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好看的淚痣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8-30 10:04:12

1樓:琴凝荷

我高中同學,他的眼睛上有一顆淚痣,我覺得非常的好看,有了這顆淚痣之後,他的整個眼睛都非常的閃爍。

2樓:沉夜孤星

最好看的那隻就是李敏鎬,他的眼睛上面滴淚痣,就感覺特別的帥氣,整個人很有記憶點。

3樓:鄧飛瑤

有一種浪漫的說法是:淚痣是淚水凝結後的樣子。是因為前世死的時候,愛人抱著他哭泣時,淚水滴落在臉上從而形成的印記,以作三生之後重逢之用,一旦有淚痣的人,遇上了命中註定的那個人,他們就會一輩子分不開,直到彼此身心逝去。

而他也會為對方償還前生的眼淚!淚痣,三生石上刻下的印記,連轉世都抹不掉的痕跡。

4樓:手機使用者

我有一個高中同學,她的眼睛旁邊就長了一顆淚痣,我特別喜歡她的這顆淚痣,因為我覺得特別的好看。

5樓:小皓粉絲團

我有一個高中同學,她的眼睛上面就長了一顆淚痣,這顆淚痣,把她的眼睛襯托的特別明亮,我特別羨慕她的這顆淚痣。

6樓:沉夜孤星

內建整體上看上去並沒有說讓人看起來很凶,而是看起來非常的溫柔,像那種古典的美女。

7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最好看的那一隻就是自己的媽媽,她的眼睛上的荔枝看起來非常的有韻味,美麗,漂亮,大方。

8樓:三熙

我見到過的最好看的勵志就是輕飄飄的,沒有很重,然後讓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精神。

為什麼有淚痣的女生大多都很漂亮。我遇到過3個,都有過情感。

9樓:妹子你要乖乖的

有淚痣的確實大多

bai都很好看du~有傳說,有zhi淚痣的女子不光愛哭,還因為dao她有前世未了的

專因緣,她前世愛上了人受過屬了累經歷過了心痛,卻至死也不肯放掉這一段感情,所以她們要留一顆痣在眼旁提醒自己,這一世還要繼續尋找,完成她這未了的因緣。痛過前塵,哭了今生,溼了來世,也許只有專情執著的女人才會生出這樣的情愫吧!

望採納~

10樓:我的美麗滑板鞋

什麼共同點,好想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很美!我就有顆淚痣!會自迷!

12樓:理性與感情之間

一百個想知道他們還有什麼共同?

什麼是真正的“淚痣”?有什麼寓意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在眼角下方如有一枚褐色淺痣,那就是淚痣.

而你的眼睛註定今生多淚,時而滂沱的淚,時而無意象露珠.

這枚淚痔,為你生命中的愛而生長,它會發芽,成長,最後枯竭.

哭的是你今世的愛,痛的是來生的情.

如來世不能繼續這愛情,那麼淚痔會世世陪伴,和你一起等待,直到有天他會發現你的痛.

還有一種浪漫的說法是:淚痣是淚水凝結後的樣子。暗紅的色澤麻木包裹著濃濃的睡意。

淚痣,是燃燒的間隙。是因為前生死的時候,愛人抱著他哭泣時,淚水滴落在臉上從而形成的印記,以作三生之後重逢之用。有淚痣的人,一旦遇上了命中註定的那個人,他們就會一輩子不分開,直到彼此身心逝去。

而他也會為對方償還前生的眼淚!

淚痣,沒有哭泣的權利,眼下一公分的位置,硃砂點不出的效果,如此真實。 淚痣,三生石上刻下的印記,連轉世都抹不掉的痕跡。

左眼淚痣的故事→☆***☆←

我眼角的這顆褐色的小小的痣,這叫眼淚痣,以前是沒有的,因為哭的太多,所以才有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突然發現,我自己也有一顆。

“我左眼有顆淚痣。”

“呵,那你上輩子是為情所困,那叫相思淚。”

“那是感性的你愛哭的緣故,淚不輕彈,積鬱日久形成。”

“滴淚痣是前生死前愛人的眼淚滴在臉上,來世可以憑此找到愛人。原來滴淚痣的來由是這樣的沉重而美麗死去到重生還要揹負著前世的印記。”

“看來我沒猜錯。”

“那前世又是誰在我的臉上留下了滴眼淚……”

“那是你今世的新郎”

“如果後來離婚了,不再續。那會是什麼?”

“那是今生情緣已了,前世情債已還。”

“那會不會是自己的眼淚順著臉頰滑落。在淚跡之後留下一顆永遠磨不去的眼淚痣。”

“呵呵,那也是天使在你睡去的時候輕輕地替你吹乾。”

左眼淚痣下的柔情百轉

是誰眼中的璀璨星華

溫柔耳語

是化不開的纏綿非測

窮極一生的綿綿乞盼

是窗影上黯自神傷的悽然慘淡

如風似霧

我追尋的是誰的腳步

給我一個方向

我想踏進那澄清的世界

給我一個答案

我想得知那搖曳的真實

太陽穴和顴骨最高點連成直線,然後從外眼角向下延伸出一條直線和剛才那條線大致垂直,以那個焦點為軸心,太陽穴,顴骨和外眼角為外圍的區域都是淚痣的範圍。滴淚痣:眼睛下方的那顆痣,叫做滴淚痣。

相書上雲:一生流水,半世飄蓬。所謂孤星入命。

左眼淚痣。他們說。這樣的人註定得不到幸福。

於是有人把它點掉。以為能換取幸福。聽說的時候。

覺得可笑。如果相信命運。該知道這樣毫無意義。

如果不信。又是何必。

按相面的說法,凡生有此痣者,今生今世註定為愛所苦,被情所困,且容易流淚。還有一種浪漫的說法是:淚痣是淚水凝結後的樣子。

是因為前世死的時候,愛人抱著他哭泣時,淚水滴落在臉上從而形成的印記,以作三生之後重逢之用,一旦有淚痣的人,遇上了命中註定的那個人,他們就會一輩子分不開,直到彼此身心逝去。而他也會為對方償還前生的眼淚!淚痣,三生石上刻下的印記,連轉世都抹不掉的痕跡。

有些人說,有淚痣的女子不光愛哭,還因為她有前世未了的因緣,她前世愛上了人受過了累經歷過了心痛,卻至死也不肯放掉這一段感情,所以她們要留一顆痣在眼旁提醒自己,這一世還要繼續尋找,完成她這未了的因緣。痛過前塵,哭了今生,溼了來世,也許只有專情執著的女人才會生出這樣的情愫吧!

左眼角下有淚痣的女孩,一生會被愛慾所害苦,雖然會出人頭地,超越普通眾生.但命太過堅硬,力量太強大,會克住所有愛她或被她愛的人.他們必然會為她而死或離別.

在眼角下方不超過兩公分處,如有一枚黑褐色淺痣,那就是淚痣。

傳說中淚痣是淚水凝結後的樣子。

誰告訴我這痣會讓人多淚?雨始終會落,落下來把淚痣裡帶有的痕跡沖走了……

誰告訴我這痣命為愛而生?風始終會刮,刮下來的葉成就一個人的最後枯竭……

左眼淚痣,一生流離。右眼淚痣,半世漂泊。恰恰我被編排到了左眼……

左眼淚痣,相伴一生,哭是不是在乞求今世的愛,痛是不是在交換來生的情?

左眼淚痣,是忘川河邊抹不掉的痕,三生石上劃不花的印,彩虹鵲橋腐不蝕的情……

某夜,在淺淺的睡夢中,淚再次滑過那顆痣。

淚說:“你命中註定的那個人離開了……”

痣說:“即使彼此逝去,我也會為對方償還前世的淚……”

傳說,在眼角下方如有一枚褐色淺痣,那就是淚痣.

而你的眼睛註定今生多淚,時而滂沱的淚,時而無意象露珠.

這枚淚痔,為你生命中的愛而生長,它會發芽,成長,最後枯竭.

哭的是你今世的愛,痛的是來生的情.

如來世不能繼續這愛情,那麼淚痔會世世陪伴,和你一起等待,直到有天他會發現你的痛.

還有一種浪漫的說法是:淚痣是淚水凝結後的樣子。暗紅的色澤麻木包裹著濃濃的睡意。

淚痣,是燃燒的間隙。是因為前生死的時候,愛人抱著他哭泣時,淚水滴落在臉上從而形成的印記,以作三生之後重逢之用。有淚痣的人,一旦遇上了命中註定的那個人,他們就會一輩子不分開,直到彼此身心逝去。

而他也會為對方償還前生的眼淚!

淚痣,沒有哭泣的權利,眼下一公分的位置,硃砂點不出的效果,如此真實。淚痣,三生石上刻下的印記,連轉世都抹不掉的痕跡。

你見過最好看的女孩是什麼樣子的?

在我心裡覺得最清純的女孩子,外表很清純,在品行德行方面也做的特別好。我很欣賞的是南韓有著 國民妹妹 稱號的iu,李智恩。首先從長相上來說符合國內近兩年的審美白幼瘦,鵝蛋臉長相上沒有任何的攻擊性。看起來就像鄰家小妹妹一樣,清純甜美系長相。其次在南韓男團女團盛行的情況下,iu始終是乙個人。沒有和團隊一起...

你見過最好看的家居設計是什麼樣子

我生活在農村,雖然現在農村的年輕人也都流行買房子,但是家裡面裝潢一般都是簡簡單單隨便裝一下,很少會有人專門設計,那都是城裡或者有錢人才會做的事情呀,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樣的設計,只要住著舒服就好。本人特別喜歡複式的,現在的房價太高了,買不起,所有常常在幻想有點能有乙個這樣的房子。你認為最好看的,不一定別...

你見過的格調最好的奶茶店是什麼樣子的

文化色彩比較濃厚的個性飲品店。飲品店在裝飾中可以多利用色彩 民間用品等來體現風格,營造氣氛。如以懷舊為主題的上海的某飲品店,室內就擺放著20世紀20年代的唱片機,掛著老上海人經常使用的月份牌,牆上貼著舊上海一些著名戲劇和電影演出的海報。動漫奶茶店就很不錯。我們都知道現在奶茶店很火,喜歡奶茶的人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