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3公升級手機系統後不能連線WIFI

時間 2022-07-21 18:30:11

1樓:美國入侵各小國

樓主!那是你的包包可能有問題!

先建議你連線別的路由器看看是不是一樣的情況!

如果問題依舊!說明包包有問題!

建議你!刷穩定版本吧!穩定版本很好用!

不過從開發版本刷到穩定版本!需要一定的技術!

小公尺的手機是刷不壞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刷機!(注意包包沒問題的情況下)

個人不建議你刷回原來的開發版本!雖然開發版本有手機的最高許可權功能!

但很少用到它!所以建議你刷穩定版本的吧!

去小公尺的官方**!看刷機教程說明-只需幾步操作就可以完成刷機!

2樓:興兵討伐

嗨!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對你的手機進行設定:

1.點選設定--wlan,選擇你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箭頭,選擇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重啟你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建議你嘗試一下其他的wifi網路試試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在其他wifi路由器環境下可以正常使用,那麼也許是目前這個路由器本身的問題導致的。

小公尺手機刷機教程:

三星note3升級4 4後農行手機銀行不能用了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開啟嘗試 建議連線waln連線嘗試 2.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嘗試 3.更換其他版本嘗試。4.若其他第三方軟體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軟體不能可能與手機系統存在相容性問題 急求數碼寶貝第一部的目錄 數碼相機和數碼攝像機的區別 1.解析度不同 數碼相機 的畫素數高達數百萬,...

oppo手機系統更新後一直停留在連線wifi?

手機韌體公升級教程。隨著手機系統的更新換代,大家對安卓系統公升級也比較感興趣,而安卓系統公升級一般指通過刷機來公升級。接下來向您介紹一下安卓手機系統的韌體刷機公升級方法吧 韌體刷機時建議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刷機前準備工作 coloros 11及以上版本 進入coloros官網韌體包 專區 oppo...

蘋果手機升級後以前的東西還在嗎,蘋果系統升級以後手機裡原來的東西還在嗎。能儲存嗎。怎麼儲存

端麗芳表曄 不會的,我剛剛升級過,但是ios6口碑不大好。謹慎升級啊! 帖鵬煊世舟 可以先備份下,升級後再還原,就可以了。你可以把手機裡的需要的資料自己拷貝到自己的電腦裡,升級好後再傳到手機裡。蘋果系統升級以後手機裡原來的東西還在嗎。能儲存嗎。怎麼儲存 中國聯通 還在,建議更新前先備份系統。 烈火騎...