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好看的女孩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3-03-24 06:35:08

1樓:小小2蘋果

在我心裡覺得最清純的女孩子,外表很清純,在品行德行方面也做的特別好。我很欣賞的是南韓有著「國民妹妹」稱號的iu,李智恩。首先從長相上來說符合國內近兩年的審美白幼瘦,鵝蛋臉長相上沒有任何的攻擊性。

看起來就像鄰家小妹妹一樣,清純甜美系長相。其次在南韓男團女團盛行的情況下,iu始終是乙個人。沒有和團隊一起活動,但是人氣在南韓和中國都居高不下。

說明她個人業務能力很強,並且很敬業,來中國活動會用心準備中國歌曲包括粵語歌曲。尊重前輩,合作過的藝人都對她評價很好,用心做**,更為她的形象添彩。

2樓:寶寶56784沮沉

我在上班的時候見過我廠裡的乙個女孩。身高:1.

62公尺。體重:大約:

95斤。瓜子臉型,五官稜角分割有條,像歐美人臉型。剛參加工作。

200多人入廠就她長的最漂亮。可以說過目不忘。

3樓:以心

我確實是見過兩個特別漂亮的女孩,但是發**的話貌似侵犯人家隱私了。乙個是小學時見過的,學霸,人好,膚白,瓜子臉,從長髮到最簡單的短髮都能hold住,五官也很標準,眼睛漂亮,然後不知道是因為當時還小或是什麼原因,**真的超好。

4樓:寶99051煞鐳

我見過這樣乙個女人,她和自己的丈夫外來靠作豆腐為生,親生三女一男,年齡均在二至十歲之間。這年,丈夫的哥嫂在老家因病先後辭世,留下五六歲一男孩,她主動提出並帶來收養了。後來,不幸的是丈夫也病故。

她獨自頑強的撐著乙個家,多年裡,很少見過她的笑容。直到她收養的侄子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我碰見她並祝賀她時,她的笑容是那樣燦爛,印象深刻,算是我見過的最美最讓人感動的笑臉了!

5樓:廣府唐詩宋唐

就1歲多時候的妹妹,衝著我樂,笑的大眼睛都沒有了的時候。儘管知道所有人都會長大,眼睛裡也逐漸失去光,但我還是希望那天晚點到來。

6樓:達

我見過最漂亮的女孩,可以說十全十美了,個子高,身材好,臉蛋好看,還有酒窩,白白淨淨,特別善良,氣質特別好,她老公也很帥,男才女貌的兩個人,生的孩子特別好看。

7樓:bd小葵

至今對我來說最好看的女孩子是我上大學乙個同宿舍女生,個子一公尺七,長相清秀,很清純那種。她為人也和長相一樣,淡淡的。全班不僅男生喜歡她,連女生都喜歡。

追她的男生也是很多,連外校的都有,不過她都沒答應。路上被告白,這樣的情況也是很多,但是女神從來都沒答應過。我當我四年的綠葉,不過也值嘛,認識的乙個一生的朋友。

8樓:緋攻

說真的,我壓根就不知道見過的哪個女孩子是最漂亮的,只能說我小學中學高中的同學都不怎麼樣,大學的一般,有沒有發現,漂亮的都是別的班或者別的系。

9樓:匿名使用者

追溯到90年代,我在都江堰大發公司上班,是搞住宿登記,有一位甘肅的司機帶上一位姑娘真的十分漂亮,那個年代沒有任何修飾,天然的美,**白細像剛出殼的蛋白,身材高挑,眼睛水靈靈。

你見過這麼漂亮的女生嗎?

10樓:欣詩嘉

別誤會,這不是我,我沒有這麼漂亮,這是我的好朋友南湘。她主修繪畫和雕塑,又有藝術氣質,又有美豔皮囊,是我心中色藝雙馨的楷模。她呢,喜歡畫漂亮的風景,而她自己同時也是很多男人眼裡的漂亮風景。

她的家庭不太富裕,但美術學院卻是乙個類似鈔票焚燒爐的地方。

好吧,這也不是我,我沒那麼奢侈,這是我的好朋友顧里。如你所見,她是個如假包換的富二代,我要不是已經認識她十幾年,我也一定和普羅大眾一樣,恨不得衝她臉上丟小籠包子,我確實也這麼幹過。但她腦子裡卻並不是只有奢侈品,她同時雙修註冊會計和國際金融,而且自學商法,業餘時間還是個倒爺,以前喜歡買賣**,最近在國際**市場上倒騰土豆和玉公尺。

當然,這也絕對不可能是我。她是我的好朋友,叫唐宛如,是國家二級羽毛球運動員,但她的夢想卻是,成為瑪麗蓮夢露般的**尤物。如你所見,她是乙個總在不該淡定的場合特別淡定,在該淡定的場合特別不淡定的,少女。

好啦,這才是我。沒有南湘那麼漂亮,沒有顧里那麼精緻,但也沒有唐宛如那麼的over。我叫林蕭,是上海萬千女孩兒中,最平凡的乙個。

但我們的故事,卻並不那麼平凡,你準備好了嗎?

你見過最好看的淚痣是什麼樣子的

琴凝荷 我高中同學,他的眼睛上有一顆淚痣,我覺得非常的好看,有了這顆淚痣之後,他的整個眼睛都非常的閃爍。 沉夜孤星 最好看的那隻就是李敏鎬,他的眼睛上面滴淚痣,就感覺特別的帥氣,整個人很有記憶點。 鄧飛瑤 有一種浪漫的說法是 淚痣是淚水凝結後的樣子。是因為前世死的時候,愛人抱著他哭泣時,淚水滴落在臉...

你見過最好看的家居設計是什麼樣子

我生活在農村,雖然現在農村的年輕人也都流行買房子,但是家裡面裝潢一般都是簡簡單單隨便裝一下,很少會有人專門設計,那都是城裡或者有錢人才會做的事情呀,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樣的設計,只要住著舒服就好。本人特別喜歡複式的,現在的房價太高了,買不起,所有常常在幻想有點能有乙個這樣的房子。你認為最好看的,不一定別...

你見過的格調最好的奶茶店是什麼樣子的

文化色彩比較濃厚的個性飲品店。飲品店在裝飾中可以多利用色彩 民間用品等來體現風格,營造氣氛。如以懷舊為主題的上海的某飲品店,室內就擺放著20世紀20年代的唱片機,掛著老上海人經常使用的月份牌,牆上貼著舊上海一些著名戲劇和電影演出的海報。動漫奶茶店就很不錯。我們都知道現在奶茶店很火,喜歡奶茶的人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