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大唐停59詳細攻略,夢幻西遊大唐停59級最佳加點(高手進)

時間 2022-05-27 15:35:05

1樓:

2樓的是個s13吧 59dt不帶f傷害1500 除非你有無級別 就你說的這個水平你也買不起無級別

2樓:7gg純色

把jn 點滿 搞點jy的裝備 傷害高 速度快 就ok了

更多詳情: 你們可以白度輸入 7gg 進遊戲交流版快。裡面有詳細的說明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公升到69,59有什麼用?比69省錢?

夢幻西遊大唐停59級最佳加點(高手進)

4樓:手機使用者

初中生額。

bai投入一點點。 加4l1n好啊。當

du樹皮,砍不死zhi。照樣可以破血什麼的dao。 血麼點強版身。

**弄好點權。腰帶最好弄個加速度的,當然血也要(看**自己定。) 衣服高防。

鞋子麼速度的。頭盔加傷害的。 就這個樣。

修麼滿。 怎麼省錢怎麼弄。修是必須滿的。

夢幻西遊大唐停59要什麼裝備bb 5

5樓:

一線肯定無級別。二線dt收把簡易,360傷左右【1000w】。特技還是破血【鞋子,項鍊衣服便宜點】憤怒【腰帶】必備。

強身最好120左右,bb首選蝴蝶【法】,雷鳥【攻或法】,善惡牛馬天兵。備用bb可以用地獄戰神【帶高連】或者蒙特內哥羅【帶高吸】。帽子最好60簡易【400w左右】打滿石頭。

滿jn滿修【59修只要點到7不算太耗錢】。

6樓:

樓主也沒說你是屬於什麼型別,玩夢幻西遊有3種型別。第一種就是難民,第二種就是平民,第三種就是有錢人!你又不說你是那種型別我怎麼給你說玩什麼裝備!

7樓:悠閒網事

如果說現在的夢幻聽59,69,89的話,一般的裝備肯定不行是立不住的,狠人一般都是無級別高階裝備

夢幻西遊59大唐怎麼玩?

8樓:yy神緣

建議全力,因為是比武的,所以輸出實在是太重要了,還有速度。其實想比武就是要靠rmb砸但是也不需要是太好,**總傷要400左右,加敏捷和力量的最好衣服全月亮寶石,還是加敏捷力量最好,力量優先破血鞋子全黑,有60的簡易的破血更好全黑寶石腰帶。找得到低階的無級別最好頭至少要60簡易,全瑪瑙項鍊。

要不要就可以了,反正是準備死了的,無所謂bb一定要好bb,超級龜速+高階神佑,高階鬼魂的也可以,總之一定要有生存能力,而且又要比收屍的對手速度滿,可以橫掃的前一回合給自己給藥,平時的時候換乙個全血腰帶也是jp也可以隨即搭配其他的特技。

附:力量型大唐是+全力,需要配備高防衣服。

速度型大唐+3力2速或者4力1速。

如果是pk就要速度型的,打怪公升級做任務力量型的好。

155級大唐+的是4力1速。

9樓:

59dt純粹是裝13的人玩的級別,一般情況都是沒個級別+9是這個級別的巔峰時期,因為怪的屬性和50差不多所以任務和活動都比較好做,但是有的人59用來比武,首先比較厲害的人都帶的是wjb,所以根本不在乎那幾點屬性。但是感覺就不一樣,一說就是59的nb感覺比別人高一截,其實59完全沒必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7修全滿這是基礎~反正上限是7~全部點滿也花不了幾個錢~其次裝備全身至少簡易,且**最好是無級別~全身裝備滿寶石~然後就是bb,59級都是帶雷鳥人,合個多技能,全紅,基本上這些配置就差不多了~祝你遊戲越快

11樓:牛震牛

59建議你玩骷髏的,很容易上手。

60簡易裝備,腰帶無要求,4.5力。0.5敏加點。9轉拉起就掃。

夢幻西遊大唐停59級和停69級有什麼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是挺大的 59級玩的比較有意思的地方在於可以買60級jy裝備是比較好看的 裝備相對比較便宜修煉點滿也不高技能也好點所以在59站穩腳是沒有問題的 但69的話相對bb 裝備都很貴 69玩的人比較多所以很難站住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59很多東西部同的!號被盜了不能找回!環跑步了!還有很多東西都受限!59能殺過69的,就是一種滿足感!挺69的主要是為了比武!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pk相差很多69可以帶孩子乙個好的孩子在pk只中起關鍵作用,多了3個法寶可以拉開差距,70jy**打浮石能加師門技能

15樓:牧博秋夢澤

69可以帶資質更好的bb,還可以有法寶,種族坐騎

16樓:戴希石晴畫

根據區定,我覺得69比較好。

17樓:堯棠曠夢寒

坐騎,法寶,裝備更不一樣。寶寶更牛

18樓:竹華勤若雁

比武、坐騎、法寶、bb(特別是鳥)都佔很大優勢的。

19樓:單晨訾靜婉

59只能吃金丹公升幾級修……69要修9

夢幻西遊大唐官府停69級攻略

20樓:匿名使用者

200搞個**吧,看你區的**,裝備肯定立麟,pk,破血,sp,破碎,修滿,強身滿,寶寶修滿,wjb,6紅寶寶,這都是土豪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樓主不走比武的路線。而且也不是人民幣玩家。可以考慮下5力。

劇情,活動,任務什麼的都會有很高的輸出,**傷害400左右,鞋子腰帶黑寶,強身點幾下就ok了。要是比武5力就是廢渣。比武建議4力一敏或者一耐一血,都是挺不錯的選擇,望採納,本人,上海1上海老街,69 4力1敏大唐

22樓:小丑煌

首選4力1體,耐力可以用月亮石搞上去,加體力不但可以增加血量還能提高靈力。

裝備最好是滿段,帶破血、憤怒,有條件再搞個弱點(不然碰到鋼板真心幹不動)

坐騎全加敏

23樓:

69dt 首先分析. 卡69滿修是必須滴 還有滿技能那也是必須滴 加點的話我建議4力1耐 劇情乙個人基本上是不可能 娛樂和任務都能勝任 裝備:**+5以上的石頭 應該不怎麼貴大概在個300w到500w之間吧、項鍊的話帶破血特技(**不好估計,區不一樣)、頭+4以上的石頭 、腰帶+5以上石頭最好是帶憤怒特技、衣服+5以上石頭 有無特技均可 鞋子+5以上石頭 這個就算是pk也不會弱...

bb的話找點人家合的 別看是野的但是還是好用的**也不會太高 注意看最好買79級的!! 法寶麼風帶+金甲仙衣吧..這打造下來的號不算垃圾了!!

個人建議...

夢幻西遊59大唐怎麼加點

遺忘離別時 全力 無級別頭 或60簡易破血頭 項鍊破邃 帶無級頭的話換破血 鞋子60簡易弱點鞋 或無級別 不帶野獸 野獸是輔助帶的 腰帶 60簡易滿石頭 帶憤怒最好 既然是rmb玩家。那麼lz就不用擔心了。dt要的就是bt的傷害輸出。所以加5l。收60jy頭,鞋,衣,項鍊,腰帶。需要的技能有 破碎,...

夢幻西遊大唐加點和裝備問題,夢幻西遊大唐官府怎麼加點

四力一敏就玩69吧,109比較網上血耐dt比較多一點,69是最好收裝備的階段,衣服要高防雙加,或著單加的,鞋子簡易,符石打百無禁忌,破血鍊子,簡易高防頭,簡易高血腰帶,還有就是全身特技,破碎,破血,弱點,加憤怒腰帶,乙個是追求屬性,乙個是運用技能 2000塊錢在109什麼都搞不起來,69的話,dt還...

夢幻西遊59級力wz怎麼賺錢,夢幻西遊59級力WZ怎麼賺錢?

你這個等級打寶圖一天全打完大約就60 70寶圖,先把經驗點了個生活技能,推薦140烹飪或者100煉藥或者80傢俱,活力一定要高,要不一用就沒有了,我也很討厭帶鬼,因為小號老死,推薦你先升69,69開3捉鬼和朋友小時得到10多萬,自己帶鬼會更多,你也可以倒賣比如週末拍賣會,我頭次參加25 27w買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