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方士怎麼快速1級升5級方士升級的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1-10-25 12:40:11

1樓:鷹志說史

方士一級,揚州會有幾個任務,一般都在入定後才能接到,清完任務,還會差一點經驗到2級,用聚靈符挖寶刷到2級,然後2級去明教做任務,3級去五毒做任務,4級去蒼雲做任務,直接就到5級。

1級升2級的時候需要聚靈符挖寶,2級到5級直接做任務就可以升到,有個別任務需要在不入定情況下正常的“現實”世界中接。萬一沒到5級,戰亂天策還有任務。

一級方士在揚州做任務,升到二級就去明教。明教任務做完到了3級去五毒,然後是蒼雲,蒼雲任務清完其實就5級了,要是沒事幹就可以去戰亂天策浪了,其實技能說明上面都有提示的。

擴充套件資料

方士揚州地圖升級攻略

1、封印陰陽之力

方士在進入裡世界後可以通過封印陰陽之力來獲得方士經驗值,1級的時候方士只能夠封印陰陽之力的骨堆,靠近陰陽之力的骨堆後使用技能【點罡破煞】後,回到現實世界根據羅盤的指引來到進行挖寶操作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未被其他方士標記的骨堆才能夠進行封印。

2、裡世界掛機

玩家入定後在裡世界中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獲得方士經驗值獎勵,每分鐘獲得4點方士經驗值,消耗2點精力。

3、擊殺魂靈

在揚州的裡世界中最高只會出現無常級別的魂靈,玩家可以通過方士封印陰陽之力後挖寶等方法觸發。無常級別的魂靈大概20w左右血量,單人可以擊殺,但是有一定的難度。

4、揚州方士任務

玩家進入裡世界後開啟地圖就可以看到當前可以裡世界任務了。在地圖上直接顯示的任務一共有四個,除了這四個任務外,還有2個隱藏任務。

隱藏任務一:溼漉漉的鞋子

找到npc嫣兒接取任務,幫她拾取水裡溼漉漉的鞋子即可完成;

隱藏任務二:永結同心

在金水鎮的金字以及鳳凰島的島字附近的土堆可以拾取到2半

2樓:紫燕

一級先去揚州 入定之後清理揚州的任務 然後可以去買點陰陽符 封印 每次封印150的方士經驗 入定之後掛機 但是個人認為 掛機燒點卡實在不划算 然後每天都可以在揚州領取一個日常任務 升到2級之後 去明教 五毒 蒼雲 三個圖 一路做任務就能升到5級 主要就是1級升2級有點煩

劍網三隱藏任務,劍網3一級方士隱藏任務怎麼做?

劉何王 1 和小荷墓前的母親對話可以接到搽稻草人的任務,完成一個成就。稻香村北面竹林裡 2 在地圖左邊考下的位置看到一個紅名的npc,打他2下他就投降了,會給你一個任務 3 在水車附近的河灘上採集一朵野花,交給旁邊房子裡面的葉季良,可以接到一個送花的任務 4 在梯田附近採集幾個野菜回村交給王婆婆,可...

劍網3升戰階6級要多久 如何快速升

西門吹雪 前6階 大概需要戰階積分一共是3w左右 一個禮拜 陣營日常 和3場戰場打完 能得6000左右,然後週末的攻防一定要去,學個2內純陽 往人堆裡插氣場混分,大概一個禮拜1萬多 這樣算 大概3周就可以到6階了。一般情況下,最慢6 7周都能到6階 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戰階越多越好了,但是升級這個...

劍網3 鑄造怎麼才能快速從1級到

西山居遊戲 您好 關於生活技能中縫紉 鍛造快速衝級,是有一定 技巧的。首先您需要選擇的衝級物品必須是材料最簡單的。對於縫紉而言,即布料 針線。對於鑄造而言,即礦石 礦料 炭火物品 也就是說,我們從1級 90級的衝級過程中,都只做 材料需求是 單一材料 npc 的輔助物品的東西。比如縫紉的初期,我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