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團隊盧克2保2什麼意思,為什麼dnf盧克團隊模式第二個任務完成不了

時間 2022-03-10 11:40:11

1樓:葉佐豪

打盧克2保2是指兩個職業輔助角色,保護兩個職業輸出角色。

這種模式是現在打盧克比較普遍的一種團隊合作模式。

如果在組團時遇到乙個輸出傷害非常高,意識和操作又非常厲害的絕對強力主c,那自然就是3保1,三個職業輔助角色,保護他乙個絕對輸出。

否則一般還是以2保2為主,3保1抗不了大旗。

2樓:六月的雨天好

看c的強度唄,哪個好沒有絕對的,如果是個操作很厲害,傷害又過硬的強c,那自然三保一,但是兩個普通c,那就2保2唄,3保1他抗不了大旗。

3樓:

就是兩個輔助角色,保兩個輸出角色

dnf盧克團隊模式製造者盧克2任務怎麼做?

4樓:

完成盧克任務二,需要進入到盧克團隊頻道裡面找到艾麗卡。

遊戲角色身上需要攜帶50個光之根源才能夠進入盧克團隊頻道。

完成盧克每日任務會有10個光之根源,通關盧克普通副本後,翻牌階段會有20個左右的光之根源

有機率出現加百利的神秘商店,神秘商店每次會**10個光之根源。

一、盧克:

製造者·盧克,網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中的人物。

小型的人型別種族,男性。在使徒中名為「創造者盧克」,稱號「沉默撫土者」、「以默默玩土為樂之人」等。

巴卡爾逃到天界之後,被第二使徒「哭泣之眼赫爾德」賦予第九使徒之名,以取代巴卡爾被除名之位。一直在為魔界的能源輸送做貢獻。

原本是海伯倫星球的主宰,擁有創造和掌控光和暗的力量,但因為轉移到魔界,力量全部消失,變成了乙個虛弱的老頭,曾經的部下也全部失散,如今他創造了寂靜城為自己吸收力量。回覆真身。

在暴戾搜捕團首領艾澤拉和第四使徒·征服者卡西利亞斯說服失敗後,被冒險家擊敗後死亡!選擇暴戾搜捕團陣營時為說服成功時被巴恩暗算殺死!

死亡後散發出的能量被吸到了巴恩手中的戒指上!(疑似被巴恩得到了盧克的力量)

而盧克死後的心臟最後也被吉賽爾偷走。

二、盧克raid副本第一階段通關條件:

a:誕生之聖所通關兩次,蔓延之聖所通關三次。

b:湮滅之聖所通關三次,誕生之聖所通關一次。

三、盧克raid副本第二階段通關條件:

整個二階段可以總結為5個小階段,祭壇入口、祭壇、聖殿、光盧克、暗盧克。前面也提到,二階段分為兩條路線,每個隊伍只能選擇進入一條路線,提前溝通並分配路線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按照前面的分布將隊伍分為a隊和b隊,a隊負責暗盧克路線,b隊負責光盧克路線。

5樓:

進入盧克團隊頻道完成

6樓:譙鈺

個盧克的任務怎麼完成呢?

為什麼dnf盧克團隊模式第二個任務完成不了

7樓:牛肉包包

因為這個任務是需要進入盧克團隊頻道才能完成的,而盧克團隊頻道是在周二週六才能進。

任務準備:

1.盧克r開放規則是一周兩次,國服和韓服保持同步,開放時間為周2和周6;

2.盧克r的前置任務需要5個精煉的時空石,請提前準備好,而且改版後需要達成特定條件才可進入盧克團隊模式;

3.盧克r的門票需要5個精煉的時空石+10個資料晶元,資料晶元可以是自己搬磚得的,也可以直接拍賣行買買買,不過我估計現在都漲價了;

4.攻堅隊人數上限為8人,攻堅有兩個階段,分別的時間限制均為35分鐘;

5.一階段單次地下城有8次復活限制,,二階段全攻堅隊共享20次復活限制;

6.沒有攻堅隊buff,而且人偶消耗品等限制跟安圖恩20本一樣;

7.特別要指出的是,盧克r開荒期間最好不要帶純輔助或者將醬油(奶爸除外)。

dnf盧克團隊模式任務2怎麼完成

8樓:北極光比建國後

這個是需要進入盧克團隊頻道才能完成的,而盧克團隊頻道是在周二週六才能進。望採納。

冒險島2團隊喊的無限復活是什麼意思

每次復活後,玩家均享有5秒的無敵狀態不受任何傷害,在沒有受傷的靈魂debuff的狀態下死亡時,攜帶了寵物,死亡後的2秒由寵物自動復活玩家,且恢復百分之百的生命值 副本內設定為無限復活,可通過原地復活在副本內不限次數的復活。但副本沒有該設定,那麼島民們在使用過原地復活後,需要等待10分鐘方可進行第二次...

M2是什麼意思,m2是什麼意思

m0 m1 m2 m3都是用來反映貨幣 量的重要指標。國際上大致的劃分是 狹義貨幣 m1 流通中的現金 支票存款 以及轉賬信用卡存款 廣義貨幣 m2 m1 儲蓄存款 包括活期和定期儲蓄存款 另外還有m3 m2 其他短期流動資產 如國庫券 銀行承兌匯票 商業票據等 我國對貨幣層次的劃分是 m0 流通中...

2G2B行業什麼意思

二噸茅臺 s2b2c是一種全新的電子商務營銷模式,它將 商聚集在一起,以增強渠道提供商的能力並共同為客戶服務。s2b2c中,s是大 商,b是渠道 商,c是客戶。簡介 s2b2c模式剛剛出現,就被各行業驗證。s2b2c作為一個開放系統,其基本核心是價值賦能b,實現深度服務c,構建基於s基礎設施和底層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