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你見過最性感的女生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10-14 22:48:4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

**就是某個人 (一般指異性)的身材相貌或穿著打扮或動作,容易讓觀察者產生性衝動的感覺,叫**。

**即能引起異性**的感覺。人們對“**女人”的討論似乎一直都沒有脫離開女性固有的特徵——人體美。

**是隱藏的力量

人們往往有一種錯覺,以為高大威猛、**外向就是**男人,其實**是一種內在的體現,並非一件可以隨便戴在身上的裝飾品。

世界一直在變,可女人**的標準總是那麼輪廓分明。女人可以通過著裝、美容、美體去靠近女性美的本質。但什麼樣的男人才**呢?人們的感覺模糊不清、莫衷一是。

**分為三個層次

第一是內在氣質,第二是舉手投足引起的感覺,第三才是迷人的體形或健碩的外表。不過淺薄的人總是把這三個層次倒過來,先入為主。

希望你看了 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嬌小苗條,腿長而勻稱,胸部豐滿的女人對異性最有吸引力。

**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

3樓:僪藹呼瑞雲

身材嬌小苗條,腿長而勻稱,胸部豐滿的女人對異性最有吸引力。

你見過最**的女生是什麼樣子?

4樓:藍水燮

我覺得最**的女生是優秀的女生,他們不用在衣著上做什麼特殊的打扮,他們的優秀就是他們最大的**,讓所有的男生都有一種想要征服的**。

5樓:敏

我印象中**的女生要穿的少,前凸後翹,眼神迷離,這樣的女生才是最有魅力的,就像鍾麗緹這種,相信任何男人都逃不過她們的眼神攻擊。

6樓:姐姐1998現在

最**的女神在我印象裡首先要帶有仙氣,其次是有好的身材,一張嘴巴說話就是格外的甜或者是被控制的聲音。而且要富有詩書魅力。

7樓:kingstar昔年丶

我覺得最**的女生就是有氣質的女生,不管穿什麼樣子的衣服都可以駕馭的了,就算穿著普通的職業裝,也會讓人第一眼便注意到她。

8樓:bombasti流蘇

我覺得,**並不一定是說一個女生穿的如何如何。**也是一種氣質,我覺得最**的女生不是夜裡去酒吧蹦迪,而是熱愛與善良的女生。

9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白襯衫啊,溼身的那種,尤其是剛洗完澡出來,身體特別香,頭髮一甩朝你一笑,簡直撩人心絃,當然中國古代會彈琴的女子也很**啊,一種是荷爾蒙迸發的**,一種是由內而外的欣賞的**。

10樓:哇唧唧哇

我覺得我見過最**的女孩子就是迪麗熱巴了,可甜可鹽可**,身材與顏值並駕齊驅,這就是我眼中最**的女生了。

11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就是女生穿著乾淨清爽的衣服,並且在不經意間撩一下頭髮,然後回眸時和你對視一眼,微微一笑,真的很驚豔。

12樓:棒噠噠

一身職業裝很乾練 微微淡妝就可以來了 氣質超級好 說話超溫柔 當然也分場合 高冷的文藝女青年 知識很淵博 也很理性。

最**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女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只有美麗、豐滿、野性的女人才**得起?最耐人尋味的**從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5313862

14樓:匣驏荵

讓男人看不透的女人最**

15樓:罩鄾彬柕畊

我最愛的女人最**!

性感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什麼樣的女人最性感?

僪藹呼瑞雲 身材嬌小苗條,腿長而勻稱,胸部豐滿的女人對異性最有吸引力。什麼樣的女人最 女人的 指的是什麼呢? 枚有福蹉詩 是某個人 一般指異性 的身材相貌或穿著打扮或動作,容易讓觀察者產生性衝動的感覺,叫 即能對異性具有 力以致引起異性情慾的感覺。這個概念還包括著一種極具個性的氣質 一股能夠吸引別人...

你見過最性感的女生是什麼樣子,你心目中最性感女人是什麼樣子的?

藍水燮 我覺得最 的女生是優秀的女生,他們不用在衣著上做什麼特殊的打扮,他們的優秀就是他們最大的 讓所有的男生都有一種想要征服的 敏 我印象中 的女生要穿的少,前凸後翹,眼神迷離,這樣的女生才是最有魅力的,就像鍾麗緹這種,相信任何男人都逃不過她們的眼神攻擊。 姐姐1998現在 最 的女神在我印象裡首...

你見過最墮落的人是什麼樣子的,你見過最墮落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是我乙個女同學,每天渾渾噩噩的生活,吃吃睡睡玩玩,小時候上學打架鬥毆惹是生非,翻閒話說謊話從小就會,家裡條件也好,每天上學衣服不重樣,臉化的跟花似的,一走多遠的香水味十足,老師看見了只當沒看見。考試各門功課沒有超過30分,0蛋是正常現象。我乙個鄰居家的孩子學習特別好,整面牆都是他的獎狀,後來他媽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