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9公升級8 0後,越用,耗電量越大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1-06 12: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耗電說明系統自啟項或程序執行太多,或是有個別應用耗電量較高。

公升級8.0後,越用,耗電量越大怎麼回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掛在後台的程式等等。

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您: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nfc、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oppor7s系統耗電量太大是怎麼回事

3樓:oppo服務

耗電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就是安裝太多的軟體,占用了太多的手機記憶體,使新裝軟體可用執行記憶體減少,執行起來卡頓,不流暢。耗電就快,自啟軟體太多,軟體在後台偷偷執行,占用太多執行記憶體,手機執行一會兒浪費很多電了。

發熱,耗電量增加,是怎麼回事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發熱情況,建議您:

1.若手機正在執行大型遊戲或軟體,建議關閉一段時間,觀察手機是否恢復正常。

2.若正常待機時發熱,建議您關閉後台程式:應用程式-智慧型管理器-記憶體-後台應用程式/自動執行應用程式-找到不使用的程式關閉。

3.若手機後台沒有程式執行,異常發熱,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手機耗電量越來越大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1、及時關閉耗電服務:wifi不關,掉電如流水,因為在開啟了wifi且沒有wifi的環境,手機會不停的搜尋wifi,這個過程特別耗電。所以,不用的時候要記得關掉wifi。

同理,流動網路、藍芽、gps等服務不用時不要開啟。

2、關閉不需要的後台執行程式:軟體在後台沒有使用,並不代表沒有執行、不占用記憶體,其實軟體在後台是一直處於執行狀態的,這必然會消耗電量。可以上滑快捷欄點選「一鍵加速」清理手機後台執行記憶體。

3、適當減少滑屏、解鎖等操作 :適當減少滑屏、解鎖,可以減少電量消耗。

4、必要時啟用手機自帶的省電模式 :進入省電模式後,手機會通過關閉一些功能,智慧型調節cpu執行,將手機功耗降低,以達到省電的目的。開啟省電模式:

進入i管家--省電管理--開啟普通省電或者超級省電模式即可。

6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安卓手機耗電量太快怎麼辦。

手機待機耗電量突然變大,怎麼回事

7樓:大偉手機評測

手機耗電量大,待機時間短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手機沒有使用仍很耗電操作方法:

1、 網路較差,手機不斷搜尋訊號會造成手機耗電,您可以關閉移動資料網路觀察;

2、手機鎖屏時,關閉不需要執行的後台程式;

3、進入設定--電池--開啟低電模式/省電模式對比;

4、進入設定--電池--智慧型省電--開啟睡眠模式,晚上睡覺時手機會更省電;

5、建議不使用手機時設定合理的自動鎖屏時間,自動鎖屏時間設定偏長,手機長時間處於亮屏狀態,也會消耗一定電量。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若手機出現待機時間短、耗電量大的情況,建議您嘗試以下方式:

1.手動結束後台不必要的程式。

2.開啟省電模式。

3.藍芽、nfc等功能在不使用時建議關閉。

4.取消應用程式自動同步功能。

5.檢查是否有不正常消耗電量的軟體,若有,建議解除安裝刪除嘗試。

6.關閉不需要的程式許可權。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華為p 10 plus耗電量很快是怎麼回事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手機耗電快,待機時間短,可以嘗試以下辦法:

1、滅屏關閉應用設定:設定方法,依次選擇「設定」> 省電管理」 >受保護的後台應用」,不要勾選標示為「高耗電任務」的應用,其他不需要的後台任務也不要選。設定後滅屏會自動停止此耗電應用。

2、調整螢幕亮度:設定方法,依次選擇設定– 顯示 – 亮度 ,調整減小亮度進度條的值。

3、節制應用消耗流量:設定方法,依次是"手機管家">"流量管理">"流量排行" 將"全部"旁邊的"移動資料"和"wlan"關閉,使其處於灰色狀態。

4、限制第三方應用程式的許可權,減少不必要的操作和耗電:設定方法,首先是桌面〉手機管家〉許可權管理〉取消第三方應用「讀取位置資訊」許可權,其他如果不必要的也請一起禁止。

以上辦法如果還無法解決的話,建議先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資料做好備份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售後網點處理。

蘋果5公升級後忘記id秘密怎麼,蘋果5公升級後 忘記ID秘密怎麼

眺終南最長安 蘋果5公升級之後要id啟用忘記id帳號和密碼的解決步驟1.登入官網首頁。如圖所示 4.輸入註冊郵箱。如圖所示 5.找回賬號。如圖所示 蘋果5系統公升級但是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蘋果手機手機公升級後,忘記id密碼,怎麼啟用 順豐到付 如果你是 baiios,你可以通過du原裝店解鎖,如zhi...

華為Mate9用了五年後還能繼續用嗎?

我覺得是可以繼續用的,只不過肯定特別的卡,因為已經好幾年了。請問一部華為mate9手機最多能用幾年?華為旗艦的壽命是多長?mate9三年使用體驗分享!華為mate 9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採用英吋螢幕,解析度是fhd 1080x1920畫素,螢幕清晰。2 處理器 採用麒麟960,八核 微智核i6處...

華為p9公升級系統後怎樣降回舊版本

需要在電腦上通過華為手機助手進行版本回退。聯想p1公升級後怎樣恢復舊版本 使用廠家官方原系統刷機包進行降級。華為p9更新一次系統之後就變得好卡,怎麼才能降級 需要recovery驅動,在電腦上完成。不得已之下進行換了幾個系統,總是覺得不舒服,不是特別的順手,就想著刷回原來的系統,但是使用刷機精靈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