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59J是去BJ升級還是去L3升級

時間 2021-08-30 11:02:44

1樓:成功源於知識

最好還是去l3練,畢竟現在很少人會帶bj的,多數人都是帶l3的,18w一個小時。你59級當然去l3練好了,經驗肯定會比bj多的,還有在l3可以有60級環,說不定還會鑑定到jp裝備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一樣 ,如果說帶隊的隊長很有素質的話那麼無論你是抓鬼還是去l3都是一樣的 不過一般情況下我建議去l3因為能得60j的環可以降低自身開銷,而且那裡經驗也不比bj少多少。

3樓:吾亦天涯

樓主,如果你要混59的話抓鬼,副本,師門。就足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龍1經驗最多 滿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bj好,夢幻裡面你的等級比場景的等級高點沒事的,但比場景等級低經驗就會少了,所以還是bj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捉鬼!bj是54級滿經驗卡是您現在已經59了 超出了範圍所以l3是個不錯的選擇!祝你遊戲愉快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建議您抓鬼和去bj,因為抓鬼經驗多,去bj可能遇到瑞獸bb和白熊bb,這兩種bb在攤位上價值最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53級到58級是在bj升級,59級到63級是在龍一升級。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主。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 遊戲幣多的話 找大龍帶 龍3 是升級比較快 要是遊戲幣不多還是去抓鬼把 hs是一個抓鬼隊都須要的角色

夢幻西遊59J捉鬼得玫瑰機率問題

乙佳思 誰告訴你 得裝備 第十個 隊長是100 隊員20 59j是最容易得玫瑰的。機率問題我想不會有人知道。而且也分隊伍平均等級跟自身等級的。以前就改了。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得木魚個琵琶的機率特別大好點的就是50環。這是我的經驗,我天天晚上抓鬼。網易改太不公平了!我身上都7 8個木魚和琵琶了。 手機...

跪求夢幻59J做什麼任務賺錢最快

有人做的話就種族吧.平常就抓鬼.有節日活動提前組個jp點的隊 這樣賺錢很快.不過說句實話 先把級別稍微練高點 賺錢 任務都快很多的 其實我感覺跑商比較好,你找那些給工資的。一票能給個幾萬獎金的,每週一領也不錯。抓鬼當然是最傳統的賺錢方法,跑鏢不是很支援,這個等級錢少還費事。刷副本,12門派,還有倒買...

夢幻西遊59級力wz怎麼賺錢,夢幻西遊59級力WZ怎麼賺錢?

你這個等級打寶圖一天全打完大約就60 70寶圖,先把經驗點了個生活技能,推薦140烹飪或者100煉藥或者80傢俱,活力一定要高,要不一用就沒有了,我也很討厭帶鬼,因為小號老死,推薦你先升69,69開3捉鬼和朋友小時得到10多萬,自己帶鬼會更多,你也可以倒賣比如週末拍賣會,我頭次參加25 27w買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