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能喝一斤牛奶嗎,一周能吃幾雞蛋

時間 2023-03-24 06:40:06

1樓:葉梅郟卯

最好喝兒童牛奶,容易吸收,純牛奶是針對普通的人群的。小孩不能一下子吃乙個蛋黃,要逐漸加量……

2樓:網友

每天早上吃1個,牛奶隨便,睡前一小時吃就好。

3樓:建晨濡

吃啊,只要吃不死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想怎麼吃就怎麼吃,不過可能會拉肚子。

只吃雞蛋牛奶一周瘦幾斤?

5樓:教育暢談者

8斤左右。

吃雞蛋和牛奶能**。雞蛋與牛奶都是高蛋白食品,熱量低、脂肪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食後有明顯飽腹感,延緩飢餓的時間,減少其他食物的攝入,達到**的目的,非常適合早餐食用。適合**的還有豆腐、各種新鮮蔬菜如苦瓜、西紅柿、黃瓜、洋蔥、白菜、菠菜等,忌辛辣、油炸、甜膩食物,少喝飲料,忌飲酒,保持良好習慣等。

只吃雞蛋牛奶一周瘦幾斤?

最多一天可以吃幾個雞蛋?

6樓:互信互助互愛

其實一天吃乙個雞蛋,吃多了對身體不好,這種說法也不完全正確。雞蛋裡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一些微量的營養元素,吃雞蛋對身體的好處是非常大的。雞蛋黃中含有一定量的脂肪和比較多的膽固醇,想要**的人就盡量要少吃雞蛋黃,不過雞蛋黃的營養價值卻是雞蛋裡面最高的,只是為了自己的**著想,還是盡量要少吃。

所以也就有人說一天吃乙個雞蛋就可以了,因為乙個雞蛋中的膽固醇和脂肪含量已經夠身體消耗了,但這只是真對於想要**的人來說的。正常人可以多吃雞蛋,建議每天吃1-2個,身體其實是可以消耗雞蛋當中的營養的,並不存在吃多了就不能吸收的問題。

文章**2雞蛋當中的營養價值非常的豐富,雖然雞蛋當中一些脂肪含量和膽固醇含量會比較高,但是相比較於雞蛋的好處,這些不算什麼,人們還是可以多吃雞蛋。平時的飲食盡量要均衡一點,不能只吃一些自己喜歡吃的食物,應該什麼食物都要吃,這樣身體各個方面的營養元素才可以都補充到。

雞蛋雖然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但是大家在烹飪的時候也需要注意,盡量將蒸蛋煮著吃或者是蒸著吃,少用油煎的方式,因為用油煎雞蛋會粘雞蛋當中的營養價值消耗一些,這樣雞蛋也就沒有這麼有營養了,也是相當於浪費了雞蛋當中的營養,雖然味道好,但是對身體不好,大家還是盡量要少是這樣的雞蛋。

文章**3雞蛋其實也是一種非常美味的食物,而且雞蛋的做法非常多大家可以每天早上都吃乙個雞蛋。雞蛋非常飽腹,早上吃乙個雞蛋和兩個包子,基本上也就差不多了,而且還會讓一整天的精神變得很好,對於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元素來說也是非常好的。人們也可以將雞蛋搭配一些菜,這樣也可以將雞蛋的營養價值發揮出來,比如用雞蛋炒胡蘿蔔、炒西紅柿都是非常美味的食物。

雖然現在有很多的大街小巷,做的一些食物,裡面都會加雞蛋進去,但是這裡面的雞蛋是用油煎的,營養價值很低,大家還是盡量在家裡自己煮雞蛋,會比較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關於吃雞蛋會增高血清膽固醇的說法廣為流傳。經多個醫學專家實驗表明,給六十到八十歲的老人,其中包括冠動脈硬化、冠心病高血壓者,每天吃兩個雞蛋,三個月後檢查血清膽固醇和血脂均未出現增高現象,這說明適量吃雞蛋不會增加膽固醇。

從營養學的觀點看,為了保證膳食平衡,滿足機體需要,又不會營養過剩。一般情況下,老年人每天吃一到兩個雞蛋為宜。中青年人從事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每天可吃兩個雞蛋。

從事重體力勞動、消耗營養較多者,每天可吃兩到三個雞蛋。

少年兒童由於長身體,代謝較快,每天也應吃兩到三個雞蛋。孕婦、產婦、乳母、身體虛弱者以及進行大手術後恢復的患者,需要多增加優質蛋白質,每天可吃三到四個雞蛋,但不宜再多。患有膽固醇患者,為避免血脂公升高,不宜多吃蛋黃。

8樓:李博文

一天最多吃2到3個雞蛋沒問題。

雞蛋裡的膽固醇和人體血液中的膽固醇並非一物。意思是說,你吃100毫克的食物的膽固醇不可能全部轉化為血中100毫克等量的膽固醇,因為人對膽固醇的吸收是有度的,對於過量的膽固醇攝入,人的身體是有拒絕行為的,加之我們身體本身就有對膽固醇調節的能力,當吃下膽固醇多了時,身體就開始減少自己合成膽固醇的量,由此來保持血液膽固醇總量的恆定。

我們要知道血中的膽固醇,並不都是吃進來的,吃進來轉化為血脂所佔的比例,也只有20%,而血脂高的主要原因,是機體內源合成,所以說是乙個含有242毫克的膽固醇的雞蛋黃並不會在機體內全部轉化為血脂,充其量也就是20%,也就是說242毫克乘以20%也就就等於48毫克,也就是吃六個雞蛋,完全不用擔心膽固醇超標。

到了後來隨著研究的發展,不僅美國摒棄了每日300毫克膽固醇上限的標準,中國,也不再對雞蛋攝入多加約束。而且我國的居民膳食指南中開始建議在其他蛋肉魚蝦正常攝入的情況下,只要您機體代謝方面沒有問題,且沒有三高,一次性吃2到3個全蛋是沒有問題的,對於那些肝功能差、腎代謝不強的朋友來說,則需要注意不能對含有蛋白質、膽固醇過高的食物胡吃海塞。過多的蛋白質,是會加重肝腎負擔的,另外對於我們得過心腦血管疾病的人,凡是有血脂不達標,血糖偏高的都應該嚴格控制蛋黃的攝入,仍然是要以300毫克,每天為標準吃乙個全蛋,當然這裡說吃乙個雞蛋呢,不是說吃乙個雙蛋黃的雞蛋,而是只有乙個蛋黃的普通雞蛋。

9樓:記錄c生活

好像最新的研究表示,吃雞蛋並不能增加人體的膽固醇,所以我覺得沒有固定的說,最多只能吃幾個,只要別吃的太多就可以了。

10樓:陽光燦爛

孩子一天可以吃兩到三個雞蛋,老人一天最多只能吃乙個雞蛋,否則會造成膽固醇的公升高,加重腎臟的負擔,孩子對於營養的要求比較高,處於生長發育階段,可以多吃一些,成年人也不要服用過量的雞蛋,一天兩個最好。

一天能吃幾個雞蛋?

11樓:薄荷健康

雞蛋是不錯的蛋白質**,**的適合可以多吃。那到底吃幾個呢?聽營養師小姐姐告訴你。

12樓:畫渣花小烙

所以作為正常人一天別的不吃,吃十個水煮蛋完全沒問題。但是油炸油炒油煎的雞蛋 不建議吃很多嗷,一天2-3個差不多了。因為太過油膩對身體不好肝腎功能有問題的,吃雞蛋要諮詢一下醫生哦。

1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不同人群數量不同:

1、老年人每天吃1~2個比較好。對於身體健康的青年,從事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的,每天吃1~2個雞蛋也比較合適;

2、從事重體力勞動,消耗營養多的每天可吃2~3個雞蛋;

3、少年和兒童,由於長身體,代謝快,每天也身體健可吃2~3個。

4、孕婦、產婦、乳母身體虛弱者以及實行大手術後恢復期的病人,由於需要多增加優良蛋白質,每天可吃3~4個雞蛋,但不宜再多。

對於正常成年人來說,每天要攝入蛋白質量為體重),也就是說乙個體重60kg的人,每日蛋白質最低需要量約為70g。按照每100g雞蛋提供15g左右的蛋白質來計算,如果這些蛋白質全部由雞蛋提供,就是460g雞蛋,將近9個雞蛋的量。

14樓:

一天能吃幾個雞蛋視情況而定,據近期調查表明:在一些城市職工中,有些從事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的青年人,為增加營養,一天要吃5~6個雞蛋,有的中、小學生每天早餐吃3個雞蛋

,午、晚餐也吃1~2個。在一些農村裡,產婦每天要吃10~15個,月子裡竟吃300~450個,認為:「雞蛋有營養,多吃補身體。

」其實不然,吃得太多,反而會給身體帶來一些不良影響。

《中國居民膳食指南 2016 》建議,在其他食物(奶類、肉類和魚蝦)都正常攝入的情況下每週不要吃超過 7 個雞蛋。當然,如果食譜中奶類、肉類和魚蝦攝入不足,或是特別喜歡吃雞蛋,或是正在健身需要補充蛋白質,多吃幾個雞蛋,也不用擔心會有什麼問題。

15樓:鷹志說史

一般情況下健康成年人每天吃乙個雞蛋。

孕婦、哺乳期女性及身體虛弱者每天可吃2-3個雞蛋,不宜再多。煮蛋是最佳的吃法,但不宜煮得過熟。專家特別提示,女性雞蛋吃得過多,患乳癌、高膽固醇、中風、動脈粥樣硬化和腦疾病的機率增高。

有人覺得雞蛋營養豐富,而老年人又大多體弱而需要補充營養,所以主張多吃雞蛋。

其實,對於任何人而言,雞蛋都不是越多吃越好,若過多吃雞蛋,不但營養不能充分吸收利用,而且還可以引起消化不良、食慾不振、便秘等現象。如果過多食用雞蛋,蛋白質在人體內分解不完全,會產生胺、酚等有害物質,危害身體健康。

16樓:小小公尺

一天最多吃兩個雞蛋,但是膽固醇較高的人就要注意點吃,另外蛋黃營養豐富,切不可丟棄。

老年人每天可以吃1至2個,從事腦力或輕體力工作的青年和中年人每天可以吃2個,正處於發育階段的少年和兒童每天可以吃2至3個雞。

而產婦、孕婦、乳母甚至病人,每天可以吃3個,另外肥胖症和三高患者對膽固醇比較敏感,最好諮詢醫師後再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蛋,一天最好就吃1-2個,不能吃多。

因為吃多蛋黃含有豐富的膽固醇,雞蛋的膽固醇最多,比內臟的膽固醇還多。如果患有血脂增高疾病、心血管疾病、腦血管疾病的患者,就要降低膽固醇的攝入。由於增高膽固醇而影響血脂的指標,所以一般就吃1-2個就行。

雞蛋,又名雞卵、雞子,是母雞所產的卵。其外有一層硬殼,內則有氣室、卵白及卵黃部分。富含膽固醇,營養豐富。乙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7-8克,脂肪5-6克。

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8%以上,營養價值很高,是人類常食用的食物之一。含有很高的蛋白質。

18樓:王情晴兒

每天吃雞蛋,是很多人的飲食習慣,但是每天能吃幾個雞蛋?

19樓:瘦主角**諮詢

健康成年人一天吃1~2個整蛋,是沒有問題的,對於膽固醇正常的人來說,在這個食用量內,也不用太擔心膽固醇的問題。

實際上雞蛋作為蛋白質的最佳**,除了可以納入正餐飲食外,還可以作為兩餐間的加餐食物,可以提供更強的飽腹感。比較推薦的吃法則是水煮蛋,蒸水蛋;而煎蛋、炒蛋則應避免,吸附過多油脂熱量也會變高。

每天早上喝一杯牛奶吃乙個雞蛋營養夠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吃乙個雞蛋喝一杯牛奶的營養是不夠的。首先就是從營養的種類上來講,雞蛋和牛奶主要是為機體提供了優質的蛋白質,而欠缺了其他營養素,比如說1個雞蛋大概50克左右,蛋白質的含量是12%,乙個雞蛋大概能夠提供6克左右的蛋白,牛奶的蛋白質的含量是3%左右,一杯牛奶大概200ml,一杯牛奶能夠提供6克的蛋白質,那麼早晨起來吃乙個雞蛋喝一杯牛奶,蛋白質就是提供了12克,量也不是很多。而且人體的營養不光只需要蛋白質,還有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和膳食纖維等。

如果只吃雞蛋喝牛奶,總體來說營養是不全面的。

一周的第一天是星期幾,一周的第一天是哪天

據說古代巴比倫人根據月亮的圓缺,把28天平均分為四等份,每七天一周,七天中每日又以宇宙中的太陽 月亮 火星 水星 木星 金星 土星這七個星體為名,稱為日曜日 月曜日 火曜日 水曜日 木曜日 金曜日 土曜日合稱 七曜日 古代猶太人和東方某些民族,也用 七曜 這樣七個曜日,周而復始,故又叫星期。西元前1...

斷食一週能減20斤嗎,絕食一週能瘦多少

寒月冷空明 20斤不一定掉,你的身體機能估計倒能損傷個差不多了,正確的 方法不是你這樣的。 雲朵的風 不能,你每頓吃撐也不能一週加20斤吧 傑藝印刷包裝品 不能 塑身,多做運動, 魏道小叔 三種斷食 哪種靠譜 絕食一週能瘦多少 斷食 一週 十斤左右,這主要看你的方法,如果方法不對,是達不到想要的效果...

每週禁食一天科學嗎,一周斷食一天,這種做法科學嗎?

關於禁食的好處,之前也有過相關研究 每週禁食1 2天,可以讓人更健康。禁食聽起來可能是乙個比較可怕的事情,但是現在研究證明,適當的禁食對身體很有好處,不但可以排毒 還可以預防心臟病。禁食的操作 準備禁食二天前只吃生蔬菜和水果,有利於身體各系統的適應。禁食中每天要喝新鮮的果蔬汁。勿飲桔子汁 西紅柿汁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