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59DT裝備傷害想上1000以上帶什麼裝備好什麼特技別給我說WJB我是白雲山區的大概說下價錢

時間 2021-08-11 16:48:22

1樓:匿名使用者

59dt我們區強人一堆,想上千傷200速不困難也不用wjb,首先,力4.5 敏0.5,無雙和十方點滿就有531傷害了,再收個傷害上380的**不困難吧?

不用多少錢的,給我們你們區的點卡比我幫你算,然後**和鞋子打萬里符石,總傷加個11不困難吧?這樣就910多了,隨便來個傷害符1000加隨便搞搞,再說特技,破血是必備的我就不說了,最好是鏈子或者腰帶,鏈子注意打日落,按照我的加點,你鞋子再有個加60速度的就將近180了,最好60jy的鞋子,我當時收來也就30來塊錢,腰帶打滿速度不解釋,畢竟你強身點滿血上1000沒壓力的。衣服收高防的,畢竟要自保,如果能加力就更好了,不過容易被坑,要注意。

接著說頭盔,能wjb就wjb吧,說真的就算是10j無級別都好,有個wjb你傷害就能上一層次了。另外的特技,像野獸啊弱點啊沒什麼必要,個人覺得野獸還是輔助系收比較好,最好弄個破碎,不然對上st有點麻煩。差不多就這樣,有問題歡迎追問,手打無壓力,注意給分。

幾年的經驗呢》 <

2樓:zero雲辰

有點難~~

首先要5力加點~~雖然這樣傷害會比同級4l1m(或1n)的高,但是其他屬性也會相應減少

所以,要是有錢的話最好能帶無級別限制~~

**傷害越高越好,wjb也行

特技:野獸頭、破血鏈子、憤怒腰帶

帶了這些就差不多了~~

當然要是有逆鱗、金剛**之類的套裝也能增加一定傷害

3樓:麥兜莫

60簡易 或是 無級別的劍, 59比武 特技要求性不是很大, 建議逆鱗套, 如果想打特技戰 就是破血頭 憤怒腰帶 破碎高靈鏈 破碎鞋子 或是弄個弱點鞋子 看自己喜好 破碎打stl比較好,弱點打鋼板, 如果錢到位的話最好收簡易的 逆鱗套 或是 特技裝!

4樓:

帶60jy總傷360以上的**,便宜的話4.5百w就買得到,不過一般應該在600w左右.腰帶憤怒,鞋子相連有破血或者弱點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wjb不打f似乎做不到

夢幻西遊59DT傷害怎麼上

收乙個總傷360的。頭帶個60簡易的 滿段,全力加點 裝備都開好符石 是很好上1000的. 牠儎我佑邊 簡易或無級別.不然,上不了一千傷害.不過打傷害f能上,可以試試,60刀劍簡易傷害400左右.帽子無級別.上8段瑪瑙.60簡易衣服.單加力15到20.上浮石.加文韜武略.靴子跟腰帶隨意點.但最好簡易...

夢幻西遊69dt多少傷害,夢幻西遊69DT多少傷害

成語迷宮 1 450傷左右為神器,目前來講,430是高,400左右,算通過要不差的話,總傷350左右,就ok,要全區排前幾的話,建議用wjb,看有沒有錢,300 350的總傷就差不多能混 2 除傷害還行其他都差 衣服弄個初防135 打滿寶石提高防禦,腰帶至少要170血憤怒,鞋子和頭盔帶好特技,項鍊高...

夢幻西遊69DT傷害最高多少,夢幻西遊69DT多少傷害

賁玉花田雲 1650 1800左右,dt的裝備都是頭和 傷害的,上面的樓主,有可能2500嗎?尓sb呀,夢幻第一 總傷才1000 帶起來都沒有2500傷 26.如果尓69就有2500傷,那到155就5000傷了?夢幻現在都沒有出一個3000傷的人,夢幻現在最多dt的傷害是1200 1300左右,無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