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瘦一斤減的是脂肪還是水

時間 2021-10-18 22:19:55

1樓:哀爾陽

眾所周知,“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的食用功能,已獲得許多科學家證實。例如不必捱餓,不必吃藥,不必花錢,只要在3天內純吃蘋果,吃飽為止,可以減輕3至5公斤。

這是日本流行的“三日蘋果**法”。 蘋果含有較多的鉀,較少的鈉,可降低血壓;蘋果的果膠可以降低膽固醇;蘋果含有類黃酮,可以減少冠心病的發生和誘發心臟病;蘋果含有非常豐富的抗氧化物, 可降低癌症發生的機會。由此可見,蘋果是很健康的水果。

想想,如果三天純吃蘋果,就能**3至5公斤,又能保持健康的話,你願意嘗試嗎? 蘋果**的基本知識 吃蘋果**的好處是不必捱餓,肚子餓就吃蘋果。因為它是低熱量食物,無論吃多少,都不會比日常生活所攝取的熱量還多,所以體重自然減輕。

吃蘋果**的人,同時也能改善**乾燥,過敏性**炎、便祕等症狀。 要知道,我們的食慾是由大腦控制的。當中樞神經發出“要吃、想吃”的指令時,你就會變得很貪吃。

不過,再怎麼好吃的食物,吃多了都會膩。例如,你很喜歡吃蛋糕,可是,如果是同一種蛋糕,飯後也不可能吃得下很多塊吧?同理,在蘋果**期間,一次吃兩三個蘋果的話,你的大腦就會告訴你“肚子飽了”的指令,因此實際上所吃的蘋果不會太多,攝取的熱量也不多。

如果你沒

我在**我一天瘦一斤正常嗎

2樓:薄荷健康

健康**速度是月瘦4-8斤;一天瘦一斤可不是真的瘦。

3樓:

正常的 **開始體重容易下降 但越往後越難 管住嘴邁開腿才是王道 答主從120減到105 就是靠晚上不吃飯

4樓:白露丹楓晨

**初期可能正常,如果**後期依然是這樣的話,需要注意一下。

建議先計算出和你的身高成比例的體重後在**,不需要**的不要盲目**。

5樓:老山

是不是有些太快了,不過看你的飲食還是蠻合理的,看你自己身體能不能承受得了

6樓:貝爺醬

不正常攝入不足,掉的是肌肉個水分,脂肪掉的少,你這只是減重並不是減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做到的,我想半個月瘦十斤都好難

減10斤脂肪相當於多少斤水,減一公斤脂肪要多少熱量

減十斤脂肪的重量相當於減十斤水的重量。脂肪和水的相對分子量是不同的,密度也是不同的,假如相同體積的脂肪和水重量肯定是不同的,但十斤脂肪和十斤水哪個重,答案肯定是一樣重的!脂類是油 脂肪 類脂的總稱。食物中的油脂主要是油和脂肪,一般把常溫下是液體的稱作油,而把常溫下是固體的稱作脂肪。脂肪由c h o三...

官 中學生怎樣快速瘦腿一天瘦一斤

的話,一天瘦一斤沒有多大的問題,瘦腿一天瘦一斤,我做了8年的 還沒有看到過這一類的產品哦!中學生怎麼快速瘦腿 教你一招一周瘦腿3厘公尺。一 大腿前側。瘦腿運動1 直立,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左腿膝蓋微微彎曲。然後做下蹲動作,注意下蹲時保持平衡。每側重複3組20次。瘦腿運動2 請你坐在地板上,兩腳靠在一...

喝黃芪會瘦嗎,喝了黃芪水一天比一天瘦是何因

黃芪適合身體虛胖的人,其是腹部肌肉鬆軟的人。對於那些身體瘦小 結實的人不宜多吃。黃芪中富含多種微量元素 如多種氨基酸 葉酸及硒 鋅等 黃芪泡水喝可補脾益氣,補肺固表,還有增強機體免疫力 降血壓 保肝消炎的作用。氣虛表衛不固所致自汗,氣虛外感諸症。多用於虛表多汗,如外感風寒而汗出。問題分析 黃芪中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