排行榜」裡買的,就是排第二位的那個。她的空間還收集了很多**的方法,現在空間正在公升級,不能訪問非qq好友的空間,您可以加她好友,我都加了^.^你也快去看看吧。

減一公斤脂肪要多少熱量

4樓:

正確的減重應該是減少脂肪組織內的脂肪,而每克脂肪會產生9大卡的熱量,所以欲減少1公斤的脂肪,就醫學觀點來計算,就必須消耗7700大卡的熱量。

若每日減少500卡路里,則需14天才能減少1公斤;若每日減少1000卡路里,則需7天才能減去1公斤的體重。

不過人每天都會有代謝,所以一定要有最基本的熱量攝入,以維持身體所需,一般來說,男生一日所需為1600大卡,女生則為1200大卡。

減掉一公斤脂肪有多難?

5樓:丿kylin丶

減掉一公斤脂肪,理論上需要消耗7700大卡熱量。

減多少斤才能減到脂肪

6樓:粉紅鳳凰

問錯了。只要減掉的都是脂肪。運動只要有效果,就會開始減。

什麼是最有效的減脂方法?如果你還停留在無休止的有氧訓練,那麼你已經out了。我將介紹最新最有效的減脂方法,你只需要每天8分鐘的家庭訓練,其效果遠遠超過60分鐘的有氧訓練,幫你省錢省時間、方便有效的減脂。

下面我們深入淺出的講解一下:

對於每天1個小時有氧訓練的朋友來說,一天24小時只有1個小時在消耗脂肪,那麼我們如何讓我們的身體在剩餘的23小時裡也同樣消耗脂肪呢,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談論的話題,也稱為"脂肪燃燒機"。

一、人有兩個脂肪燃燒機,第乙個:代謝系統。

當你在運動的時候心跳加快,迴圈系統加快,代謝系統加快,脂肪燃燒機(代謝系統)運轉加快了,所以脂肪燃燒也就加快了。如果你能持續提高你的代謝系統,不光是在運動時,並且在你不運動的時候代謝系統也處於高速運轉狀態的話,你就比其他人更快更有效地一天24小時地燃燒脂肪。好比汽車開動時需要消耗汽油,那麼如果停車後發動機還是正常運轉,就會持續的消耗汽油。

二、人的第二個脂肪燃燒機:肌肉。

肌肉無時無刻都在燃燒著脂肪,如果你的肌肉含量高,那麼你的脂肪燃燒速度就快,所以減脂的第二大利器:增加肌肉含量。增加肌肉要比代謝系統的減脂效果要好。

現在回到正題,如何安排這8分鐘的訓練以便達到增加代謝系統和肌肉含量的目的呢,需要提示的是,雖然只有短短的8分鐘,也正說明了它的強度非常大,如果8分鐘過後你仍然感覺很輕鬆,那麼一定是你的方法不對或沒有用心,是達不到訓練效果的。

這8分鐘的訓練你借助自己的自身重量或者器械來有效地減脂和增加肌肉,使你的代謝系統在訓練結束後的24到48小時內仍高速運轉,這就意味著延長了燃脂的時間。你的運動的強度越高,燃脂就越多。

8分鐘的訓練包括4組動作(力量與有氧結合):俯臥撐、跨跳、高抬腿、交換腿的動作。乙個迴圈裡每個動作各做一組,每個動作20秒(也可以做到力竭為止),休息10秒進入下乙個動作。

共4個迴圈8分鐘。(如果你已經是健身專業人士,可以提高到12分鐘甚至18分鐘,就是50秒運動,10秒休息,反覆18次)。這8分鐘訓練的結果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努力,取決於你在這8分鐘(或12分鐘)之內要怎麼驅動或逼迫自己來做動作。

如果你把身體的舒適放在運動強度之前,你就不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當然其中的動作,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組合,趕快嘗試下吧。

7樓:先驅者的醒覺

這個和多少斤沒有太大的關係,和你如何**關係很大。

一斤瓜子的熱量相當於幾碗飯,一斤瓜子相當於幾碗飯

乖扯兒 米飯 熱量 116卡 100g 瓜子 熱量 606卡 100g 一碗飯通常是150g 普通飯碗 為 174卡熱量一斤瓜子為500g 為3030卡熱量 大概相當於17.41碗飯熱量 一斤瓜子相當於幾碗飯 叻勤 重量換算成克,實物換算成能量計算 米飯100g 464kj,普通飯碗一碗飯大概是15...

一斤公尺可出多少黃酒?1斤黃酒相當於幾兩白酒?

一斤糯公尺可以出2 3黃酒,正常自釀少放水出2斤酒,酒濃。工廠生產水多,出3斤多,酒淡。1斤黃酒相當於幾兩白酒?一斤黃酒等於一斤白酒。黃酒以大公尺 黍公尺 粟為原料,一般酒精含量為14 20 屬於低度釀造酒。黃酒含有豐富的營養,含有21種氨基酸,其中包括有數種未知氨基酸,而人體自身不能合成必須依靠食...

一天瘦一斤減的是脂肪還是水

哀爾陽 眾所周知,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蘋果的食用功能,已獲得許多科學家證實。例如不必捱餓,不必吃藥,不必花錢,只要在3天內純吃蘋果,吃飽為止,可以減輕3至5公斤。這是日本流行的 三日蘋果 法 蘋果含有較多的鉀,較少的鈉,可降低血壓 蘋果的果膠可以降低膽固醇 蘋果含有類黃酮,可以減少冠心病的發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